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8
“小坏蛋”最爱欺负同伴了,它一会儿用嘴啄啄那个,一会啄啄这个,同伴们被它啄的尖叫着、躲闪着,有两只鸡的小脑袋都被它啄破了。真是“老母猪进夹道——进退两难”
我的小鸡——“小坏蛋”
妈妈给我买了5只小鸡,虽然有一只鸡很调皮,但我最喜欢它,因为它的生命力总感觉很旺盛,它穿着桔黄色衣服(人工染色),尖尖的嘴,亮晶晶的黑眼睛,身体毛绒绒的十分可爱。
因为它很调皮,我和妈妈给他起了个名字叫“小坏蛋”。
“小坏蛋”最爱欺负同伴了,它一会儿用嘴啄啄那个,一会啄啄这个,同伴们被它啄的尖叫着、躲闪着,有两只鸡的小脑袋都被它啄破了。我对“小坏蛋”说:“小坏蛋,你要团结友爱,不能欺负别人。”,但是它丝毫不听我的话,照样我行我素。
于是我把它单独放在一个箱子里,教训着它说:“看你还欺负别人!
”刚放进去,“小坏蛋”就仰着脑袋大叫不停“叽叽叽…”,好象在喊:“为什么把我自己放在这儿呢?快放我出去!
”它在箱子里急的团团转,总想找准机会逃出去,它的箱子里有我为它做的小窗户,只见它瞅准这个小窗户,来了个“龙腾虎跃”,一下子稳稳当当的站在了小窗户上,但是窗户太小,它是想跳跳不下去,想从后面退也退不下去,真是“老母猪进夹道——进退两难”,急的它直喘气,我急的叫妈妈来救它,妈妈把它小心的拉出来,放在地上,它大伤元气,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直喘气,好象快要死的样子。过了一会儿,好象身体舒服了,它摇摆着身子又开始尖叫,我非常可怜它,就把它放在其他鸡群里,可是刚放进去,一只绿色鸡的脚被它狠狠的啄了一下,痛的绿鸡“吱吱”直叫。
唉!
我真拿我的“小坏蛋”没办法,你们说我该怎么让它们“团结友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