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个人14
现在地球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独自坐在房间里。咚咚咚,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会是谁,不,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不可能有人类出现,我小心翼翼的走向门口。吱吖,门开了,门外什么也没有。我一定是出现幻觉了,我在这片死寂中度过了一天又一天,到现在我已经快只撑不住了,我虽然有着足够的物质,但时间长了,我也就失去了生存的希望。
这里自从那次灾难后,白昼越来越短,黑夜越来越漫长,直到永无白昼。黑夜的地球很美,看不见灾难留下的痕迹,看不见从前的家园,一切都笼在黑夜中,没有痛苦的回忆,一切都如此安详。四周都是黑的,看不到一切,但这让我更加感到安心。
我漫无目的的走,磕磕绊绊的,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身在何处。我有一次倒下了,我再也没有站起来的力气了,我绝望了,我躺在原处,闭上了眼,我有预感,我已经走向了死亡的边缘。好吧,那么请我在幻觉中安静的死去吧!我祈祷着。
一瞬间,我的脑海中出现了往日的种种美好。啊,这不是他吗?那时的他,很腼腆。他不善于沟通,只有我愿意主动与他交流。后来他越来越优秀,接近他的人越来越多,我再也跟不上他的脚步了,他没有回头等等我,我只是他的累赘。可惜,他这么优秀的人在这场大难中死去了。还有他,她……这就是走马灯吧!
他们都走了,我一个人也没什么意义,那还是离开这个世界吧!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在xxxx年死去,再后来的几百年中,地球被认为一颗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