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游玩2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连云港。这里风景如画,气候宜人,一年四季都很美,我特别爱我的家乡。如果你不相信那就请你跟着我去畅游一下吧!春天,我带你去桃花烂漫的“桃花涧”游玩。在这里能让你感受到浓浓的春天的味道,那漫山遍野的桃花让你仿佛进入了花的海洋。闻着花香,赤脚在清澈见底的山涧里嬉戏,听着小鸟在枝头欢快地歌唱,能让你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夏天,我带你去美丽的“苏马湾”畅游大海。柔软的沙滩,一望无际的大海,让你尽情地游个够,累了在林间小路上漫步呼吸着略带腥味的空气去感受一下大海的胸怀。
饿了,就去当地渔民开的小餐馆里品尝一下海味吧,保证能让你吃的走不动路,小心,可千万别把舌头给吃下去了!秋天,我带你去风景如画的“枫树湾”赏枫叶。秋天的枫树湾美极了,走在山间小路看着那一眼望不到头的枫林,随手摘下一片枫叶,那形状不就象是一朵正在燃烧的火焰吗?
红得让人陶醉,红得让人流连忘返!冬天,我带你去著名的4A级风景区——孙梧空的老家“花果山”去看一看。这里有大家耳熟能详地“水帘洞”、江苏第一高峰“玉女峰”、“七十二洞”……可我说一样大家肯定很少看过那就是“雾凇”。“雾凇”的形成条件非常苛刻,一般很难看到。我看过一次,那种美景能让你一辈子都忘不掉,晶莹洁白、银光闪烁……那是一种用任何语言都描绘不出的美,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那种美。跟着我把四季都逛完了,羡慕我有这么美丽而又好玩的家乡了吧!心动了吧!那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吧!我们连云港欢迎四面八方的客人来旅游,我们会让你乘兴而来,乘兴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