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作文
三年了,这么快就三年了。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情景就像是在昨天发生的一样。。。。
那天,下着微微的春雨,你穿着一条白色的连裙,长长的秀发,加上娃娃似的脸孔,漫步在雨中,当时的我还以为一位迷糊天使在人间迷了路呢!
说来可笑我与你真正认识的是在我家中
那天,也是下着微微的春雨,你还是穿着一件素连裙,样子还是那么清纯。唯一不同的就是你不再是当天在我心中的那一位迷糊天使了,而是上个星期我通过雇佣公司聘请的一位家务助理。在那天里,我知道了一些关于你的事情,让我更加地了解了你。我知道你的名字叫做乐谊,知道你从小就在孤儿院长大,是一位聋哑人,但是在我的眼中我根本就看不出你的自卑,在你的笑容中我看出的是一个勇敢,坚强的你。
为了你我不惜牺牲我晚上的时间,在放工后,跑去学手语。当时连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你这么重视,愿意牺牲自己晚上作息的时间练习手语,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我对你的重视绝非同情!
直到有一天,我终于知道我自己为什么这么重视你了。因为从我第一次遇见你的那一刻我早已被你那种清纯吸引住了,乐谊在那时我可以肯定地对你说:“乐谊,我爱你”
我还记得那晚我跟你表白时时刚好可以看到微弱的流星在夜空飞过的星光。我对你说“我爱你”但你却给我说起了一个关于流星雨的故事,你说:“星球小王子来到地球后,星球上的玫瑰非常挂念在地球的小王子所以玫瑰就恳求在银河上的星星,希望星星能把自己对小王子的思念传到小王子的那里,星星们见高傲的玫瑰这么诚恳地请求它们所以它们答应了玫瑰的请求。星星们把满载着玫瑰思念从遥远的星球来到了地球,把玫瑰的思念洒落在世界的不同角落,希望可以让小王子看到。后来,人们渐渐地把玫瑰对小王子的思念称作为”流星雨了“故事讲完后,你转过身对我笑了笑,继续做到:”如果,我有一天,可以找到一个愿意和我看流星雨的,看玫瑰对小王子的思念那多好啊!烈,你愿意吗?“当时,我听了后简直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围着你蹦蹦跳跳地转,把你抱着旋转了一圈又一圈。。。。
五个月后,我和你还有你肚子里的小生命一起走入教堂。那一切一切都是我做梦也没有想到的,在我站在教堂里的时候,我真的一位上帝会一直把我的幸福——你,永远留在我的身边,可是,上帝为什么对你如此残酷!夺走了你的听觉,你的声音后还要夺走你和我的幸福,你的生命呢?
为什么,直到你进入产房的那一刻前,也不把你有先天性心脏病,是不能生小孩的,否则,你就会死这个事情告诉我呢?我真的好恨你,好恨你,恨你对我的忍心。
三个星期后,我带着,我和你的小孩回到家里,屋子里还是充满着你所散发出来的清香,但是屋子里缺少了你,却显得特别空荡。我抱紧孩子默默地留下了几滴泪水。。。。
今天,我打扫房间的时候,我终于收到了你早在三年前留给我的信了。
亲爱的烈:
对不起,我曾经跟你约定会一起再次看流星雨的,但是我去失言了。死对于我来说并不害怕因为对于一个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我来说失去你才是最害怕的,每当我想起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你而去剩下的你是多么孤独!想到这里我真的好害怕。。。直到肚子里的小生命的诞生,我知道即使我不在还有他陪伴你,那你以后再也不会感到孤独了。
烈,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我会永远的守护着你和孩子,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都会在你和孩子的身边守护着你们,你和孩子是我一生中唯一的幸福。。。。如果有流星雨出现默默地站在远跟你样看着那一场的流星雨的,直到永远永远。。。。
爱你的乐谊
看!乐谊流星雨出现了,你看见了吗?人家说对着流星雨许愿是最灵验的,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跟我一样在许愿呢?
“我希望,我唯一的爱人——乐谊可以到达天国得到幸福,我还希望星宇可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