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顽皮“Happy”13
星期二下午,我放学回家看见奶奶家门囗有一只小狗。咦,这只狗怎么从来没有见过?是从哪来的呢?好奇心充溢着我的内心,顾不上吃晚饭,我就跑去问奶奶这狗是哪儿来的。奶奶笑眯眯地告诉我,因为知道我喜欢小狗,所以当村东大爷家小狗一出生就帮我预定了一只。
哇,原来这只小狗是给我的呀!这可真是太好啦!我兴奋得抱着奶奶亲了又亲,害得奶奶一个劲地叫我“疯丫头”。
对了,一激动就忘了向各位介绍我那可爱的小狗呀!这是一只特可爱的斑点狗,白色的毛皮上面镶嵌着土黃色的斑点,眼睛那儿也有一圈,初一看还真有点像熊猫啊!它的腿短短的,尾巴翘翘的,你可别看它个儿小,但那四条短腿跑起步来可有力了。它好肥,整个身子好像一个蓬松的球儿。哎呀,说了这么多,我还没有给这小家伙取个名字呢!嗯,叫“斑斑”?“小花”?不行,这些都不行!对了,既然它这么胖胖的,就叫“球球”吧!对,就叫“球球”!
对了,你不知道,“球球”可贪吃啦!每次奶奶刚端出它的饭盆,它就迫不及待地跑过去,嘴里还欢快地叫着,好像在唱着歌儿呢!有一次,我正在吃饭,它似乎闻到了我碗里白菜炒肉的香味,便摇着翘翘的小尾巴向我跑来,嘴里还“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最疼我了,你就可怜可怜我吧!”无奈的我只好从碗里夹起几片肉片给它吃了,而自己却吃起了白菜片。嘿,还别说,虽然我吃的是白菜片,但感觉比肉片还香呢!
哈哈,“球球”不仅很贪吃,而且还很会玩,它会自己跟自己玩得疯起来呢!这不,我把它抱到一面镜子前,它一看见镜子里也有一只和它一模一样的小狗,便朝着它“汪汪汪”地大叫,拼命地呲牙咧嘴。还有一次,为了咬到自己的尾巴,它把自己弄得满地打滚,玩得不亦乐乎。我看着看着,就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球球”可真是我的好玩伴呀!怎么样?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