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记忆14
春天,说实话我并不是很喜欢春天,尽管春天里,一切的一切都在苏醒,都在成长,我却依旧不喜欢春天。然而,学校里独特的春天却让我爱上了她。
学校,充满了青春的味道,而春季,为这青春的味道作了柔和的翅膀。
冬天的时候,喜欢独自在寂静的雪夜,晶莹、纯纯洁的雪路上留下独属我的脚印;也喜欢在早晨开门时雪花飘落的瞬间发出惊讶的感叹,那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
渐渐地,春天踮着脚尖轻轻地来到我们身边,为冬天临别时作了伴奏带。卸下身上厚重的大衣才觉春天的来临,同学们为春天的到来感到欣喜,而我却为别去的冬天感到一些惋惜,失落的心情诠释着我对春天的不满,对雪花的留恋……
就在这几天,我惊奇的发现,冬天那寒冷的风走了,却粗心的丢下了雪,雪并没有离开我。当我火急火燎地推着车子狂奔进校门的刹那,我减慢了脚步紧皱的眉不由得舒张开来,嘴角微微上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我被眼前的景象感动了,原来那棵树上飘落的是我思念已久的“雪花”,我陶醉在这景象里,感受着“雪花”落在脸上的感觉,这却并不像冬日飘落的雪花那样冰凉,更多的是轻柔。伴着“阿嚏!”的声音,我这才睁开眼,从陶醉中脱离出来,慌忙中拿出手表才发觉还有三分钟就迟到了,便立即推着车子,伴着“雪花”的飘落冲向存车处……
学校里树上飘落的只是普通的柳絮罢了,却像极了雪花,我怎么早没发觉呢?谢谢你,校园里独特的春天,是你不再让我厌恶春天,是你让我发觉原来春天也可以有美丽的雪花,是你让我在瞬间爱上了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