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我们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走在春游的路上。同学们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着路边的美景。看!绿柳刚刚冒出嫩芽,随风摇曳,远处的几棵桃树粉红粉红的,如同彩霞一般,十分漂亮。
春天的游玩
到了春游的地点,只见那儿绿树成荫,漫山遍野都是鲜花,红的像火,白的似雪,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小草刚刚探出了小脑袋,正好奇的看着世界呢!我们三个一群,两个一组地围坐在草地上,悠闲地聊着天,哼着歌,融入了这美丽的春景。
不一会儿,李老师便组织我们玩起了游戏,李老师拿出了一个毽子,自己先兴趣盎然地踢了起来。李老师真是太厉害了,毽子在她的脚上犹如蝴蝶般上下翻飞,用脚背踢、用膝盖踢、把毽子踢到身后再接住,她样样都行,看得我们都惊奇地瞪大了眼睛。经李老师这么一示范,同学们都来了兴致,争先恐后地踢了起来,只见同学们有的在比赛谁踢得多,有的在把毽子你踢给我,我踢给你,还有的甚至模仿李老师踢起了花毽,虽然技术还不过关,总是把毽子踢歪,但同学们的脸上还是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踢完毽子,杜成昊、杜成晟两人又拿出了皮筋,宋睿印自告奋勇地上前第一个跳了起来,她一边唱着“马兰开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一边跳着,皮筋在她的脚下一会绕起来,一会松开,看着我们眼都花了,心里也暗暗地佩服她。后来,我们又玩了许多其他的游戏,北固山里不时回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北固山,但是春游中的每个情景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