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顽皮“Happy”10
王米是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狗。它有着黄白色的头发,两只黑色的大眼睛像清澈的井水,四肢矫健有力。
最有趣的是,王米脖子上的一个黄色斑点是均匀对称的,看起来真的像爱情!王米对此也非常自豪。每当我摸它的黄斑,它总是甩着胡子叫,仿佛在问:我漂亮吗?我漂亮吗?
王米真是个贪吃的人!每当我给他一根香肠,他总是先吞下一根,然后把另一根拖进草丛里,看看四周,确定没人,然后张开嘴,用锋利的牙齿咬下去,然后慢慢咀嚼。最后,他伸出长长的舌头,舔了舔左右两边的嘴。突然,香肠不见了。
小狗休息时更可爱。它躺在毯子上,眼睛半睁半闭,嘴巴微微向下弯曲,尾巴呈C字形,轻声打呼噜。
有一次,王米不得不和一只大狗竞争跑步。大狗大步向前,把王米留在了后面。王米目空一切,只看到他抬起前腿,使劲推后腿,前腿抬高。然后,它奋力向前,赢了。
仔细研究了王米,王米也歪着头看着我。我看见它叫了几声,还朝我摇尾巴。这时,一只大狗冲上来撞倒了王米。王米突然变了脸色,吠叫着冲了上去,咬住了那条大狗。大狗不甘示弱,奋力挣扎,扑向王米。王米无所畏惧,防守和进攻。
当大狗逃跑的时候,王米得意洋洋地昂着头回来了,冲着我大喊,好像要向全世界宣布:我赢了!
王米太可爱了,我不得不喜欢它。每次都是妈妈的同事带着它下楼,我去看,带了一些香肠,教它一些动作。现在,王米已经学会了站立、站立、行走和坐下等几种指示。
王米也非常喜欢我。上次在我家楼下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已经是中午了,仲夏的太阳笼罩着大地。王米一动不动地盯着我的窗户,坚持不懈地等待着。
当我下楼时,王米立即站起来,兴奋地向我跑来,伸出他的长舌头,用眼睛盯着我,伸出他的爪子去抓香肠。
可爱的王米,你就像一盒彩色颜料,装点着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