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游玩12
今天,我们来到了南山春游,大家都开心极了!
早晨阳光明媚,我们出了校门,乘上了公共汽车。一路上公共汽车在马路上行驶着,车上的同学们吵吵闹闹。有的拿出自己的零食分给同学们;有的安安静静地听着音乐;还有的把自己带的玩具、装扮,都拿上戴上。大家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南山。
一下车同学们就排成了整齐的队伍,朝气蓬勃地向山上走去。走在南山的林荫道上,我们看到了美丽的风景。路边有各种各样的花儿争相开放,好像在举行一场精彩的选秀。茂盛的参天大树,长满了小山坡。不一会儿,就到了自由活动的地方了。
我们拿出野餐垫和自己带的吃的,和同学一边聊天一边品尝美食。过了一会儿,我们大家为了一个圈,开始表演节目。男生派出蔡锐鑫、王钰翔和刘天熠,表演了一个草船借箭的故事。江面上满是大雾,“曹操”不敢出兵,就不停地放箭,箭全都扎在了船上。这时,士兵们大喊:“谢谢送箭!”“曹操立刻去追”诸葛亮“,但是已经来不及了!瞧,蔡锐鑫头戴小红帽,脸罩白面具,肩披黑披风,手执弓箭朝着”草船“连发数箭,都被王钰翔他们安然接住了,蔡锐鑫气得哇哇直叫,我们在一旁哈哈大笑。我们女生也不甘示弱,派出刁唯一、宋睿印、万千紫三位同学表演了灰姑娘的故事,大家都被她们的优美舞姿吸引了,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接下来,文娱委员又组织大家开展了有趣的小游戏,同学们玩得兴高采烈,李老师帮我们拍照片也忙得不亦乐乎。
冰心奶奶说:”游人不解春何在,只拣儿童多处行,就不会找不着春天的!“朋友,如果你来到镇江南山风景区,找不到春天的话,请拣儿童多处行吧,相信你一定会找到美丽的春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