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公园14
春天到了,大地复苏了,小燕子又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在这么好的天气里,全家人一定会出去踏青。我家也不例外哦!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对我说:“菲菲,我们去踏青好不好?”“好呀好呀!”我听了一蹦三尺高,心里可开心了。我和爸爸妈妈骑着脚踏车,一起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双湖公园。
走到双湖公园大门前,我们就被一阵清香给迷住了。哦,原来是早春开放的梅花呀!只见它那粉红色的花瓣向外伸展着,好像要把自己扯长似的。双湖公园里面的景色更是美丽如画。柳树姐姐脱掉了笨重的大棉袄,换上了毛茸茸的绿外衣。在微风的吹拂下,柳树姐姐散开长发,开始跳起舞来。她那双纤细的手臂随风舞动,美丽极了。花儿也不甘示弱,它们竞相开放着。桃花一边穿裙子一边往裙子上洒香水,梨花穿上那可爱的白色礼服,像在和她比美。
远处,小蜜蜂飞来了,采走了香的粉,酿出了甜的蜜。小蝴蝶飞来了,围绕着花儿,不肯离开。那些花儿们也发出一阵阵幽香,吸引着前来观赏的游客。在那碧波荡漾的人工湖上,几只小船正因无人驾驶而慢慢移动着,几只小燕子停在上面,唧唧喳喳的不知在说些什么。
下午四点左右,天突然暗了下来,原来是要下雨了。不一会,豆大的雨点落了下来。然后再由中雨转小雨,十几分钟后又恢复了正常。雨后的空气好清新呀!连泥土都散发出了春的讯息。
双湖公园在春风滋润和春雨的洗礼中,景色更加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