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顽皮“Happy”4
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常常守在门前,帮我们看家。他睡觉的时候缩成一团,像妈妈织毛衣的线球,毛茸茸的特别可爱。它总是歪着小脑袋,用它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的看着我们,我每做一个动作,它的小脑袋就跟着动一下,可爱极了。
小狗狗对什么事情都很好奇,像个好奇的小宝宝。一个线团或是紫外线的光都会引起它的注意。它玩起皮球来更有意思,它有时把皮球当成蹦蹦床,把整个身子都压了上去,或者把皮球推到墙角去,用鼻子去顶,用牙去咬,如果皮球不听话,它就蹦跳着,就会生气的吠跳着,好像一位老师在训导一个调皮的学生。小狗一玩起来就谁都不会搭理。
我用紫外线的光在它面前闪动着,它瞬间就跳了起来,还汪汪地吠,围着光束转了起来,它似乎在好奇地说:这是什么?可以吃吗?它像老虎扑食一样,扑来扑去,追着紫外线光抓狂着,紫外线的光一会在这一会在那让小狗琢磨不定,忽然我把紫外线光关了,它顿时有些疑惑,傻乎乎地坐在那儿。我过去摸了摸它的头,它也不搭理我,把头又扒在了地上,好像是和我在生气似的!直到我又拿出紫外线光在它跟前晃了起来,它才爬起来玩耍……..
小狗的小日子过得真舒坦。除了玩就是吃,它最喜欢就是吃肉啃骨头,给它一根骨头它能啃上大半天。直到把骨头的骨髓啃光才罢休。记得有一次,我问爸爸要了一些骨头,拿在手上,它就不停的围着我转。我把骨头往上抬,它就跳起来,我抬起不放下,它就站起来,我抬起走,他就站起走,逗了它一会,我把骨头扔给它吃,它迅速用两个前脚压住,然后警惕地用鼻子又嗅了嗅,一口就咬住,不停地吃着。它的动作用狼吞虎咽来形容,是最合适不过了。小狗每次吃完还很绅士地用前脚擦了擦嘴巴,还向我摇了摇尾巴,似乎在向我道谢,又或者还在问我要肉、骨头……
我家的小狗虽然小,但是很精明。陌生的人一个也别想进我家的门,它能帮我们看家,还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更是我爷爷的伙伴,我真的好喜欢我家可爱的小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