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的北风,像个张牙舞爪的恶魔,挟着低温特报和寒流来袭。北风使冷冷的冬天矇上了一层层淡淡的薄纱,让冬天变得更加冷酷。
寒冷的冬天,把暖洋洋的太阳赶走了,使大地成了冷冷清清的冰库。冬天的清晨,许多人都依恋在热烘烘的被窝里不肯起来。老街上,许多卖冰淇淋的商店,都不约而同的关上铁门避寒去了,而卖电暖器的超商里人潮络绎不绝,就像蜂窝里的蜜蜂,在蜂窝里飞来飞去,你来我往,好热闹啊!
我很喜欢冬天,因为那种冰凉的风吹在我的脸上,感觉好像在天空中翱翔的小鸟,极为舒服畅快,所以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