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个人6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萨恩听见了这恐怖的敲门声,直冒冷汗,心想:我不是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吗?怎么还有敲门声?难道外面的……不是人?
萨恩看见桌上还有一瓶酒,于是,就端起来猛喝了几口,“俗话说得好,酒壮英雄胆,”萨恩自言自语地说.
但是这酒没用,萨恩还是犹豫不决地去开了门“咦,怎么没人?”萨恩奇怪地回了房间可是,过了五分钟,萨恩又听见了敲门声,萨恩又去开了门,可是还是没有人.
第三次,敲门声又来了,萨恩不耐烦地去开了门并喊到:“谁呀?”萨恩一抬头,发现了一个身穿白色衣服,披头散发,而且脚还是浮起来的……萨恩脸都吓白了,并胆怯地问:“你……你是谁?”那个东西带着奸笑声说:“萨恩,你就不记得我了?我是在你被丧尸追的时候替你挡的人呀!你说过会报答我的,可如今,我已经不是人了,我在阴曹地府中向阎王爷和黑白无常求了好久的情,才到人间来向你索命的呀!”只见她扑过来咬住萨恩的脖子,萨恩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连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也死了人类从此毁灭了……
可恶的人类,让我们的环境变得如此险恶,让一些变异水源给自己喝,才导致了今天这样的结局……
忏悔吧人类,为你们所做的一切付出惨痛的代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