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顽皮“Happy”11
堂叔叔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胖狗。浑身洁白如雪,只有鼻子和眼睛是黑色的,眼睛像两颗黑珠子一样发亮。当我用手去摸它的鼻子时,它却用鼻子嗅嗅我的手,以为我给它好吃的。样子可爱极了!
堂叔叔见我很喜欢这只小胖狗,便热情地准备把它送给我。可是爸爸妈妈不同意,说小狗会长大,而且会在家随地大小便,狗还要人带着出门溜达······总之,他们说出好多不能养狗的原因。可我太想要一只小狗了,妈妈只能勉强答应让我和小狗玩一会,我高兴地抱起小狗。咦?小狗怎在抖?妈妈说小狗太冷了,我却觉得小狗是害怕。
堂叔叔逗我说要给小狗香肠吃,可我没有香肠。正好,外婆家有吃剩下的鸭骨头,我赶紧挟来几块给它吃,小狗嗅了嗅,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等小胖狗吃完。我摸了摸口袋,看看还有没有好吃的,可以让小狗再吃饱一些。却摸到了几袋橡皮糖。我心里起了疑惑:“小狗吃不吃糖呢?眼见为实,先试试看吧。”我撕开袋子,拿了一块糖给它,可它只是淘气的嗅了嗅却不吃,哦,原来它喜欢吃肉类不喜欢吃糖啊!
我想逗它玩,便在前面跑了起来,它竟然也跟在后面屁颠屁颠地跑了起来。小狗这么小,也能跑得快?它却乐此不疲,现在它又跟着我跑到了院子外面,活蹦乱跳起来。一会跑东,一会跑西,一会跑到院子那头,一会跑到院子这头,这会儿又跑到我面前了,把院子里正准备吃食的鸽子全吓跑了,我正和它玩得不亦乐乎。姐姐突然问我:“你应该给它起个名字吧?”看着小胖狗圆乎乎的身体,我和姐姐不约而同地说出了两个字:“球球!”
这时,妈妈说:“该回家了吧?”“可我还没玩够呢”“咦?脚怎么痒痒的?”我低头一看,哦,原来是“球球”用两条前爪正抱着我的脚脖,使劲用脸蹭我的小腿呢!原来小狗也舍不得我呀!我又高兴又难过,但最后,我还是流着眼泪依依不舍地把“球球”送回了堂叔叔家。
再见了!“球球”,可爱的小狗,我一定会再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