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12
相信同学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吧!当然了,我也有,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狗。因为它忠诚的对待它的主人,也很听话。
记得是在我7岁的时候,我的爸爸给我买了两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当时买回来的时候它们很小,应该刚出生不久。它们一只是白的,一只是黑的。所以我给它俩起了两个简单的名字,黑的小狗叫小黑,白的小狗叫小白。
刚买回来的时候,两只小狗总是以为我会伤害它们,所以总是躲在某个隐蔽的地方,不肯出来。我用了很多方法让它们出来,可是都失败了。于是我便用美食来继续诱惑它们,我把吃的摆在一个地方,好让它们出来。这下我可是信心满满,狗不都愿意吃吗,有哪只狗能抵挡住美食的诱惑,况且它们都一天没吃饭了。但结果却恰恰相反,我足足等了10分钟也没见它俩出来,我真是有些失望,便去看电视了,大约一小时过后,我突然发现那盘子里的吃的不见了,应该是小狗趁我不在的时候吃了吧。
于是我便不再管它们了,但依然把吃的放在一个地方让它们自己吃,就这样过了2天,它们居然自己出来了,这可让我高兴坏了。于是我赶紧忙活起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给它们做了一个窝,又找了两个碗为他们放吃的,于是我有时间就会和它们玩,就这样过了几天,它们居然主动向我跑过来,和我玩。有时父母忙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家也很有趣了。而且我去哪里它们也会跟着。它们就像是我的好朋友。
但是好景不长,一年过后父母就把它们送到别的地方了,我也很舍不得它们,但也没什么办法。虽然已经过了几年了,可我还是会想起它们,还会想起它们在我身边围绕时的情景,还会想起它们可爱的样子。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