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春天是什么11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今天就让我带你们一起走进春天吧!
现在,让我们先走进花丛林里面吧!看!那又密又美的一大片油菜花在向我们招手呢!快!快!快去看看!于是大家走进了春天的油菜花里,哇!那高贵的气质、那迷人的诱惑,使我们终身难忘。再看!那可爱的桃花在迎接我们呢!走,快去瞧瞧!哇!好美丽,有白色的、粉色的、红色的。。。。。。散发着阵阵清香。快看!那美丽的玫瑰丛里,许多玫瑰都用自己苗条的身体示意着我们,好像在说:“欢迎光临,欢迎参观玫瑰花丛!”我们被迷惑了,似乎从来没接受过这么好的款待,首先,我们先坐在地上观看玫瑰们跳的芭蕾舞,它们扭啊扭,很搞笑,但最后才明白玫瑰们这是特意为我们准备的,于是我们坐在地上认真看着它们跳舞。
了解了花的故事后,咱们再来看看植物园里的植物吧!呜~~~~是谁的哭声啊?我们连忙赶到有哭声的地方,原来是小仙人掌、小杜鹃和它的妈妈,小杜鹃和小仙人掌玩的时候,小仙人掌不小心扎的小杜鹃了,扎出血了,小杜鹃的妈妈在训小仙人掌呢!我帮小杜鹃包扎好了之后,让小仙人掌跟小杜鹃说了对不起之后,我们就离开了。我们走啊走,一个声音吸引了我们,原来是柳树姑娘,我们说:“柳树姑娘好你的头发好长啊!”可柳树姑娘却不太高兴,她说:“难道你们没发现我的头发发绿了吗?多好看啊!”我们一看还真是。我们在柳树姑娘树枝荡秋千,我们玩得高兴极了!
瞧!我们的植物世界多美妙、多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