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春天是什么2
漫长而寒冷的冬天过后,春天将会到来,带来一年中最美丽的景色。伴随着这醉人的风景,我满怀期待地走进了这个简单的古镇,走进了有着古老气息的春天。
清澈的溪水缓缓流淌,一缕阳光洒向大地。路边的古建筑和水面上简单的花园拱桥现在象征着古代劳动人民的艺术结晶。在拱桥上,我可以远远地看到这个古镇的美丽景色,溪水潺潺,柳絮飞舞。我闭上眼睛,静静地享受它。似乎有流水的潺潺声,风中柳叶的摇曳声,街上的喧闹声,仿佛全身都在其中。
走下桥,一直走到一个角落。从远处,我看见一个穿着粗布衣服的老人正在卖奶茶。商店前面排着长队,锅里冒着热气。老人红着脸的脸上洋溢着微笑,真诚地为每一位顾客服务。这时,在肚子年有一个轻微的饥饿。他走到队伍的后面,静静地等待着。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逐渐在向前划。但也许是因为不耐烦,当我向前走一步时,我被排队的人推了出去。我想把它插入,但是别人把我推出去了。我想做一个理论,但是我最终放弃了软弱。我沮丧地走到队伍的后面,准备再等一会儿,这时一个苍老的声音传来。我抬头看见老人拦住了我。他微笑着看着我,双手合十示意我。他递给我一杯奶茶和一些油条。我迷惑地看着他。老人用他苍老但洪亮的声音说:“一个接一个排队。轮到这个小弟弟了。你为什么要让他难堪?”此时,我的身体不自觉地停顿了一下。我看到那些羞愧地把我压得低下头的人。我无力支付老人的钱。当我离开时,老人仍然热情地向我挥手告别,仍然微笑着……“走在长长的小巷里,手里拿着温热的奶茶,温暖着我的身体,滋润着我的心。
走进古镇,走进春天,伴随我的不仅是轻松愉快的美丽,还有淳朴而温暖的人文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