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9
我们家每个人都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好像一个动物园。
我的妈妈像一只小老鼠,胆子特别小,上一次去绿博园,来到一个蚂蚁广场,看见一个楼梯,楼梯像一条又长又细的线,又细有高,我妈妈一上去,就吓得立刻跳了下来了。
我的爸爸像一条小鱼,因为他游泳比较灵活,在水里总是能自由自在的游泳,有一次我们去游泳馆里游泳,总是爸爸游的最快,总是爸爸赢,我想总有一天我会超过爸爸的。
我的哥哥像老虎,他的胆子特别大,每次看恐怖片,晚上居然还敢自己睡,多么胆大呀,上次玩游戏飞檐走壁的时候,我好不容易才过去了,而我哥哥几分钟都过去了,他一点都不害怕,我也想胆大,但是,我就是不敢。
我的爷爷很像小蚂蚁,每次走路都没出过声,我记得上一次,我和我哥哥在屋里玩,我们玩的正开心,突然,不知道我爷爷什么时候来到了我们后面,一下子给我们吓的把东西都扔了,我爷爷真是的。
我奶奶很像大熊猫,很可爱,还很温和,我奶奶笑起来才叫可爱呢!人前人后总是爱叫我妞妞,对我和哥哥特别的亲切,我最喜欢我奶奶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真是一个好玩的动物园,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