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个人10
冯克,他是最后一个返回地球的宇航员。他已经在太空中呆了15年之久,他每天过着枯燥乏味的生活。
今天,他们终于能回到地球,他非常激动。他心想:十五年了,不知地球变成什么样子,不知我的小女儿有没有出嫁……
他终于到了地球,意料不到的是地球上悄无声息,一个人也没有。陆地上除了倒塌的房屋,就是一片灰色。他看到了这场景,心想:怎么回事?原来十五年前,他们的预测是对的。地球被环境严重污染,人类全部灭亡!
他马上利用一些还算完整的砖瓦搭建了一幢房屋,在他搭完后没几分钟,他听到了一阵敲门声。
刚一开门,他看见了一只长得跟人类差不多的女人,冯克奇怪地问道:“你是谁?人类不是全部灭亡了吗?”这个女人说:“你好,我是来自斯特梅拉星球的。可以说,我们的星球就是地球的复制体。它有着与地球几乎一模一样的生态环境、生物以及处境。我们星球也受到环境恶化,就剩下了我一个人。哦,对了!你就称我劳拉吧!”
冯克听完后,惊喜地说道:“是吗,那太好了!我们可以利用太空船中hrfu7来培育出几对夫妻,让他们来繁衍后代。”
劳拉立马点了点头,两人用了三天的时间培育出了八对卵。
……
五年后,地球上的人们都在快速繁殖。从十年前的两个人变成了近1亿多人!当冯克和劳拉有了第一个孩子时,就教育他们要保护环境,直到现在,地球变成了绿色的大家园,人们也一直坚信着:只有保护环境,才能让人类得以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