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个人13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总统,当年你让我们死的死、伤的伤,却没有想到今天吧!”一名虫族的士兵说道。“别再说了,干掉他就是。”一名鱼族士兵用热能武器指着那个昔日总统的太阳穴。“好吧,当初是我不应该打扰你们,不应该当场喝你们的血……”总统脸色苍白,早就没有之前杀死外星人的趾高气扬了。“把他押上H’SOC,飞往VOSSK地球区总部!”虫族士兵看了看VOSSK帝国星区图,将一半地球圈了起来,另一半,当然是分给了同盟VOLB人了。
地球总统乘着飞船来到了VOSSK帝国总飞船停放区,仅三十架是人类可驾驶的KOBBM和SKVRAN,其中一架还在冒烟,好像经历了一场重大的战役。总统被押到了牢房,关进了引力场笼子。总统在墙上蹭来蹭去,想应该如何打败外星人重建文明。总统一不小竟推开一道门,门里面的竟是全银尖叫仅有的三架VOIDX,总统利用笼子跳过去用上面的自动攻击大炮打碎了笼子,打开了它独特的中子星外壳发动了它。不幸的是,一名全息人以不是VOSSK人的理由杀了他。
之后几年,人族与VOSSK人签订互不侵犯条约。人类又回到了地球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