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8
大自然中有很多奇妙的声音,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去寻找。
瞧!森林中的动物正在举行一场动物联欢会呢!第一个表演是有百灵鸟小姐歌唱的《春之歌》。她随着鼓手青蛙“哒,哒,哒”的节奏,小提琴手蜘蛛的伴乐,摇起裙摆,开始唱了起来。“啾啾,叽叽”的声音多么清翠,动听。歌唱完毕,它向观众们深深地鞠了一躬,观众席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掌声各不相同,有的“啪啪”,有的“呼呼”,有的“啦啦”,有的“沙沙”……
第二个是孔雀姑娘的舞蹈表演。只见它披着一件彩色的衣裳,迈着轻盈的脚步,摆动着身体,优美的舞姿使人陶醉。再加上风哥哥“呼呼”的音乐,配上树爷爷“沙沙”的节奏,搭上小狗小猫“汪汪喵喵”的配音,真是悦歌美舞啊!
接着的节目是动物们的大合唱,母鸡阿姨先起头“咯咯”,接着,动物们都放开了嗓子,把自己最优美的歌声都展示了出来,小鸡“唧唧”,公鸡“喔喔”,羔羊“咩咩”,老牛“哞哞”,小猪“噜噜”,老鼠“吱吱”,蜜蜂“嗡嗡”,麻雀“啾啾”,鸽子“咕咕”,青蛙“呱呱”,鸭子“嘎嘎”,天鹅“嗷嗷”……这些歌声多么动听!
动物联欢会还在进行着,还不时传来那奇妙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