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景色15
美丽迷人的春天到了。
今天下午,我来到公园欣赏着这充满生机的春景。
刚从公园石梯下来的北边就是玉壶井,玉壶井的水犹如明镜清澈透明,用手一摸,这水冰凉冰凉的。玉壶井的水真奇怪,冬暖夏凉,使人难以忘怀。有时候还下起雨,让我想起了东坡诗句:“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玉壶井的左边有一座龙桥,这桥上的龙,看起来威风凛凛的。龙桥上有一处供游人小憩的地方,玩耍的人累了可以在这儿歇歇脚。桥下有许多胭脂花,花开的时候,远远望去活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公主。
走出玉壶井,来到公园两旁的林阴小路上。小路旁有一座六角宝塔形的古亭,从古亭上面向下望,田野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那里的农民们正一上一下地插秧呢!走出古亭,那林阴道旁有一排排刚吐出嫩芽的柳树,嫩嫩的绿叶像是一块块闪光的宝石,飞走的燕子又出现在蔚蓝的天空中,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景色。桃花开了,粉红色的花瓣看起来楚楚有致,令人赞叹不绝,散发出一阵阵清香,使人神清气爽。树枝上活泼乱跳的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啊!我多么想把这春天的美景永远留下来,春天总是给人一种留连忘返的感觉。
我爱春天的公园,我更爱创造美好自然的人们,我愿这大好春色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