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踪迹10
春姑娘来了,她一路走来,沿途的地方都变成了青春,活力的绿色,呈现出一幅万物复苏,绿意盈盈的景象。
听!春雨沙沙地下着,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美妙极了。春天的雨是柔和的,从古至今有很多的诗人都在用美妙的诗句来赞美它,如诗人杜甫的“好雨如时节,当春乃发生。”春天的雨细如牛毛,那淅淅沥沥的春雨染绿了杨柳,染红了桃花,哺育着小草。春天的雨好像一首歌,时而是动听的,时而是美妙的,时而是欢快的。春天的雨让人们更加有活力,让万物更加生机勃勃,让世界更加美好。我不禁感叹:“春雨就是万物的生命之源。”
看!春天的景色真迷人。春天的郊外是美丽的,你看那湛蓝的天空,上面飘着洁白的云朵,时而有几只小鸟飞过蓝天,在白云下自由自在地飞翔。原本龟裂的大地上长满了花草,那小草绿油油的,像是给春姑娘穿上了一件漂亮的绿衣。走近一瞧,五颜六色的小花,红得似火,黄得如金,还有紫的、蓝的,真是惹人喜爱。这些小花更是给这件绿衣做了不少的点缀,花儿们发出的淡淡花香扑鼻而来,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的确,春天的风暖暖的。我们披着柔美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就会领悟到春的气息里,其实包含着一种最令人感动的柔情。你也会觉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亲,她竟选择在万物萧条的冬的尽头,将千姿百态的生命孕育而出,让它们踏着那最为柔媚的第一缕春光,相拥而至,把无线的生机带给人世。
人们都说校园的春天是最有深意的,那么最美丽的春天则是校园的春天。我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期待春暖花开,让我们踏歌而行,重返最美校园。
春天啊春天,你是象征着希望和青春的代名词,我坚信春天的美景一定能带走人们的恐惧,给疫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