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2
在秋天刚刚走去时,冬天悄然而至。它带来了雪花。雪花漫天飞舞着,飘飘洒洒。
我喜欢冬天
我很喜欢冬天,尽管那寒风像把利剑无情的划过脸面,但我仍是喜欢冬天。
冬天,在那冰雪天地尽情地玩耍,是多么快乐!我喜欢把粉笔磨成粉末,放入冰里。如果用杯子装起来的话,就好像是一杯甜美的冰激凌,让你垂延欲滴。
冬天,我在窗前欣赏梅花。梅花它既有“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的幽清,又有“冰雪林中着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的高洁,更有“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的顽强。然而在雪的飘洒下,又香的那么炽烈。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没有夏天那么炎热,尽情戏水;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到处大丰收,但它有一种独特的美,纯洁。
瞧!大地妈妈披上了银装,雪地上存留着我们的脚印。大树仍在站岗,守卫着我们的家园。
朋友,你是否也感受到了冬天的美了呢?你是否也喜欢冬天?喜欢冬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