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夏洛的感动5
作家怀特所写的《夏洛的网》,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一位中国作家曾赞美过《夏洛的网》。他说,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读过夏洛的网的人,另一种是将要读夏洛的网的人。还有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半夜醒来摸摸自己的胸口,知道自己还活着,很高兴,因为活着,意味着可以把《夏洛的网》再读一遍。
没错,书中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之间真挚的友谊,让我感动,读来读去都读不够。一有空,我就疯狂的抓起书,以最疯狂的方式读《夏洛的网》。
这本书讲述了威尔伯和夏洛之间的深厚友谊。夏洛救了威尔伯一命,并让他成为名猪,改变了他成为火腿的命运,威尔伯很感激夏洛。曾经他以为夏洛很坏,喝别人的血……现在,威尔伯,知道了夏洛是好人。
最后夏洛快死的时候,将它的孩子托付给了威尔伯。谁能知道这两个好朋友就此生离死别了……威尔伯为了报答夏洛,一直照看着夏洛的孩子……
我被威尔伯和夏洛之间深深的友谊所感动。朋友们,如果你们还未曾读过这本书,请一定要读一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