美丽风景的作文
你站在岳飞的塑像前,是否能仰望到那一脸的浩然正气呢?你站在大漠草原,是否能仰望到康熙亲征时的英武善战呢?
仰望,是向上看,那么,我们都向上看能看到什么呢?
你会看到苍鹰的翅尖掠过蓝天;你会看到鲜红的国旗随风飘扬,美丽的风景。
仰望是一种崇拜,一种精神,一种信念。
仰望着历史的画卷中形形色色的形象。有梁山好汉打抱不平的一声呐喊;有忠臣志士为国捐躯的一幕惨烈;有谋士谏臣的一番雄辩;有历代君主的胸襟气概。那么,你会仰望什么呢?
如果说,这些太古老,对你有陌生、遥远的感觉。那么,你是要仰望那些流行歌手、明星吗?不过不要误会,这也是一种仰望,只看你在仰望什么。
你看到了明星们的才能和名利,你可曾看到过他们场场演出努力精心的准备?你喜欢超级女声,你看到过她们的艰苦训练和努力的过关吗?
世界的富商、建立微软公司的比尔·盖茨,你崇拜他的上百亿资产,看到过他研究创新的辛劳吗?
但是,他们都成功了。这时,你该仰望什么呢?不是名,不是利,是一颗坚毅的心,一双奋斗的手。你要仰望,你要崇拜,只在自己心里埋下一颗准备辛苦耕作、实现目标的精神的种子,它正像一个航标,鼓舞着你一路不停。 抬起头,仔细仰望,你看到的,正是你所需要的,你所渴望的。它将是你奋起的力量,成功的基石。
亲人是世界上能带给你温暖的首要人物,带一家人之间不光充斥着亲情的温煦,还笼罩着友谊的香气。 我的表妹静儿今年9岁,我们俩既是家人又是挚友,今年春节她从宜昌回来,我更是心花怒放,她可是我的小开心果呀!
和她在一起,我们总开心的哈哈大笑,就算闹了别扭,当时都气得眉毛倒竖,就差绝交了,可还不到半个小时,朗朗笑声又快乐的响起来了,中学生《美丽的风景》。
一次周末,静儿和我单独在家,没啥事儿干,我们俩就合作完成了一套“瑜伽”。我们光着脚丫子坐在地毯上,脚交叉在一起,拉着手,腹肌用力坐着向前蹦。结果还没蹦两步,费了好半天才弄好的起始姿势全散了架,我们也一起笑倒了:两个四仰八叉的“大”字散落在地毯上,快乐成分达到100%的笑声回荡在整间房里,好像所有的家具,甚至整天板着一张扑克脸的墙也都和我们一起大笑,一起享受友情的乐趣。
在我眼里,这就是最美的风景,什么壶口瀑布,什么桂林山水,什么三峡风光,什么异国风情…和这代表着孩子的快乐天性和如白玉般纯真无暇的真挚友谊的情景相比,都显得突兀生硬,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和静儿在一起的时刻,是最开心的时刻;和静儿在一起的情境,是最美的风景,因为友情与亲情是世界上最纯洁,最真挚的感情
我喜欢高崇入云的神秘大山,喜欢波涛汹涌、变幻莫测的大海,但我更喜欢家乡的颍州西湖。 “平湖十里碧疏璃,四面清荫乍合时”的颍州西湖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皖西北的大地上。自古以来,颍州西湖成为历代名人墨客的游览胜地。宋代的欧阳修、苏轼都曾在这里居住过。
春天的颍州西湖生机勃勃、瑰丽多姿。花坛里的报春使者——迎春花,早早地开放了;桃花也带着几分羞涩地绽开了笑脸;路边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探出头来迎接四方游客;路边的垂柳摆动着长辫子在和春姑娘嬉戏。
阳春三月气象新,西湖水边多丽人。西湖岸边的杨柳带着嫩黄色的发卡,站在湖边,以湖水为镜,正在梳妆打扮呢!平静的湖面上,映出了绿树、蓝天和白云。阳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宜远桥南面的湖水里,几只顽皮的野鸭子从芦苇丛中钻出来,互相追逐着,平静的湖面泛起了阵阵的柔波,向四周荡漾开去。它们还不时地潜入水中,好似在向游客炫耀它的水功。我和爸爸妈妈乘游船飘荡在湖面上,让我感觉自己好像来到了人间仙境。
美丽的颍州西湖,真不愧是“大千起灭一尘里,未觉杭颍谁雌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