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春天是什么15
看!春天踏着严冬的路走来过来,如果说是冬天是一个银装素裹、毫无生机的季节,那么春天的来到就是为了将生机和美丽播撒在世界各地,让它们变得更加美丽!如果你想了解春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吧!
春天,是花草的季节,她的来到,让已经被凛冽的寒风吹得凋谢的小花小草又重新充满了生机。公园里,迎春花开了,每一朵黄色的迎春花都像是春的使者;那鲜红的玫瑰,在那里傲然挺立,好像诉说着春天的美丽,公园里,有粉色的樱花,有金黄色的迎春花,有朵朵冷艳的玫瑰花,有像爆竹似的爆仗竹,他好像在迎接春的到来,有似跟玫瑰一样的月季花,也有虽不美丽但给春天增添生机的小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只要被春风一吹,遍地的小花小草都会苏醒过来!经过了一年的努力,它们终于盼到了春天的来临,当这种绿映入眼睛的时候,你一定会惊叹,他一望无际,翠绿的草地上铺着整齐的五颜六色的花儿。
春天,他不仅带来了生机,还带来了春风,她比春天早一步的把春的消息告诉了万物,花儿在她的抚摸下成长,小草在她的吹拂中苏醒,在我眼里,春风就是春姑娘在来之前的信使。然而,春雨比春风晚一步,但他还是将雨水滋补给万物。随后春天才姗姗来迟。
现在,你一定也喜欢春天了,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