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8
最近史老师让我们观察一种小动物,我不知道观察什么好,最终我还是决定观察泰迪。
这只泰迪是姐姐寄存在我们家的,它的名字叫做仔仔,仔仔身披棕色的裘毛大衣,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大大的耳朵像垂下来的两把扇子。最有特点的就要数它的尾巴了,尾巴很短很短,摸上去毛茸茸的,好像是一只小兔子的尾巴。第一次看见仔仔的人都会问:“仔仔是不是没有尾巴?”弄得大家都哈哈大笑,但那个人还被蒙在鼓里。
仔仔和别的小狗一样都特别爱动,不喜欢休息。当我一回家他就跑过来迎接我,当我下楼时,它总要跟着我,有时我没办法,只好让邻居帮忙遛狗。
仔仔的脾气很差,记得刚刚来我们家的时候,当我放学回家就发现好多多肉植物被拔起来了,弄得家里团团转。妈妈还说要把它还回去,要不是我向妈妈求情,妈妈才同意把它留下来。
仔仔吃的食物很特别,刚刚开始的时候它还是吃狗粮,后来就不喜欢吃狗粮了,一日三餐,早上中午两餐是菜,晚上一餐是牛肉。
我家仔仔有时候也很温柔,有一次我正在帮仔仔洗澡,当我给它淋浴的时候,它就站在角落里一动不动,等我要给它擦身子的时候,它就跑过来让我给它擦,我在用毛梳轻轻梳它的毛的时候,他也不会吵,要是是我什么家另一条狗拉布拉多犬奇奇的话,早就逃走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动物——仔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