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公园5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带着我和弟弟去双湖公园游玩。
我首先来到了双湖公园的西湖,蓝天下银光闪闪。岸边绿树浓荫,粉红的樱花缀满枝头,给美丽的双湖公园平添了几分妩媚,几分瑰丽,我们顺着双湖公园弯弯曲曲的石径。来到了双湖露天会场,突然,耳边传来音乐家韩红的《天路》,那歌声美妙动听,像百灵鸟一样在空中回荡。湖中心一排喷泉出各种各样的水珠,我赶紧叫爸爸拿出照相机,给我照了张相;把一个个喷泉定格在美丽的瞬间。我们沿着河道继续往南走,一会儿,来到了江南戏院,只见一群老人正在津津有味地听着淮剧《杨家将》。再往东,我们三人来到了罗汉院,院内香雾缭绕,一个老和尚正盘地而坐,手数着佛珠,嘴里念念有词。我们在罗汉院转了一圈。然后,过了马路经过九孔桥向东走,来到了双湖的东湖。我们参观了双湖会所,一个个亭台楼阁倒映在碧绿的湖面上,我们仿佛置身在画中一样。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双湖公园东门口,爸爸带着我们离开公园,我们还真有点依依不舍呢!
双湖公园,你不愧是苏北最大的公园!你的美丽无与伦比,我的家乡因为有你更加美丽,我为你骄傲,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