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去春游,从昨天晚上我就睡不着,特别的兴奋,就盼着春游。
到了植物园后我们就在植物园找了一个能挡雨的廊道,坐下来吃东西。
大家刚想把书包的东西拿出来,余老师突然说:我们现在先去参加韩美林的画展,大家带好雨衣。
到了韩美林画展,同学们看到了一幅幅美丽的画,有画马的,有画鸡的,有画和平鸽的……还有很多很多美丽的画。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好几条龙盘绕着中间的一个小塔,我猜这个小塔就是杭州有名的雷峰塔了。
出了韩美林画展,余老师给我们拍了许多精彩的瞬间。
时间过的真快,大家又回到刚刚的廊道上,吃起东西来。
我看见了有几个同学用带去的钱买了火腿肠吃,却不吃自己带来的东西,我认为这样是不对的,又浪费钱又不卫生。
我们大家开心的坐在地上聊起天来,而天空中却下起一点点的蒙蒙细雨,紧接着余老师让我们各自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我们的春游也在这蒙蒙细雨中结束了。
多么令人难忘的一天!多么令人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