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15
你知道吗?我家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我住在里面可幸福了。你一定会问我:“你的家怎么可能是一个动物园呢!”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的爸爸身材胖胖的,像一只可爱的“大熊”。但他对我可温柔了,他经常跟我谈心,而且他很爱我,关心我。熊爸爸的力气很大,因为他可以单手把我高高地举起来。
我的妈妈就像一只“老虎”,她个子高高的,身材瘦瘦的,可是她对我很严厉。记得有一次我偷偷的玩了一会儿手机,被老虎妈妈发现了。于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来了,只见她瞪着眼,张着血盆大口向我吼,我胆怯的慌忙站了起来,她对我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就像一场暴风雨说来就来,但却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嘿嘿!我呢……就像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猴子”。因为我经常捣乱,有一次我把假蛇偷偷的放进了哥哥的书包里,哥哥拿作业的时候一下子就碰到假蛇,他被吓得一跳大高,语无伦次的叫了起来,而我却在一旁捧腹大笑,但最后却有一种深深的自责,不该这样戏弄他。
我家还有“老绵羊”奶奶,“老黄牛”爷爷和“狐狸”哥哥。我住在这里真是快乐、幸福、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