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个人4
清晨,我突然从梦中惊醒,坐在床上,努力地回想着这个奇梦。
我梦到了世界上只剩下我自己,梦中的街道空荡荡的,一片死寂,一个人也没有。啊!我恐惧的大声喊叫着,有人吗?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除了我的回音,什么声音也没有,什么人也看不到,哪怕有一只小猫小狗出现也好。于是,我惊慌失措地一边奔跑着,一边大声呼喊着,喊累了,我无力地蹲下来用手抱住脑袋,努力地镇静着自己。
突然发现前面不远处有一个超市,门口寂静无声,此时此刻才感觉肚子咕咕在叫,顾不上那么多了。我跑到超市里,只见一排排货架垂头丧气地站立在那里,货架上的食品琳琅满目,平常喧闹的人群不见了,他们都去了哪里?顾不上想许多,我赶紧拿了一些方便面,奥利奥,可乐还有辣条。这些都是我平时想吃但父母不让吃的东西,他们说这些都是垃圾食品。每次我都撅着嘴和他们吵,现在我终于能随便吃了,但是眼泪却流了下来。
接着,我又来到空无一人的电影院,自己给自己放映了早就想看的《熊出没之奇幻空间》。看着看着,突然感觉四周死气沉沉的,许多恐惧的画面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怕!我怕啊!我大声的呼喊着:妈妈!妈妈!这时,耳边传来妈妈的呼喊声:“何旭,起床了”。于是就有开头的那一幕。
还好这只是一个梦而已,一瞬间,我突然感觉这个梦里的一切太可怕了,我还是希望地球上有很多人和动物,大家和睦相处,有爱,有亲情,有友情,让世界充满爱,我不要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