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游玩6
春天到了,那绿色的小草悄悄地从土地里露出了绿色的小脸,树木渐渐地茂盛了,而那迎春花现在是最漂亮的时候,黄色的小花开的那么大,好像显得春天生机勃勃,这季节也是农民播种的好时节,春天出去走一走很不错。
这不,我跟妈妈换上轻便的春装来到了公园,今天天气很好,天上没有风,公园到处是游春的人们,因为现在是春节期间,公园的大门口可以看见几条威武的龙,好像公园穿上了美丽的新衣服,更显得气派,再往里走,我看见一排排的桃树跟柳树,树枝上长出了嫩绿的小芽,那桃树上长满了粉色的小花骨朵,它们好像想:赶快长出来,长出一朵朵美丽的小花,让阳光给我们温暖,我走着走着,看见了小朋友最爱玩的海盗船,这时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玩海盗船时的情景,这时我笑了起来,因为那时候我才五岁,我刚上去开始摇了,我就哇哇大哭只能让停了。
我跟妈妈来到了动物园,只见动物们正在晒太阳呢,只见熊趴在地上,眼睛一动不动,都懒的站起来看游客一眼,还有老虎,也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它用舌头舔着爪子,近入了梦乡,还有娃娃鱼,它进在水中,一动不动,还有梅花鹿,它们一个偎依着一个,闭着眼睛,还有活拨可爱的猴子,有些小猴子跳越着,有些老猴子给小猴子抓虱子,我恋恋不舍的走出了公园春天不仅给万物带来了生机,而且也是新的一年的开始。
古人说的好:“一年之际在于春”我想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