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12
我家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里面有“蜜蜂”妈妈,“大黄牛”爸爸,“小懒猪”我。
勤劳的妈妈
每天妈妈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卫生,每天我们都看不见家里有一粒灰尘,这让我们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妈妈每隔一星期就要洗一次衣服,每天都非常勤劳,活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任劳任怨的爸爸
家中有一头任劳任怨的大黄牛,没错,这就是爸爸。爸爸每天都非常努力地工作,从而让他成为了一个任劳任怨的人。家中只要有什么重活都是爸爸来做,这就是我的大黄牛爸爸,有了他,我和妈妈的生活多了一倍的幸福。
小懒猪似的我
家里还有一宝那就是我了,我又懒又馋,像只小猪。每天早上,非要爸爸妈妈一起合力才能把我叫起,除非是马上迟到了,否则我都会说一句:“让我再睡一会儿。”我醒来后做事情总会慢吞吞的,吃完饭总会喊:“我又饿了!”这时妈妈很好奇我为什么总吃不饱,还总说我好吃懒做,这时我总是说:“我这叫胃口大。”这就是小懒猪我了。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园里有蜜蜂老妈,大黄牛老爸,还有小懒猪我。正因为有我们这些“动物”,“动物园”才能充满欢声笑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