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建湖有一个美丽的公园,叫双湖公园。为什么称她为“双湖公园”呢?我听大人们说,这里原来是两个废弃的窑塘,后来挖深改造,栽上景观树,设计成了两个湖,成了人们观光玩耍的好地方。
双湖公园
双湖公园位于建湖县城的南边,这两个湖像两颗晶莹的明珠,不仅把我们的家乡装扮得美不胜收,还让我们“建湖”名副其实,以美“湖”自居。
双湖公园四季景色迷人。春天,小草绿了,花儿红了,树木也抽出了新枝条,嫩绿嫩绿的,老妈便常常带着我放风筝;夏天,公园里、树荫下特别凉爽,清澈见底的湖水中可以看到鱼虾在自由嬉戏。我们几个小伙伴常相约一起划船、打水仗,玩累了就走进凉亭或走进古老豪华的宫殿般的茶舍里歇一歇;秋天,天高云淡,秋风习习,鱼儿肥了,虾儿大了,快乐的我们在岸上玩滑板,悠闲的老人在湖边的小道上散步;冬天的湖边也很热闹,我们三五成群来这儿长跑、打羽毛球、滑雪、练太极拳。
双湖公园,让我们的生活更美了,让我们的生活更乐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