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小动物7
我家是个“动物园”,爸爸是个大熊猫,妈妈是一条鱼,我是长颈鹿。
爸爸长得胖胖的,黄色的脸蛋圆圆的,像一颗鸡蛋。挺着一个圆圆的啤酒肚,手臂粗壮得像一棵大树一样。他每天都熬夜,所以有一双像熊猫一样的眼睛。爸爸做事也像一只大熊猫。他经常跟我提起年轻的时侯:“我年轻的时候,一有空闲就去爬我家门口的一棵歪脖老树。”你说是不是很像一只大熊猫呢?
妈妈很瘦,瓜子脸,有一个像脸盆那么宽的肚子。她的手臂很细,像一枝树枝那么细。她的头发是黄色的,你们说她像不像一条鱼呢?她每天晚上都躺在床上看手机,手机还没关就睡着了,我只好帮她关掉手机,真的是一条需要我照顾的鱼。她爱吃肉,我们每吃一顿饭,里面都有带肉的菜,我们每天都有肉菜,我吃得不耐烦了,她却喜欢吃肉,一直长不胖,我也想拥有这个超能力。
我的脖子很长,喜欢吃素的,有一双黑色的眼睛,走路感觉重重的。遇到妈妈的好朋友,她们都说我像一只长颈鹿。你们说一说,我像不像长颈鹿呢?
我们家可真像个动物园,天天住在动物园里,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