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我忠诚的朋友。它,是我可爱的开心果。它,是我渡过难关前进的动力。它,就是我的小伙伴泰迪happy。
第一次看见它时,它就活蹦乱跳的直往我怀里钻,伸出那粉嫩粉嫩的小舌头舔我的手来表达它的友好。我看它这么开心,而且我收到这个特别的生日礼物也非常开心,所以直接给它取名叫happy。那时它正好两个月,小小的身体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纯净而又水润,像一颗大大的黑宝石。棕黄色的毛发在阳光下非常亮眼。抱在身上软软的,热乎乎的,像个温暖的热水袋,窝在我怀里一动也不动,可爱极了。它那时候还小,到处拉粑粑,随地乱小便,简直是个可恶的小坏蛋。还到处乱咬东西,家里的餐桌凳有一个脚已经给它啃圆了。妈妈说它是在长牙,牙痒没办法,好吧,这次就原谅这个小家伙了。它有一次吃骨头时,吃着吃着骨头就滚到沙发的缝隙里去了,当时我们也没发现,后来我们不在家,把它一个人锁家里,它又闻到了之前的骨头的味道,便一直在沙发上扒拉,结果把沙发扒拉了一个洞,妈妈回来气的揍了happy一顿。哎!真是拿它没办法。如今,happy已经不是那个年幼的孩子了,它已经一岁了(可以算是成犬)。它大了,也懂事了许多,不会在家里随地大小便或者乱啃东西了,在我的耐心训练下,它学会了听指令坐下。我训练的时候一手拿着食物,一手做向下的动作,说坐下。等它坐下来,就把手上的食物给它吃,不坐下就没的吃。反复训练一段时间后,现在只要我手一挥,说坐下,它就乖乖的坐在我面前。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只要我喊一声happy,过来,它就摇着它那球一样的小尾巴屁颠屁颠的跑到我面前来,特别有成就感。
虽然happy有点调皮,偶尔还会给我们制造出一些小麻烦,但是我依然会好好照顾它,让它陪伴我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