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6
我们家呀,要说谁像动物,我觉得都挺像的!
我的堂姐,可是一只不折不扣的小狗呢!她非常爱吃牛肉,每当看到肉时,她都会两眼放光,每次都吃到盘子见底了才停。不仅如此,她还是家里的“鼻子通”呢!有一天,我和堂姐一起去买水果,我突然想到堂姐爱吃香蕉,便问她:“你知道哪里有卖香蕉吗?我走了一圈都没找到!”堂姐信心满满地说:“交给我吧!”说完,便用她那只鼻子寻找起来。“姜还是老的辣”,不愧是吃了多年香蕉的人,她一下子就找到了。我发现香蕉“藏”在一个小小的店铺里,不仔细找还真找不到呢!你们说,我堂姐像不像一只嗅觉灵敏的小狗呢?
我的弟弟也和堂姐不相上下,他虽然才两个月大,但是他已经有青蛙潜质了。有一次,他哭的时候,眼睛闭得紧紧的,嘴巴张得大大的,他那双脚还会用力地踢来踢去,踢得床都发出声音了,好像有意见似的。当他不哭时,我会故意挠他脚,让他的脚来表演青蛙蹬。我看到时,都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现在该说我自己了,我嘛,像一只懒惰的大熊猫。每到周末,我就会睡懒觉。要是上学时,我就不会睡懒觉了,但是需要由闹钟来叫我起来。可是一上学,我的黑眼圈就又回到脸上。
你们说,我们仨够不够组成一个“小小动物园”呢?我觉得,是绰绰有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