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4
动物王国联欢会今天,动物王国要在森林举行第十二届动物联欢晚会。动物们高兴极了,都积极报名参加。伴随着咚锵、咚锵的锣鼓声和优美的音乐声,联欢晚会开始了。“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动物王国联欢会的现场。”主持人仙鹤小姐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优雅的走上台,用美丽的声音向大家做开场白,“首先由森林的杂技大师喜羊羊表演《走钢丝》。”“嗨!大家好,我是喜羊羊。”聪明的喜羊羊是森林里的明星,它还未登台就已是掌声不断。
喜羊羊开始表演了,它用双脚走在细细的钢丝上,大家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不一会儿,喜羊羊就从钢丝的这边走到那边,走得非常稳当,大家都用最热烈的掌声欢呼起来。“下面有请蝴蝶来表演舞蹈《春天在哪里》。”蝴蝶开始表演了,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它,七八只漂亮的蝴蝶左飞飞,右飞飞还组成了一个个图形。非常好看。接着小狗穿着美丽的衣服上台表演《算数》。机灵的小狗会算很多很多的算术题,比如3+7=10,4+8=12,9+9=18。等……还有马跳火圈、猴子骑车、百灵鸟歌唱等,今晚的节目实在是太精彩了……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联欢会就结束了。最终的评选结果也出来了,喜羊羊得了第一名,大家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