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个人12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在两千年后,地球就像变了个地方似的,世界上只剩下灰暗和尘土。树木就像被上天抽走了灵魂,软绵绵的,无数根枝杆如同彩带般,在风中随风飘舞,摇摇欲坠。天空就像被人泼了一桶黑颜料,无法抹去。事情也变得糟糕,犹如晴天霹雳,不断哭泣。土壤由于天空的影响,有些被连根拔起。
小林不敢相信自己的所见所闻,他确认自己是地球上剩下的最后一个人。侧耳听,是“咚咚咚”的敲门声。他开始后怕:不会是什么怪物来伤害我吧!他越想越不对劲,连忙躲到角落。他又不禁地想:会不会是另一个人呢?是不是还有个地球上剩下的第二个人呢?他做了许多心理建设,鼓起勇气迈上前去。
打开门一看,敲门的是被风刮断的树枝。小林开始发愣,脑袋一片空白,忽然,树枝开始说话了:“你是地球剩下的最后一个人,地球就是被你们人类无情地破坏,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模样的!”
小林若有所思。树枝郑重其事地宣布:“只有你许下诺言,再也不会伤害地球,就可以把地球还给你们!”小林在树枝的见证下,下定决心要保护好地球,永不遭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