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游玩7
桃花开了,迎春花开了,连我最喜欢的郁金香也开了。没错,这正是——春天。
风和日丽,春回大地,天空一直这么晴朗,附近的房屋都沉浸在淡蓝色的世界里。我走在熟悉的小路上,花香正向我扑鼻而来,使心情格外舒畅。四周都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一只白色斑点蝴蝶扑闪着翅膀,让我眼前一亮,浑身充满了力量。我要捉住这只蝴蝶。
我把手一挥,身体轻盈地一跃,就扑向了半空中。我触摸了一下蝴蝶的翅膀,很可惜,让它飞走了。随后,又飞来了一只蜜蜂,它毛茸茸的,圆乎乎的,很可爱。它在一株梅花上停留了一会儿,又飞走了。
我在路旁的长椅上休息了片刻。我拧开了手中的饮料盖,“咕噜咕噜”地喝了起来。中午,正是太阳最红火的时候,但这里有树的遮挡,让人感觉十分清爽。一阵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一片叶子在空中打转,最后慢悠悠地飘在了地面上。
我仰起头,看见了一朵朵白云。这时候阳光正好,天上的云朵亮得像是镶上了银边,在和风吹拂下,它们悠然浮荡着。一会像马,一会儿像狗,它们总是随心所欲的变换着,谁也不知道它们究竟会变成什么。
当我起身的时候,几只小鸟吸引了我。它们正在树上欢快的唱着,声音是那么地清脆,语调是多么婉转。啊,多美的大自然啊!
我爱春天,爱它的绿树成荫,爱它的春暖花开,爱它的万物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