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7
森林里,阳光明媚,树木生机勃勃,动物们要在这里举行新年联欢会了。淘气的小狗,美丽的孔雀……都从四面八方赶了过来,参加这个联欢会。
小动物们开始表演了,小狗自告奋勇地说:“我先来,我先来。”只见小狗跳上了秋千,荡了起来。它荡得比天还高,像高空飞人了。花孔雀开屏了,它的尾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像镶钻石的扇子。大象伯伯用长鼻子卷起了喇叭,像一个音乐家在嘀嘀嗒吹喇叭呢!小猴上场了,它扔起了几个仙桃,很灵活地接了起来,又扔了上去,大家都为它鼓掌了。小熊也来表演了,它把球和木板拿了上来,把球放在下面,把木板放在球的上面,形成了一个翘翘板,小熊站在上面都没有摔下来。最后出场的是海狮,它用鼻子顶起了一个球,那个球好像长了一双脚,稳稳地在上面一动也不动。
我最喜欢花孔雀了,因为它的尾巴很漂亮,所以我喜欢它了。
我们做什么事都要专心致志才能做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