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动物13
有趣的动物赛更是热闹非凡,小动物们早早来到会场,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儿。
首先,漂亮的孔雀表演舞蹈:他昂着头、挺着胸,慢慢地展开尾巴,轻轻抖动着羽毛;他的头时而摆向东、时而摇向西,那条扇子似的尾巴像一件绚丽的七彩衣,紧紧 吸引着茂密的森林里,生活着许多小动物。他们每到春天都要举办一次盛大的杂技比赛。今年的比观众的眼神。
接着,小狗表演 荡秋千。只见他纵身一跃,跳到秋千上,双手紧紧抓住绳子。他先是轻轻地荡了几个来回,然后就使足劲,直冲云宵,他高超的动作看得人眼花缭乱。最精彩的要数黑熊踩木球了。笨重的黑熊小心翼翼地站在木球上面的木板上,双脚左右来回摆动以保持平衡。木球转动着,他却稳稳当当地、丝毫不紧张。你看,他右手插在腰上,左手挥舞着向观众致敬。他精彩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
一年一度的杂技比赛结束了,但动物们精彩的表演,很久很久还被森林的居民们谈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