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7
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这是冬天才有的景象。
远处一看,地和天合为一体。树上的树叶都掉光了,咦?有一棵树是绿色的!哦,原来是松树。同学们,你们应该知道松树四季叶子是绿色的。小河被冻成冰了,她冻得咯咯咯的发出响声,好像是在说:哦,我被冻成冰不能动,唉,如果春天早些到来就太好了!小草被冻黄了,雪把小草压弯了腰,风一吹,哗哗哗好像在说:小河呀,你比我好多了,虽然你是不能动,但是春天你又可以快乐的流呀!再看我,我被雪压弯了腰,春天又要被埋在土里呀!冬天人们穿得多多的,出去晨练回到家里,五官冻得红通通的,脸像熟透的西红柿,鼻子像胡萝卜。他们把大衣裹得紧紧地,嘴不时的冒出白色的哈气,手相互摩擦着想马上得到一些热气。
北风爷爷呼呼的吹着,脾气暴躁。虽然有一些脾气暴躁,他还喜欢和孩子开玩笑,摸一摸鼻子,鼻子红了,摸摸小脸,小脸也红了。
看行人打着哆嗦,跑回了家。
我想,今天爸爸去加班,你一定要快一些回家吧!
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