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3
今天,森林王国要举行一次动物联欢会,要求每个动物都表演一个节目给动物们看。许多动物都来参加,可真热闹啦!
山羊姐姐,猴子哥哥,小兔弟弟,还有牛大哥等全部动物都来了。他们都想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表演的节目都是非常棒的。山羊姐姐表演跳舞,她的动作非常优美,一表演完,就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猴子哥哥表演一套猴拳,他表演得非常神气有力,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的掌声。只有小兔弟弟说:“不好,不好!”接下来,小马表演钻火圈,小狗做算术,黑熊踩木球……他们表演的节目都很精彩。可是小兔弟弟每次总是说:“不好,不好。”轮到小兔表演时,它要为大家表演走钢丝,大家一听,都感很惊讶。小兔弟弟洋洋得意地走到钢丝前,它用力一蹦,刚跳到钢丝上,就掉了下来,一连几次都是失败。这时,牛大哥走到小兔弟弟面前,对小兔说:“你还是跳高吧,这才是你的拿手好戏。”小兔弟弟同意了,只见它用力一跃,跳过了高高的横杆。牛大哥,猴子,小狗,山羊等全部都热烈地鼓起掌来。
小兔弟弟又激动又惭愧,低头对大家说:“我不应该小瞧你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要学习你们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只有取长补短我才能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