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踪迹7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一个辞旧迎新的季节,一个播撒希望的季节,一个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天是实在的,是自然时令的春天;春天是象征性的,是改革的春天,文化的春天,心灵的春天……
春风吹拂大地,大地醒了;春风抚摸小河,小河化了,唱起欢乐的歌;春风亲吻着万物,万物笑了,一切都活了,生机勃勃。听!春天来了,让我们来寻找她。
春天来了,她来到了小河边,河水叮咚叮咚唱起了歌,小鸟翩翩起舞,小树深处嫩绿嫩绿的枝芽,在风中摇曳。
春天来了,她来到了校园里,同学们脱下了冬装,穿上了充满生机的春装,一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校园中,桃树的花,开了,一朵一朵压枝低;放眼望去,绿油油的一片,是那么的耀眼充满春意树木脱掉了外衣,又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蝴蝶成双成堆的飞,和春姑娘一起飞向天边。
她来了,来到了田野里,农民们一个个弯腰低垂,在那里洒下希望的种子,因为他们晓得,春天象征着美好,只有在春天那不顾一切的付出,到了秋天才能回报我们“来年枕着馒头睡”的愿望。
春姑娘走了,悄悄的走了。她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走遍了各个角落。
我不用再去寻找她了,我找到她了。春天无处不在,在每一个角落里都六下了她深深的足迹。每一处都有她 一个美好的回忆。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