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顽皮“Happy”9
爷爷家有一只小狗,它不但长得漂亮还特别可爱呢!
这只小狗身长大约30厘米,全身除了四只脚、耳朵、尾巴尖是白色,其他地方都是黑色的。你瞧!这黑白相间搭配得多协调啊!而且它的眼睛还是双眼皮呢!它的毛色发亮,肚子圆鼓鼓的,一看就是营养特别充足。
小狗特别贪吃。每当我一到院子,它就以为我要喂它,兴奋地跑到我跟前跟我要食物,做出一个“高难度”的动作——身子直立,只用两只后脚走路,两只前脚下垂,摇摆着小尾巴,围着我团团转。憨态可掬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小狗也特别恋战。有一次爷爷家的母鸡从鸡笼里跑出来,被正在打盹的小狗看见了,它便跑过去给母鸡下了个马威,汪汪地大叫起来,感情这是讨战来了!第一回合No·1:小狗用嘴咬住母鸡的翅膀,母鸡“咯咯”地奋力挣扎,把小狗甩出老远!哎!小狗真是不自量力,初生牛犊不怕虎哇!人家母鸡长得多壮你才多小,我以为小狗会落荒而逃,哪知它再次向母鸡发出挑战!第二回合No·2:这一次它变得小心翼翼,趁母鸡张开翅膀想来个孔雀开屏以示胜利时,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朝母鸡腿部狠狠咬去!母鸡一下失去重心摔倒在地!而小狗还不肯松口!母鸡疼得直叫。最后爷爷听见鸡的叫声赶忙跑过来把母鸡抓进笼子里,这场战斗才宣告结束!
小狗还很好奇。爷爷家院子里放了一个捕鼠夹,被小狗发现了。“咦?这是什么东西,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带着好奇心,小狗先用两只前脚轻轻地碰了一下捕鼠夹,捕鼠夹没有反应,它的胆子便大了,两只前脚踩住老鼠夹,然后用嘴咬上面的粗铁丝,“叭”!随着一声惨叫,我那可怜的小狗被老鼠夹成功夹住!“哎,你去动它干什么,那东西也是你玩的?”爷爷心疼地对小狗说。当小狗被爷爷解救出来时,它还朝着那捕鼠夹汪汪地叫着呢!好像在对捕鼠夹说:“以后我再也不动你了!”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个贪吃、恋战、好奇的小狗!为了表彰它的英勇,我隆重地为它取名——黑狗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