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3
我的家像一个小小动物园,家人像动物?我带带大家去看看吧。
我的弟弟像一只小猫咪,温柔的时候对人百依百顺,生气的时候很狂。有一次也不知道怎么了,特别温柔,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原来他想要玩具,我哄了哄他,他就不要了。还有一次从幼儿园里出来就在生气,叫他他也不答应,还打人,应该是被老师批之评了吧。
我的妈妈就像萌鸡小队里的浣熊,很爱干净,有有一次点点不干的地方就要去洗。有一次,我的衣服上沾上了一点点饭,本来用湿巾一擦就可以了,但是她非要去洗。我的家里正是有了“浣熊妈妈才会每一天都干干净净的我奶奶像一只蚂蚁,她很节约一点点胜脏水都要收起来冲马桶,我说的可不是一小盆,而是一丁点都不放过。我爷爷像一只豹子,他跑的很快,走路也很快,如果我跟着他,我一定跟不上他。
我爸爸像一只大狗,他总是乱吵人,不管干什么、生气不生气都会乱吵人,妈妈饭做的不合他胃口他就会吵,弟弟和我说错话他会吵,他看到不顺眼的事就会大发脾气,真像一头乱咬人的“狗”。
我像奶奶的大熊猫,因为只有奶奶对我很好,每次我做错事情她不会说我,只会温柔的教我正确做法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动物,我们家的小动物各有各的特点,但他们都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你们家的“动物”什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