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1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喜欢的季节,有的人喜欢春天,有的人喜欢夏天,有的人喜欢秋天,而我则喜欢冬天。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小河结上了厚厚的冰,小草全都钻到地下去等待春天的到来,有些动物也已经进入了冬眠,幸好还有梅花在寒冷的北风中顽强的开放,为这个冰封的季节增添了些艳丽的色彩。当然,最具有冬天特色的雪每年都会和我们相会。
冬天里最令人开心的就是下完雪后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去打雪仗。我们先分好组,然后各选领地开始战斗。我的小组考虑的十分周到,担心雪球供应不足,所以就先选了块积雪很多的场地,造了一睹雪墙,这时敌人冲过来了,我们猛烈攻击,把他们打成了一个个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见势不妙便狼狈而逃。轮到我们反击了,我们拎着预先用袋子装好的雪冲到敌军阵地,却不见敌人的身影,不好,我们中了敌人的调虎离山之计,我们慌忙撤退,但在我们的基地里看到了敌人的身影,原来他们趁我们不注意时溜到我们的老窝里了,我们哪能咽下这口气呢?于是我们奋力反击,把雪全部仍到他们的身上,最终,敌人抵不住我们的英勇反击灰溜溜的逃回自己的基地里去了。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冬天里的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