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5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你们肯定会问,家怎么可能是个小小“动物园”呢?不信就进来看一看吧!
爸爸是一只“大狮子”。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爸爸最喜欢的杯子摔碎了,爸爸一听见声音,脸拉的长长的,向我走来。我心里想:这下完了。爸爸大声吼叫:“你怎么搞的?”他发怒了,眼睛瞪得圆圆的,脖子上的青筋像蚯蚓在爬动。爸爸真是个凶猛的“大狮子”。
妈妈是一头勤奋的“牛”,每天早上五点三十分起床,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当我起来时,妈妈早已做好了饭,妈妈真是一头勤奋的“牛”呀!
妹妹非常可爱,我称她为“小白兔”。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鼻梁,樱桃般的小嘴,她特别喜欢吃青菜。有一次,家里来客人了,妈妈煮了两碗青菜。“吃饭啦,吃饭啦!”妈妈大声的叫着。一上桌,妹妹就看见了那两碗青菜,一瞬间,两碗青菜成了两个空盘子,她可真是个好吃的“小白兔”呀!
我家的“动物园”是不是非常有趣?你想不想来我家做客?随时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