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中山公园14
我们在游乐场玩了一圈就朝湖边走去。这时舅妈的手机响了,是邹恩华打来的,她说她也来到了中山公园。邹恩华是谁你们还不知道吧?她是舅妈的姐姐的女儿比我小五个月,不过我读三年级,她才读二年级。我们就去找他们,终于见到了邹恩华,她穿着一件白毛衣一条蓝白相间的短裙子,很可爱的样子。是她奶奶带她来的。恩华提议去划船,我们就去划船。
来到湖边,大舅买好票我们就上船去了。我们坐的是一条可以坐五六个人的大木船,大舅、舅妈和恩华坐前排,我和妈妈、奶奶坐在后面。妈妈、大舅、舅妈和奶奶四个人奋力划船,我们的船不一会就划到了湖中间。在这划船还可以拣气球呢。发气球 的人来了,他乘坐着一艘快艇,快艇里装满了气球,为了不让气球被风吹跑,外面还用网罩着。然后他再用一个网兜把气球往湖面上扔。湖面上就漂着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气球了。划船的人都争先恐后的去抢气球,我们也把船往气球多的地方划去。气球随风飘来,我们拣了几个那些气球又飘走了。我们就把船划到边上,在湖边守株待兔等着气球漂过来,这次我们收获可大了,拣了好多气球,船上都快放不下了,我们只好把气放了用一个袋子把气球装起来带回家。
划完船,我们又去草坪上玩了一会就回家了。今天我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