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15
我喜欢许多的动物,有小狗、有小白兔、有小猫……但在这些可爱的动物之中,我最喜欢的是小白兔。
它的眼睛圆溜溜的,亮晶晶的,像红宝石一样。它浑身雪白雪白的,远看就像一团棉花,摸上去软绵绵的。它的鼻子扁扁的,像一片树叶。它的嘴有三瓣,吃萝卜时不停颤动着,可爱极了。它的尾巴又小又短,像小雪球。它的耳朵长长的,约五厘米,耳朵里面粉红色厚皮。它的前腿又短又小,而后腿在跑步和蹦跳时强劲有力。
小白兔喜欢吃萝卜和青菜,它在吃东西时前腿抱着食物,后腿盘着。它吃起胡萝卜时用两颗大门牙“咔嚓、咔嚓”地咬着,吃得可津津有味了!
小白兔还有一种技能,那就是跳水,跳水时跳得很快,很高。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小白兔,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