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4
我的家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你想知道有什么动物吗?
妈妈是只蜜蜂。每到休息日,我们都没起床,妈妈早就起床了,做完饭就叫我们吃饭。大家吃完饭,她就洗碗、扫地和拖地。吃完午饭,妈妈才闲下来,和我们一起看看电视。
我的爸爸是只北极熊。因为爸爸为我们家受了很多的罪,现在家变得越来越好,这都是爸爸这只北极熊努力工作的结果。爸爸虽然生了病,但还在网上做生意,我非常感激他。
我的哥哥是只猪。这段时间,他放假在家里吃、喝、睡,什么事都不做,有事没事就看电视。等假放完了,哥哥就要从一头“猪”变成“蚂蚁”,再也睡不了懒觉了,因为他要工作了。
我是一只小老虎,因为我属虎。早上起得晚,夜里就像一只小猴子一样兴奋得上蹦下跳的。我还喜欢吃肉,中午第一口菜和最后一个菜都是肉才开心。
爷爷像头熊一样倔强,因为他不喜欢的事坚决就不做。姐姐是只小鸟,因为她胆子很小。
我们这个动物园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喜欢呢?热烈欢迎你到我家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