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个人8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小林浑身一震,因为她明白她是地球上唯一的人了,她爸爸、妈妈、弟弟先后死亡。小林亲人先后死亡是因为地球被人类破坏的太厉害了,环境严重被污染了。
当时小林被好朋友恶作剧锁在一个坚固的实验屋,在小林想方设法从那个实验屋中逃出去。外面忽然下起了大雨,山洪咆哮、风卷风起没有防备的人类,还有人类居住的房子,连同小林呆着的实验屋。几个与人类生命做对的怪物都跑来发脾气了。
当那几个与人类生命做对的怪物发完脾气后离开这个地方。小林呆着的实验屋门打开了,小林走了出来她脸上带着泪水。她知道了亲人的离世。在这时“咚咚”的声音又响了。
小林缓慢地打开房间,当她看清楚以后,小林愣住了,站在门口的是《西游记》里的孙悟空!站在门口的孙悟空开口了:“小林,你是地球上唯一的人了,让地球平静下来就靠你了。”孙悟空给了小林一个花盆和一个小瓶子,小林说:“记得每天给花盆浇水,一定要用小瓶子里的水!”虽然小林不相信什么孙悟空的存在,但还是要乖乖照办了。
没过几天花盆里的花开了,里面跳出几个小人,小人好像随风长大似的,没几秒长的跟小林一样大了,地球上又多了一些人,这些人也给地球带来新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