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公园10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鸟在一碧如洗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我和爸爸妈妈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景色秀丽的双湖公园游玩。
来到大门口,我看见门口停放着一辆辆整整齐齐、横竖成行的车辆,可见来这里游玩的人很多。在广场的左侧有一条小河,河岸上有一个大大的水车,仿佛一个摩天轮。进了大门,只见中心大路的两旁有一排排高大的树木,好像是一个个威武健壮的士兵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再往前走,西湖的美景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西湖的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群小鱼游了过来,平静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水面上建起了一座座形态各异的桥。站在桥上,远眺四周的美景,一座座古代风格的房子倒映在水中,就好像《西游记》中的龙宫,给水面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公园里还有一个特别的景区——罗汉院。罗汉院的门口有两头石象,两头石狮,很威武,栩栩如生。进了寺院,有一个鼎立的香炉摆在院子的中间,上面刻有很多名人的名字。进了香房,有三个大佛像展现在人们的面前,东西的墙上有十八罗汉的雕像……
美丽的双湖公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次有机会,我会再来欣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