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中山公园是全国百家历史名园之一,始源于二十世纪初,是武汉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和武汉市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
游中山公园
我们一到中山公园,首先就玩了激流勇进,真是惊险又刺激。第一个缓坡并不可怕,到了第二个高坡的时候,真是吓了我一身冷汗,心都好像悬到了嗓子眼里,溅起的水花把我们大家的衣服都打湿了。
接着,我们登上摩天轮,坐在有空调的小玻璃房子里,倍感舒畅。不知不觉我们转到了百米高空。往下一看,把大家吓得尖叫起来,生怕掉下来,心里就像十五只吊桶——七上八下的。
最后,我们坐了惊险的海盗船,可爱的青蛙跳,高空漫步的彩虹桥,刺激的过山车……
不知不觉中晚饭时间到了,大家还陶醉在快乐的游玩中,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中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