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记忆2
春风轻轻地吹,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她带来了一片生机盎然的崭新景象。小草迫不及待地从地下钻了出来,想探头看看这美丽的世界。西湖边的柳树姑娘,抽出了嫩绿的枝芽,柳絮随风飘摆,把春意洒向了游人。桃花绽放出了粉红的笑脸,尽情地沐浴在春光中。西湖的湖面微波粼粼,它正踏着舒缓的节奏,轻轻荡起湖水,迎着春风翩翩起舞。
春天是个放飞心情的季节。燕子们展动着双翅,翘着剪刀似的摆尾,在春风中惬意地飞翔。小松鼠经过了漫长的冬眠,醒来后便在树梢间自由地活动。青蛙也唱出了“呱呱”声,表达自己快乐的心情。树林间的鸟雀们互相交流为春天而唱的歌声,鱼儿在水里高兴得拍打嬉戏。小朋友打开新买的风筝,拉着长线,奔跑着,遨游在西湖边,伴随这轻拂的春风,放飞自己快乐的心情。
春天是我喜爱的季节。在春游中,我爬上了六和塔,俯瞰这春天的大地美景,看到了绿色的草地和塔下的苍天大树,每一片叶子都是那么的翠流:嫩绿、草绿、碧绿、浓绿、浅绿交错在我的眼前,真是一幅春天的绿色水墨画啊!
春天是一年的伊始!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同学们正抓紧时间在朗诵美文,你听,那朗朗的读书声,是多么的有力而动听!农民伯伯正抓紧时间在田头忙碌,你看,他们插下的秧苗是多么的整齐而划一。
啊!春天,你是美丽的季节,你给予了地球一幅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景象。你孕育着希望,给予我们美好的理想。你给予了人们激情和快乐!
悄悄地,当哪一天春姑娘走后,我想在人们的心中,那段在春季里的美好回忆会一直保留着。在春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