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10
一天,山羊阿姨发了请帖,请所有的动物来参加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了,首先,由小蜜蜂表演“我们在站岗”。瞧,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好像在说:“今天的最佳能手一定是我们。”然后,下一个是小狗表演杂技,只见小狗倒立,而且还可以坚持20秒呢!下一个是小狐狸,它画得可棒了,一笔一笔的,画得可认真啦!它画了一朵七色花,那小狐狸有愿望吗?当然有了!它的七个愿望是……不告诉你,这是个密秘。
对不起,差点忘了告诉你,下面的表演是小公鸡和两只小鸟的合唱队。你听,它们唱得多动听,当它们唱完时,就要评选“最佳能手”了。山羊阿姨走上台,手里拿着一张纸,开始念着:“今天的最佳能手是小蜜蜂,第二名是小狗,第三名是小狐狸,优秀奖是两只小鸟,小公鸡最后一名。”小公鸡听了不服气,小猫看见了,走过来说:“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天天练,才唱得好听。”小公鸡听了就每天练唱歌,后来成了歌唱家,比黄鹂鸟画眉还唱得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