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顽皮“Happy”12
哈哈!现在家里养了一只小狗,非常可爱、淘气、萌萌的!
这只小狗是爸爸从海边捡回来的,那里有很多渔夫,爸爸回来的时候看见一只小狗在沙滩上晒太阳,等了好久都不见有人来认领,爸爸见它可怜就把它带回来了。它一开始非常害怕,哆哆嗦嗦地躲在沙发的一角,见我不去看它,它就大胆地走了过来,跳上沙发坐在上面,那样子俨然有一份小主人的气势。我拿了一个小盘子,倒上牛奶打上一个鸡蛋放在它面前,它看看我,再看看盘子,低下头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记得那天下着大雨,天一个劲儿地打雷,它听见雷声,跑到了窗户上,“它这么喜欢打雷的声音,就叫它雷雷吧!”妈妈说:“好呀,好呀!”我欣喜若狂地叫着。”“雷雷如果没有被我们捡回来,这么大的雨,它一定会被冻死的!”爸爸、妈妈点点头,表示同意。有时我也在想:雷雷一定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雷雷的可爱还表现在吃相上。它呀,只要我一有好吃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我身上冲,一边摆动着它小小的、打卷的尾巴,有时候,见了肉骨头都比见了我还亲。有一次,我给雷雷做了一份丰盛的“红烧肉大餐”。它紧盯着食盘,还没等我把放稳,雷雷早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像饿了几天似的。我终于忍不住了,对它说:“又没人抢你的,能不能别这么护食?”雷雷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冲我摇了摇头,扇了扇小耳朵,摆了摆尾巴,好像在认错,那样子,可爱极了。咦,它什么时候把红烧肉都吃光了。
我端详着雷雷,它的尾巴只有6厘米那么长。呀,雷雷摆起尾巴来了,那个样子真让人入迷。雷雷还有四个小白爪,头中间有一些白色的毛,正好是一个圆形,圆形两边是两个半圆,黄色的哦!这个淘气的雷雷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个小家伙已经成了我们家的一部分。
你看,我帮助了雷雷,雷雷把它的可爱、淘气给我,让我一直笑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