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动物2
我见过一只兔子,它的故事有趣极了!你肯定不知道。
那只兔子有一只灵敏的鼻子,我走向它时,它会猛得跳起来,好奇地打量着我。那长长的耳朵在大老远就听到了我的脚步声。你别小看它的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它都可以当演员了,因为它会翻白眼,装出一副瞧不起人的样子!
中午,它会不停地吃着蕃薯藤。一点一点地把叶子吃掉,如果有茎挡住它的去路,它那锋利的牙齿会立刻把茎咬断,然后继续吃蕃薯叶。它吃东西的时候,连手都不动。咦,好像它如果动手的话,就会站不稳。噢,它不会用菜叶当垫子吗?随后,我把一点西瓜皮放进笼子里,它立刻就跑来吃西瓜皮了,而且吃得更快,好像渴了要从西瓜皮里吸取水分。让你笑晕得是,吃着吃着把西瓜皮弄到了地上,它失望地盯着地上的西瓜皮,似乎很无奈地样子,然后又只好继续吃蕃薯藤。
到了下午,它就开始休息了。不过一见到我,就开始用鼻子凑近笼子闻,一会儿跳起来,一会儿叭下来,一会儿转圈圈,好象在迎接我呢!真有趣,要是这只兔子真当上演员就好了,肯定会出名!
这兔子真可爱,真奇怪呀!我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