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踪迹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想春天也应该在这茫茫的翠绿中悄然心生了吧。
让我们去寻找春天的踪迹,看春天的脚步正隐藏在那天空的风筝中。每当清风拂面的时候,我们就会知道该到了放风筝的季节了,这个时候放风筝将是最好的季节,因为这个时候的风又轻又柔又长的是合江风筝又高又缓慢地放到天空中飞翔。每次到一个比较平坦的草原上,就能看到一群小孩子在放风筝,他们欢乐的在草原上奔跑,他们有时可能会跌倒,有时也可能会欢笑他们,你追我敢再比着谁的风筝放得更加的高。这不就是春天的踪迹吗?小孩子的笑声也像苏醒过来一样,在室外开始绽放。春天蕴含在每一个风筝中,把希望播撒到人间,他们是那样的美妙,那样的美好。
让我们去寻找春天的踪迹,你看到了吗?春天的踪迹隐藏在那些蒙蒙的细雨中。都说雨后的春笋会冒得很快,其实这只是春雨的润物细无声罢了,大自然那美妙的馈赠,也蕴含在春天的春雨中。春雨是那样的,轻柔而美妙,他愿意把自己到人间走的这一趟奉献给每一个破土而生的小草,从枝干上新发的新芽。春雨浇灌着大地上的万物,就像是父母给我们的爱一样,那般的无私而又伟大。
你看到了吗?春天的踪迹有很多需要我们去发掘,有的也直接展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多么美妙呀,如果我们用心去发掘春天的宗气,他就会悄然的来到我们身边,并且给我们留下清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