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公园11
双湖公园的一年四季,都美丽无比,它是我们建湖的骄傲。
春天,双湖公园生机勃勃。湖岸边的冰融化了,阳光下,湖面波光粼粼,不时会看到成群的鱼儿,它们在快活地嬉戏。岸边的柳条绿绿的、细细的,柳叶嫩嫩的。枝条垂下来,都快要靠到水面了,也许它们是在照镜子吧?一抬头,哎呀!空中那么多的小鸟、蝴蝶、老鹰……原来是一群小朋友在放风筝呢!风筝形态各异,多得数不清。
夏天,双湖公园热闹极了。树木葱葱茏茏,枝叶都在一个劲儿地窜。湖水上涨了,鱼不时跃出水面。傍晚时分,东湖的湖心亭里坐满了人,人们谈笑风生,别提有多热闹了。尽管夏天热,但湖心亭及曲桥距水面近,因此很凉爽。最热闹的是西湖的喷泉周围,姿态万千、绚丽多彩的喷泉,吸引了无数的人。随着音乐,喷泉在不断地变化着形态、颜色,美丽、壮观。人们纷纷用手机拍下那精彩的一幕幕。
秋天,双湖公园五彩缤纷。天蓝蓝的,犹如一颗巨大的蓝宝石。枫叶红红的,像着了火似的,枫树就像一个个巨大的火把。石榴树上结满了石榴,成熟的石榴黄中带红。这些石榴像一张张笑脸,有的都笑得咧开了嘴。还没走到桂花树旁,就已经闻到桂花香味了。一粒粒淡黄色的桂花,躲在叶子后面。
冬天,双湖公园好壮观。雪后,地上、树上,落了厚厚的雪,雪白雪白的,真是银装素裹!
双湖公园,给我们带来了美丽,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