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顽皮“Happy”5
我喜爱的动物很多,有小猫、小熊、小鸟、、、、、、但我最喜爱的动物还是小狗,因为小狗善良、可爱。还会看家护院、陪伴主人、保护主人,特别是它非常忠厚,着实招人喜爱。当然,把它惹急了它也会汪汪乱叫,咬你一口。无论如何我还是对小狗情有独钟,非常喜爱它。
记得在我上学前班的时候,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和小妹到大姨家串门,邻居家送给大姨一只刚满月的小黑狗,非常可爱。它的头圆圆的,眼睛也圆溜溜的,像一对小玻璃球。看见我们,嘴张着汪汪的叫,声音又尖又小,像个小娃娃在哭。大姨说:“这是小狗认生了。”大姨随手递给我和小妹每人一块狗粮,让我们喂小狗,可是我害怕不敢上前,还是小妹胆大,喂小狗吃了狗粮,小狗就不叫了,摇起了小黑尾巴和小妹玩了起来。我非常佩服小妹的胆量,羡慕的看着他们。妈妈看到这里,走过来,托起我拿着狗粮的小手,慢慢的递到小狗面前,小狗用鼻子闻了闻,又摇头晃脑的去找小妹玩了。我很嫉妒,心里暗暗埋怨让小妹抢了先,也埋怨小狗“狗眼看人低”。这时爸爸忽然想起来了,妈妈包里有玉米肠,就剥开皮,让我去喂小狗,果然小狗又闻了闻,又看了看我,用舌头舔了舔香肠,就吃了起来。看着吃香肠的小狗,我也壮着胆子,摸了摸它身上又黑又亮的毛,感觉毛绒绒的,像触到毛毯一样。小狗抬起了头,对着我又汪汪的叫了几声,好象在说:“谢谢,谢谢。”声音柔和了很多,像小朋友在唱歌。我和小狗慢慢的熟了,和小妹一起与小狗玩了起来,并商量着给小狗起了一个名字—“小黑”.
我和小妹因为都非常喜欢小黑,跟爸爸妈妈嚷嚷去大姨家次数也多了,每次去,一敲门,小狗就会汪汪的叫两声,我们在门外一喊小黑,它立刻就不叫了,门一开,小黑就会嗖地窜出来,摇头晃脑的把我们引进屋,嬉戏一番。
如今,我和小妹都已经上五年级了,小黑也逐渐变成了大黑、老黑。但在我们的眼里,它始终是我那喜爱的小黑—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