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11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吧?请听我慢慢说来。
清晨,‘大象’早早地就从床上起来了,‘大象’起来的声音真大呀!‘呜……’地一声就把我也给震醒了,这只‘大象’就是我的爸爸,说爸爸像大象是因为他那壮实的身板与大象几分相似。他的性格也与大象有些像。他做事时,总是不紧不慢的;他的脾气像大象一样温和,经常和我们说说笑笑,有时我犯了一点儿小错,他也不会大声斥责我,而是循循善诱,让我自己认识到错误。
妈妈就是一只很勤劳的蜜蜂。说妈妈是蜜蜂,是因为妈妈每天早上的时候总是最先起床,给我们做上热乎乎的饭菜。傍晚下班回家了还要忙着给我做饭。妈妈从早到晚都在忙,既要照顾家人的生活,又要关心我的学习,还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妈妈真辛苦啊!他总是把甜蜜留给大家,却把辛苦和忙碌留给自己。
还有我的哥哥,他就是一只‘树懒’。他每天在家就特别懒床,妈妈每次都叫不醒他。他起床的时候就会慢吞吞的。起来了也是看手机,妈妈说他,他就跟没听见似的,还看。手机没电了他就玩电脑,这可把妈妈气得火冒三丈了。
听完我的介绍,你想来我这个“动物园”里看看吗?不要门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