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个人9
不知什么时候起,我发觉自己成了地球上最后一个人。
一个人,面对满世界的植物、动物、还有那些可怕的变异人,我的心里充满了孤独、绝望,生活变得格外无聊......
刚开始,我还觉得不错,没有老师催作业了,没有妈妈在旁边唠叨了。可是慢慢的,我发现虽然现在吃、喝、玩的都有了,在我太孤单了;虽然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我最想吃妈妈平时做的饭菜;虽然我住得房子又丑又旧,可我宁愿住在这里,也不愿意住进富丽堂皇的白宫,因为家是唯一能给我一点回忆的地方了。
晚上,我沉淀睡去,看见妈妈正在烧饭,喊我起床。我连忙起来,可是一回头妈妈就不见了,原来这只是一场梦。我只好把从前的作业拿出来看,我竟然无聊的写起作业来,而且还一口气把整个学年的作业全部写完了!
有时我也从外面抱一些小动物回来养,自己做衣服给他们穿。每天晚上,像小时候妈妈哄我睡一样哄它们睡。
地球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现在我成了富翁,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招知己来挥之即去。可我多么希望能用这些钱把爸爸妈妈换回来,把我的朋友换回来,把老师和同学都换回来。一个人的世界真孤独,我是多么想念从前有亲朋好友在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