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动物14
在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动物和植物,我们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先来说一下有趣的动物吧!鸟类中的小不点蜂鸟,他有个特殊的本领,那就是蜂鸟飞行的时候,除了向前飞以为,它还能向后倒退,甚至采蜜时能像直升机那样旋在空中,停住不动。所以蜂鸟真是好厉害呀!
再来说一种有趣的植物吧—猪笼草。它的叶尖上长了一个口袋,好像运猪的笼子,上面有一个小盖子,只要有贪吃的昆虫一旦失足跌了进去,小盖子马上就关闭了,昆虫就成为猪笼草的美餐了。有人发现一条蜈蚣跌进猪笼草的盖子里,居然也被它给消化掉了。
这里我是从《十万个为什么》里面看到的,所以大家要多看书,才会学到知识。其实,大自然中还有许多有趣的动物和植物,只要我们细心地观察,就一定能找到,让我们一起去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