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顽皮“Happy”7
在许许多多的动物里,我最喜欢的是小狗。前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真是欣喜若狂。
这只小狗长得可讨人喜欢了。瞧,它那一身棕白相间的毛,就像穿了一件厚厚的外套。小小的个子,短短的四肢,跑起来倒挺快。白白的脸上镶嵚着一双炯炯有神的黑眼睛,一个又小又圆的鼻子,一张露着四颗尖牙的嘴巴,显出一副乳臭未干的样子!
小狗和我混熟以后,慢慢就成了“调皮鬼”了。每天下午,我放学回家时,它老远就摇着尾巴跑过来迎接我,仿佛在说:“小主人,欢迎你回来。”还时不时地舔舔我的脚,那亲热劲真是没得说。记得有一天,我在写作业,小狗在旁边玩,才过了一会儿功夫,就把我的一双棉拖鞋咬得不成样子了!我很生气,朝小狗大吼了一声:“讨厌!这是我的拖鞋,被你咬破了,叫我怎么穿?!”小狗被我一吼,马上就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我,似乎是在说:“小主人,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而已,下次再也不敢了。”我的心立刻软了下来,轻轻地拍拍它的小脑袋,代表原谅它了。顿时,它受宠若惊,乖巧地躺在我身边,一动也不动。我抚摸着它那柔软的毛,就像摸着一朵棉花云,舒服极了。这调皮的小狗,真让我又爱又恨!
但是,你别看狗狗小,它可是一位很忠诚的“看门将军”。每当到了晚上,它就会躺在家门口,时刻警惕地盯着周围。只要听到一点点动静,或者看到有鬼鬼祟祟的陌生人来,它就会迅速起身,撕咧着大嘴,“汪-汪汪-汪汪汪”地叫起来,好像在说:“你是谁?要干嘛?等我主人来了,看他怎么收拾你!”平时那可爱斯文的样子,这会儿全丢到九霄云外去了,这凶劲儿着实让人害怕。家里自从有了它,出门在外就再也不用担心小偷了,这小狗真是我家的好“将军”!
这只可爱的小狗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全家的好帮手,我们都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