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弯弯腰你能做到吗?2
“环保”这个词大家都不生疏,环境保护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环保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做的事,环保要我们大家一起做才行。许多人在弯腰的那瞬间,就做到了环保。有些人在不经意间,就污染了环境。如果我们每个人都不随手乱扔,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地球,是一个多美丽的地方,地球,是一个多好听的名字。就是这美丽的地方,养育全球的生灵,然而今天这美丽的地方却被人们无休止的破坏着。就是这美丽的地方,被人们一点一点的丑化。如果你爱地球,爱这美丽的家园,就赶快行动起来,参与到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行列中来,从我做起,种植花草树木,保护绿色,讲究科学,懂得节能减排,过低碳生活。
环保要大家一起动手,地球为我们默默地奉献了许多许多,而我们却不停地伤害它,现在地球需要我们,我们应该尽全力帮助它,可还有的人还在继续破坏地球,难倒要等地球毁灭了,你们才明白?难倒要等无法挽回了你们才甘心?无知的人们啊,现在的科技虽然非常先进,但是代价却是地球的毁灭。从现在开始,不用再让垃圾出现在街头,不要再让地球继续哭泣,继续伤心……
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既然众人一条心,什么困难都能解决,为什么我们不能一起保护地球呢?环保还要靠大家,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