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联欢会15
清晨,森林里静悄悄的,突然热闹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呀,动物联欢会开始了。
主持人小猴清了清嗓子,说:“今天是春节,我们要举行动物联欢会。首先出场的是丹顶鹤大妈,看,她带着小宝宝来了。”只见他们一会儿展翅飞向高空,一会儿又优美地落下来。观众们被看得眼花缭乱。
主持人小猴又上场了,他对观众说:“下一个节目是狐狸先生表演魔术,请大家鼓掌。”只见狐狸一手拿着帽子,一手拿着纸,说:“大家好,我给大家变鸡蛋。”他把帽子抖了抖,又拿起白纸,问:“你们看有没有鸡蛋?”然后他把纸一抖,竟然很多鸡蛋滚进帽子里。他又把头伸进帽子里,观众们没想到鸡蛋不翼而飞了。大家很惊讶。刹那间,观众席中又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接着又表演了小熊骑车的节目。小熊骑车可快了,观众们更是赞叹不已。
这个能说会道的主持人又说:“现在我们欣赏孔雀家族表演的千手观音。”孔雀们一会儿飞到这,一会儿飞到那,动作优美、一致,如果不是从侧面看,还以为一个人表演的呢。
联欢会渐渐地接近尾声……结束时,大家都依依不舍说着同一句话:“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再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