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游玩5
冬去春来,和煦的春风吹着大地,在阳光明媚的星期五,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去北固山春游。
春游那天早上,大家都兴奋无比,刚走进教室就看见同学们聚在一起设想着春游会是什么样子。我们步行前往北固山。一路上,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冲破云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期待的笑容。
走进北固山大门,我们先穿过一片草丛,再往里走,就看到了一片美不胜收的景象:一位中年大叔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垂钓,河上架着一座石桥,潺潺的河水时不时地发出哗啦啦的声音,像是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来北固山。岸上的绿柳抽出了嫩芽,河岸边、草丛上、墙角下一片花海,有黄的、有紫的、有白的……,数不胜数,美极了!一阵微风吹过,花儿们发出了醉人的清香。
在北固山游玩了一圈后,我们找了一处宽阔的地方安营扎寨。起初,大家一直在吃东西,时不时还给教师送些过去,可春游不能总是吃东西吧,经过李教师的提议,我们玩起了传统游戏——跳牛皮筋。宋睿印带头,我们一个跟一个的跳了过去,立定后,脚不能动,如果动了就“死”了,跳了好一会儿牛皮筋,我们又踢起了毽子。因为大家都只比较会踢塑料毽子,所以没有人敢带头踢这种羽毛毽子,大家推来推去,李教师点中了万千紫,她踢了三个。因为有人起了头,气氛便活跃了起来,我自告奋勇地举起了手,可还是以只踢了两个告终。快临近中午时,我们准备返程,走出大门时,我们依依不舍与北固山摇了摇手。
今年的春游真有趣,我盼望着今年的秋游也一样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