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顽皮“Happy”3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狗。它的名字叫豆豆。你知道它为什么叫豆豆吗?这是因为,当道格年轻时,他喜欢吃煮熟的大豆。所以我给它取名为豆豆。道格是一只可爱的长毛哈巴狗。它有雪白的头发和像葡萄一样闪亮的双眼。他的眼睛很迷人。只要你看着他的眼睛,不管他犯了多大的错误,他都不会再忍心责怪他了。它还有一双非常聪明的耳朵。在方圆十英里范围内,每当有不寻常的事情发生时,它都会提高警惕。除此之外,我最欣赏它灵敏的鼻子。虽然鼻子不是很大,但它的功能很好。嘿嘿,我的家人都喜欢。但是它也经常引起麻烦。
有一次,就在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决定一起去远足。这可以被豆豆听到。请让他开心,然后在地上打滚。但是我妈妈说:你不能带小狗去郊游。”道格听到这话,立刻变得低头垂耳。围着它的母亲转,渴望她能把它带走,真可怜。但妈妈就是不让。对此我们无能为力。收拾好你的东西,准备出发。离开前,母亲锁上门。道格失望地看着我们,就像哭了一样。我们离开了,留下豆豆一个人在家。虽然我感到有点不安,但当我想到一次愉快的郊游时,我就忘记了一切。
当我们玩够了,我们就回家。我们打开门,发现到处都是花。实际上,这是小狗的爪印。然而,不管我们怎么称呼豆豆,它都不会出来。好像故意瞒着我们。我们有点担心,以为道格不见了。所以我们开始在房子里到处找道格。桌子、橱柜、床......我们到处都找遍了,但还是找不到。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我飞快地跑过去,发现地面一片混乱。卫生纸到处都是,而且有很多水,可能是从鱼缸里流出来的。但是我没有发现任何小鱼。我不认为它吃了他们。就在我疑惑的时候,我好像听到了狗叫声。这个声音似乎带来了一些不满。我跟着声音走,终于找到了小豆豆。你知道他在做什么吗?哈哈,都无法想象!道格正躺在我的鞋子上,嘴里叼着卫生纸,凶狠地盯着我。我看着它,真的又生气又好笑!也许我们真的不应该把它独自留在家里!
虽然豆豆很淘气,但我们都很喜欢它。事实上,豆豆也很可爱,你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