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踪迹14
在今天早晨,我们班的37人准备踏舂。能欣赏到非常好的风景,体会到有趣的故事,那就是踏春!
今天早晨8点钟,我怀着兴高采烈和兴奋的心情去踏舂,到了那里必须先报名才能去。我们等到了8点钟,老师终于来了。可还是有8个同学没来,真可惜!老师让我们8个人,8个人的一组,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一组。当选组长的时候我把组长让给了李明奇,因为李明奇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不给他给谁呢?
踏舂开始啦!当我看见第一棵树的时候我会想到:春天终于来了,我已经等你很久了。春天里:小草变绿了,绿树发芽了,小树长高了。当到我们庄的时候,我却没发现呢?我真是一个不爱出来玩的人。当走到农田的时候那里却有许多非常好看的花。老师让我们下去好好观赏花,再尝一下它的味道。说完以后同学们就开始行动来,有的在用手机照相,有的人在尝花的味道,有的人在摸花,还有的人站在一起,让老师照个相。这是我有一个感受那就是:春天的道味太棒了!在走的途中,我却问老师:”老师,为什么有的人不来呢?“老实回答说:”不来一定会让他们后悔的。“我们走走走,一路向前走,到了一条河,我们想下去玩。老师说:”下去玩吧“。我们就像鹰一样飞下去。我们在下面玩打水漂。高丰启一不小心就把张同柏的脸上弄了一道伤。我怕老师会担惊受怕,就没敢给老师说。
这就是我们踏春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