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游玩9
今天,空气清新,温度合适,阳光明媚,是个出门的好日子。吃过午饭,我向妈妈提议去桃花园玩,妈妈一口答应了。去桃花园的路很远,再加上我们拿的东西很多,我强烈要求骑自行车去,可妈妈不同意,我毕竟是小孩子,争不过妈妈,只能走路去了。
没走一会儿,我就看见了一片接一片的油菜花,金黃色的油菜花在太阳的照射下,开得十分旺盛。咦?田野里怎么那么多的人在忙碌?噢!原来“清明前后,种瓜点豆”,他们正忙着种庄稼呢!接着,大片大片的树阴在我眼前,绿色的树枝,由深到浅,变化多端,不时还有一丝凉风。过了树阴,旁边又是一长条的小河,清澈无比,里面还有小魚在吐泡泡呢!有这么美丽的景色,即使太阳很很大,我也不觉得热和累。
又走了一段路,我们来到了桃花园门口,一进门,花香迎面扑来,整个都是桃花的天地。有的桃花全部绽放;有的桃花只绽放了一半,似乎在和我们玩游戏;还有的桃花全部合上,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我捧起一朵桃花,粉色的花瓣带点儿白,黄色的花蕊,使我忍不住闻了闻,一股浓郁的香味儿扑鼻而来。
玩累了,也渴了,就坐在草坪上喝着水,吃着零食,闻着花香,赏着美景,桃花园这个美丽的地方真是让我留连忘返。今天我第一次游玩春天,感受到了美好的春天。春天真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