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公园8
双湖公园是我们建湖的名珠,一提到它,个个都竖起大拇指,它可是一个一年四季都美丽的地方。
春天的双湖公园生机勃勃,湖上的雪融化了,变成了清澈的湖水,小鱼在水里捉迷藏,桃树和梨树抽出嫩绿的叶子,长出新的枝条,迎春天,小草都从草地里冒出了头,有时,小朋友在西湖放风筝,有仙女形状的,小燕子形状的,还有其他小动物形状的……在湖面上有的人在玩脚踏地游船。
夏天的双湖公园,湖水涨潮了,小鱼跃出水面,像飞起来一样,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喷泉池的水晚上喷出来的水是绿色的,橘色的……也有很多形状,九孔桥北橘色的灯光照得非常明亮。东湖的湖心亭上总是坐满了人,还有的人坐在地上。荷花的叶子变得很绿,荷花张开变得非常美丽,还有些老人在散步。
秋天,双湖公园非常凉爽,湖水清澈的像一面镜子,蓝天的倒影在湖面上分外美丽。小鱼躲到水底下去了。枫树的叶子变黄了,枫树像一团火球,远远闻去,桂花香气飘飘,凑近一看,桂花只有米粒那么大,躲在叶子的后面呢,石榴树又长出了小石榴。
冬天,双湖公园非常寒冷,叶子掉光了,松柏还是绿色的,枝条上落满了雪,像圣诞树一样。
我喜欢这美丽的双湖公园,它美丽的像仙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