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个人3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这个人叫弗里斯·特尔。今年32岁。他的儿女,妻子和父母去郊外踏青去了。他并不知道外星人入侵了地球,他只知道今天街道上很冷清,他只知道今天一切都很诡异,心里很不安。
弗里斯·特尔去开了门,“啊!”他尖叫了一声,“爸,妈,你们醒醒啊,醒醒啊。”摆在他面前的是两具尸体,那是他的爸爸妈妈,嘴角流着鲜血,眼睛鼓着,仿佛想诉说什么,他们的胸膛已被尖刀刺穿,身上无数条伤痕。“爸爸,爸爸。”他转过身,没有人。“特尔,救我。”他又转过身也没有人。“受死吧!”这次,他缓缓的转过身,看到的是三个皮肤发黄的外星人押着他的儿女和妻子。“你希望他们的下场和你的父母一样吗?”弗里斯·特尔本能的跑到厨房,拿起一把刀,向那三个外星人冲去。弗里斯·特尔的妻子和儿女已经死在了外星人的刀下。他很失望,把刀扔向一个外星人,那个外星人被他刺中了,绿色的血留了下来。另外两个外星人忙着救人,根本没有弗里斯·特尔理会,谁知弗里斯·特尔已坐上飞船驶向月王国了,去求助安丽·艾莎女王了。
不久,外星人攻占了地球。又进攻了月王国,月球人又面临着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