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14
我家是一个动物园,第一个我要来说我家那胖胖的妹妹,我亲切地叫她“猪小妹”。
因为,她特别喜欢吃,不管给她吃什么东西,她都会吃,而且吃完了还要吃。我的妹妹也非常的懒,只要她吃完了就会睡,而且怎么叫也是叫不醒的,从早上睡到中午。因为妹妹吃完就睡,所以她现在已经很胖了。
在我们的家中还有一个瘦瘦的姐姐,就像一只美丽的“孔雀”她什么也不吃,非常的爱臭美的,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照很久的镜子,而且还要东比比,西比比的,但凡有人说她这衣服不好看,她就会马上换。我的姐姐最喜欢吃的是玉米,吃完了一个,就再拿一个吃。
我们家还有一只喜欢唱歌的母鸡妈妈,那些歌都是从电视上学来的,天天“咿呀咿呀”的叫个不停。她还是保护我和姐姐的小士兵呢!我的妈妈最怕的动物是蛇,因为我的妈妈以前被一条没有毒的蛇咬过,就是这样我的妈妈才怕蛇的。
这就是我的动物一家,欢迎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