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公园3
咦,这是何处胜地?树木郁郁葱葱,奇花异草芬香扑鼻,隐藏在绿树丛林之中的楼台亭阁,一座座古代风格的房子倒映在宛如一潭陈酒的水中,就像一幅描绘大自然的美丽图画。哦,这就是我们家乡的风景区之一——风景如画的双湖公园。
双湖公园分东西两个湖,东湖大点,西湖小一点。我先走在东湖的小路上,双湖边上的绿树红花又像往年一样忙着梳妆打扮,散发出迷人的芬香,使人如痴如醉。这时候的双湖景色迷人,生气勃勃,好一幅秀丽的自然春景图!再走进西湖广场的左侧,那儿有一条小河,河岸上有一架大大的水车,仿佛一个摩天轮。再往前走,西湖的美景展现在我们的眼前。西湖的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群小鱼游了过来,平静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水面上建起了一座座形态各异的桥。站在桥上,远眺四周的美景,一座座古代风格的房子倒映在水中,就好像《西游记》中的龙宫,给水面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公园里还有一个特别的景区——罗汉院。罗汉院的门口有两座石象,两只石狮,看上去很威武,栩栩如生。进了寺院,有一个鼎立的香炉摆在院子的中间,上面刻有很多名人的名字。进了香房,有三个大佛像展现在人们的面前,东西的墙上有十八罗汉的雕像……
美丽的双湖公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再来欣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