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6
春节来了,联欢会也开始了。这次前来表演的有:燕子、花猫、小马------
首先为我们表演的是-----燕子。“它要展现自已的高空飞行”,小狗说到。话音刚落,燕子飞机似地冲出了地面,随后来了个720度的大翻转,全场鸦雀无声,“看,看!!”小马惊讶地说不出话来。原来燕子又表演了他的绝活“环游世界”,小狗连忙为我们解释道:“所谓的环游世界就是像钟上的针一样环绕着场地转5圈!”但燕子还不知足,非要使出浑身解数,这次燕子再次表演了个“燕式平衡“和优美的舞蹈。花猎想到“我还是第一次看见那么优美的舞蹈!最后,燕子说道:“我现在要收场了,让我来个火箭式下落吧!“只听“嗖”的一声,燕子开始向下降落。
当燕子着地时它气喘吁吁地说道:“真倒霉,燃料用完了!”
后面还有小马表演的“万马奔腾”和花猫表演的“猫抓老鼠”。
但狮子最欣赏的还是燕子表演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