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景色1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的小区也脱掉了白棉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像是一个翩翩而来的报春使者。
走进了这美妙的世界找春天,可是一件多么令人快活的事。你看,那里有个灌木丛,多像一个胖嘟嘟的小娃娃,可爱极了,它还像个绿色的大绒团,又像球,真有趣;矮矮的小树叶子没几片花已经开得红艳艳的,微风吹来,它就开始跳起了舞,我想:它是不是春天的使者呢;你看那树满树粉红,像个姑娘笑红了脸;柳树也急忙梳辫子准备参加春天的服装秀,不料辫子掉进了池塘里,揪起了小鱼的好奇心;你瞧,这树满树粉红,是妈妈,那树满树金黄,是爸爸,中间还有个胖娃娃呢,多幸福美满的一家人啊!
谁说叶子没有花美?今天我可发现了一种叶子。上边黄,下边绿,形状像剪刀。像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它们和燕子肯定是“天生一对”,一起裁剪出了美丽的春天。
动物们也不能落后啊!瞧,一群可爱的小蝌蚪在池塘里欢快地游。有的在浅水里晒太阳;有的在听青蛙妈妈讲故事;有的在池底探险。多可爱啊!
在这仙境一般的景色里,我不禁觉得:这是不是春姑娘的家啊?哈,我的小区是春姑娘的家!我的家是春姑娘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