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春天是什么12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万物在沉睡了一冬之后,纷纷悄悄地发生了变化,等待着我们去看看,去听,去嗅,去感受那美好的春天。
冬天,太阳公公嫌太冷,就是不出来工作,不是云婆婆催他,他恐怕一冬天都不出来工作哩!即使他出来了,也是极不情愿地丢下几份亮光就跑了,可真是个小气鬼!而春天就不同了,太阳显得格外大方。他每天都勤劳地工作着,豪爽地把万道金光洒向大地。这时,万物都沐浴在阳光之中了。
而花园里呢?那就更加美丽啦。仿佛在一夜之间,花儿们相互约好了似的,一齐开放了。我刚一进花园,就闻到了阵阵花香。平坦的草地周围,竖着黑色的围栏,里面种着五颜六色的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还有粉的……姿态各异,艳丽芬芳。这些花儿们,有的正展现着它们全部的生命力,楚楚动人;有的含苞未放,刚露出那粉红的花瓣,简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又像一个熟睡的婴儿,即将苏醒;还有的弯着身子,好象给人鞠躬。花朵间飞着几只蜜蜂,它们飞快地扇动翅膀,你追我赶,嬉戏着,点缀着碧绿的叶子。真可谓“锦上添花”。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田野里也同样热闹非凡。农民伯伯播下种子,期待着秋天收获丰硕的果实。看着种子纷纷钻入土里,吸收着水分和养分。农民伯伯古铜色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春天,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春天,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请走进春天吧。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鼻子去闻,用心灵去感受美好的春天吧!你会发现,春天是一个美的使者,会让世界变的迷人,变得富有生机与活力。我热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