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景色14
我家的小区一年四季风景如画,但我更喜欢小区的春天。
当树枝吐出第一个嫩芽的时候;当第一声春雷划破长空的时候;当花儿展开第一个笑脸的时候——春天来了!
茂密的树荫下坐着天真可爱的小孩子,他们在那里做游戏,看书。
怪石嶙峋的假山,从银白变成了墨绿。数不清的树木;清澈见底的水池;追逐嬉戏的小鱼;形状各异的石头,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绿油油的草坪,零星的几朵小花,一只蝴蝶悠闲的飞过,甬道上老人在开心地遛狗。天空中,几只小麻雀在自由飞翔。粉白相间的居民楼整齐的排列。如此美好的景色,怎能不令人陶醉呢?
沙沙沙~~~~下雨啦!整个小区焕然一新。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味道。蒙蒙细雨中五颜六色的伞,像一朵朵会移动的牵牛花。雨中的小区充满一派生机。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
春天,是生机盎然的季节!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更爱我们美丽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