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13
我们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有熊猫,也自然会有老鼠。
国宝熊猫
我的弟弟,就像熊猫一样受宠,所以得了一种病,叫“人脸消失症”。每当妈妈和奶奶的脸一消失,他就像装了传感器一样,大叫大哭。所以他几乎需要24小时双眼无死角豪华套餐。
“神偷”老鼠
“耶,成功了,终于成功了!”如果你听见这个声音,那一定是在我在捣鬼。我长得瘦瘦的,眼睛比石缝还细,跟一只放大版的老鼠一样。我每天晚上,等我听见老爸的鼾声,就潜伏进房间,蹑手蹑脚地走,靠近电脑。手像长臂猿的手一样,飞速一抓,然后一抽,娴熟地拔掉充电器,一溜烟地跑掉了。
回到我的房间,正准备玩,突然听见一阵脚步声。完了,老妈来厨房了。我马上一脚把电脑踢到被子下,然后立刻躺在床上。就在我躺下的那一刻,妈妈进房门了。她见我“睡着了”,就高兴地点了点头,又去给弟弟喂奶了。我用脚趾把电脑“拿”了出来,一个通宵的游戏,我来了!
我喜欢这个动物园,它既温馨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