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启示12
大自然是人类的好老师!我们人类从大自然中得到许许多多的启示,从而发明了许许多多的东西。
人们从鸟儿身上得到启示,发明了飞机;从鲸的“流线型”上得到启示,发明了轮船;从蝙蝠身上得到启示,发明了雷达;从蛙眼上得到启示,发明了电子蛙眼。
在古代的时候还在打仗。有些人就在想:怎么样才能让敌人发现不了我们呢?看到变色龙根据周围的颜色来改变自己身体的颜色,更好的伪装自己后,他们经过不断的试验,终于发明了“迷彩服。”迷彩服是根据战争的颜色来设计的,是由灰色、黑色和棕色组成的。
穿上迷彩服后的他们,就好像空气一般,不仔细看根本就发现不了他们。他们穿着迷彩服和敌人打仗,敌人都还没发现他们,就被他们偷袭了!有了迷彩服他们差不多每一次打仗都是打胜仗。
我们在大自然中得到启示,发明了东西。我们还从蜻蜓身上得到启示,发明了飞机的机翼。大自然给了我们许多启示,所以大自然是人类的好老师!我们应该保护大自然,不让大自然惩罚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