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13
小狗请了许多小动物来参加联欢会,他们都是表演能力很强的动物。小狗报了报名字,啊!一个也不少,这时候,他才宣布了联欢会的开始。
第一个登台演出的是小黄莺,她用动听的歌声,陶醉了全场的观众和狮子。接着,使小花猫,她虽然很矮小,但是舞姿很优美,观众看得入了迷。
然后应该是小老虎表演,但是小猴的屁股坐不住了,他蹦上了舞台爬起树来,从一棵树跳到另一棵树上,逗得大家哄堂大笑,小老虎只好最后表演。
终于轮到小老虎了,小狗拿出了火圈,搁在木板上,小老虎猛地跳了起来,钻过了火圈,他那危险的动作连续做了好几次,把大伙儿都惊呆了。
狮子宣布了联欢会的结束:“这次的联欢会举办得非常成功,你们也辛苦了,快回家休息吧!”狮子的话音刚落,动物们便离开了座位,走到自己的房间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