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中山公园12
国庆长假,爸爸妈妈带我到武汉,我们一起游览了中山公园。
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副百花争艳图:菊花、小蝴蝶花、一串红、牡丹竞相开放,五彩斑斓美丽极了。门楣上“中山公园”四个金色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大门中央一盆盆漂亮的紫红蝴蝶兰组成一堵花墙。花墙中央由白花红唇组成的“国庆快乐”的字样,非常引人注目。
往前走左边是一个池塘,池水清澈见底,池里有荷花,池中有许多红鲤鱼,游客们拿起鱼食投入池中,那些鱼儿像一朵朵在水中绽放的礼花,欢快地与游人嬉戏着。池边一颗颗的小树给人们一种轻松,舒畅的感觉。
我们一直往前走,突然间一股幽香扑鼻而来,原来是两旁的桂花树,迎着清风,我们踱步来到翠松园,这里一排排的松树直直的像是一位位接受检阅的战士。那些翠竹和着微风沙沙作响像串串悦耳的风铃,不时招来几只美丽的蝴蝶。
我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往前走,不知不觉就走过了双龙桥,来到了游乐园,里面有过山车、峡谷漂流、太空飞梭、海盗旋转木马、勇敢者转盘等游乐项目,每项都惊心动魄,我在里面玩了个痛快真是令人回味无穷。
最后我们坐上了游船,在平静的水面上划着,不时用小手拍打水面,平静的湖面顿时泛起阵阵涟漪。湖中有时还会跃起一条条大鱼,溅起串串水珠落在游人身上。傍晚我们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这次游玩,
中山公园空气清新,环境优美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真是旅游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