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动物12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和它天天在一起,我们成为了好朋友。
它有两只尖尖的耳朵,眼睛像红彤彤的红宝石一样晶莹透亮;身体毛茸茸的,就像雪白雪白的花,嘴巴有3个被人们称为三瓣嘴,前脚比后脚长,后脚比前脚短。最有趣的还是它的尾巴了,圆圆的小小的,就像滚圆滚圆的小球球。
它的后脚可以帮助它跳跃,前脚向前一跳,它跳的又高又远,真的把我给惊呆了。它吃胡萝卜的时候,用前脚抓住胡萝卜,用它的三瓣嘴用力的咬着胡萝卜,吃完胡萝卜的时候,好像在说谢谢你主人,是你给我美味可口的午餐。
我爱我家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