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11
这一天,天气晴朗,太阳高照。海边的森林里热闹非凡,动物们四处奔走相告,兴奋不已。原来,大小动物们期待已久的联欢会今天下午就要开始了。
转眼就到了下午,许许多多的动物们纷纷来到了海边看联欢会。远处,一只孔雀展开了美丽的羽毛,那羽毛长长的,上面还有漂亮的花纹,就像装饰好的大扇子。树上,一只小狗正在走钢丝。瞧他那熟练的样子,引来了动物们的一片夸奖声。一只小羊说:“妈妈,小狗好厉害呀!”一只小兔子说:“爸爸,你看!小狗在钢丝上面走得好稳啊!”忽然,海狮从水面探出头来,把皮球顶在了鼻子上,还不停地抛来抛去,而且每次都把球稳稳地接住了。动物们都看得呆住了,异口同声地说:“真厉害!”接着,旁边的大象表演了用长鼻子举木头;小熊则站在了一块放在球上的木板上,摇来摇去的,就是不会摔下来。站在最前面的小猴子在表演抛球。只见他同时拿着三个球,在两只手之间抛来抛去,球却一直不会掉到地上。看着小猴子可爱的样子,大家都笑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大象。在生活中,它长长的鼻子甚至能卷起一头河马。别看他看起来那么笨重的样子,他奔跑起来的时速可是能达到40千米,比人还快呢。
这场动物联欢会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