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夏洛的感动2
暑假,我读了一本课外书,名字叫做《夏洛的网》。看完后,我感动极了,我深深的喜欢上了夏洛,为夏洛的精神喝彩。
《夏洛的网》这则故事讲述了费思爸爸的农场里生活着一群小动物。小动物们分别是小羊、小鸭、鸭爸爸、鸭妈妈、小猪威尔伯和黑蜘蛛夏洛。说的是黑蜘蛛夏洛是小猪威尔伯的第一个朋友,黑蜘蛛夏洛它有八只脚,它很喜欢帮助其他的小动物。因为黑蜘蛛夏洛听到主人的谈话,说小猪威尔伯长大后会把威尔伯杀掉,所以黑蜘蛛夏洛用尽了全力去帮助小猪威尔伯,它用生命给小猪威尔伯织了三个大字“王牌猪”,从此改变了小猪威尔伯的命运,最后黑蜘蛛夏洛死了,而它的孩子威尔伯把他们扶养长大的了故事。
我最喜欢威尔伯在心里说的一句话。它说:“我不会忘记你的,我的好兄弟夏洛!”我感动极了!
同时,我也明白了,我长大了也要像夏洛一样做一个帮助别人不求回报的人。如果我能遇到像夏洛一样的人,我一定会和他做朋友的,我还会好好的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