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8
几场秋雨过后,人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我最喜欢的季节——冬天,来了!
金黄的秋天走了,雪白的冬天来了!冬天,我都要去冰天雪地里,开心地玩耍;一些小河已经结起了厚厚的冰层,使我总想上去站一站,可每次刚想站上去,却又胆怯地把脚缩了回来,急急忙忙地跑回家了。原本绿油油的小草铺上了雪白的被子,远处高大的山峰披上了白雪大衣,令人心旷神怡。
许多树木都在冬天被无情地淘汰,而一直不露面的梅花却绽放出了美丽的花朵,让人不由地从心底赞美着梅花不畏严寒、艰苦卓绝的美好精神,使人为之一振。
在冬天,各种人也有各种不同的想法。老人们安静地坐在屋子里,看着门外的鹅毛大雪开心地笑了起来,只要雪越大,他们就越高兴,因为他们知道冷冷的会冻毙害虫,来年庄稼更容易丰收。刚刚下班的工人们坐在冒着热气的小摊前,吃着热乎乎的面条,你一句我一句地闲聊着。最最高兴的应该是小孩子了,他们成群结队地出现在冰天雪地里,时不时扔一个雪球,一场雪仗便开始了;而另一些则安静地扒雪堆雪人,在手冻得不行时回家烤烤火以缓解手上的冰冷。
冬天使人有着无限的憧憬,因为不久之后就是生机勃勃的春天,所有的生命又重新复苏,人们也将走向新的使命!
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