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公园4
我的家乡是建湖。一说到建湖,人们都会想到名扬中外的双湖公园。它坐落在建湖的西南角。听妈妈说,它原来是一座废弃的窑洞。后来,经过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才变成了风景优美的公园。
双湖公园顾名思义就是两条湖,一个是东湖,一个是西湖。走进公园,百花争艳,,绿树成荫,还有一条又长又宽的亭子……
早晨,阳光洒在湖面上,湖里的鱼在快乐地玩耍。这时候,在公园晨练的有很多人,很多人喜欢趴在栏杆上看湖面上的小鱼嬉戏。瞧!有的鱼儿在水面上跳跃,有的鱼儿在玩捉迷藏……
中午,炎热的阳光把花儿晒得低下了头。公园里的亭子成了人们休息的场所。他们在里面歇息,真舒服啊!
傍晚,大家吃完晚饭,三三两两地聚集在这儿乘凉。这时最吸引人的是广场上的音乐喷泉。那美丽的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在高空中跳舞欢乐。除了来散步的人群,还引来了一些做生意的人,有的卖饮料,有的卖玩具,还有的卖油炸食品……真热闹!
双湖公园带给了我许多快乐,我喜欢双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