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天5
我左手挥着手绢,右手抹着鼻涕送走了依旧对我情深意重的冬天。然后,背过身,小跑着,磕磕绊绊的热烈拥抱思念已久的春天。 春天是个干净利落的人,它直接进入主题说:“今年你想要什么春天,抑或是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的?”我诌媚地笑着说:“别着急呀,我这就带你去见识见识我心目中的春天。” 你瞧,初春多雨,众所周知。独自一人站在阳台上,听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滴答滴答......就连雨滴也来给你举行欢迎仪式了!你看,搬个藤椅出来,下下象棋,读读散文,抚个古筝,这不也是消磨时间的好办法!哎呀,哎呀!你快看,那新生的藤蔓不是本应娇羞的躲在阳台下么?
哦,原来是因为有了春雨的滋润,才大胆的向上钻哇!这真是应了那句话——给点阳光就灿烂!又见无东西阻碍,便愈发嚣张得意赶紧的,使劲地往上钻。不得不说,我很佩服它这股倔劲!它这就像是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撸着那绿油油的根须,气场庞大,春风得意! 这株固执的藤蔓,是我对春天的期盼,也是我心目中的春天!新意盎然,生机勃勃。但愿春暖花开时时有,什么黑暗坏蛋靠边去。 场景切换到公共车上。“叮咚!下一站枫亭,要上下车的乘客请勿拥挤,谢谢!”这时,上来一个打扮时尚,浓妆艳抹,穿着一双约有十五公分的高跟鞋,“嗒嗒嗒”走了上来。随即,后面的人也一波一波的涌了上来。然后,你便会看到这样的局面:里面的人被困在那出不去,而外面的人就堵在那,场面可谓是壮观宏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乘客还是僵在那。
最后,我拉拉春天的衣袖,请它来施展魔法帮助他们。春天大手一挥,一切都变得有秩序了。要上来的呃乘客先在下面排好队,等上面的人下来后,就一个一个有规律的上去,没位置就站着,万一碰上个老弱病残,大家还争着让座嘞! 我兴奋地对春天说:“你好厉害呀!我就是想要一个这样的春天。我心目中的春天不但要草绿了,花开了,还要一个像这样和谐、融洽的、充满团结和爱的春天!”春天笑着应道:“好!我答应你,呼啦呼啦变......''伙伴们,你们现在所看见的春天是这样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