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 顽皮“Happy”6
我太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本来是一只可怜的流浪狗,太公看了很心疼,就收养了它。我就给它取名叫“可可”,因为它太可爱了。
它长着一身金黄色的毛,仿佛穿上了一件金黄金黄的衣服,又像一位神气十足的绅士。它总爱耷拉着耳朵,好像遇到什么不高兴的事儿。但是,一看到吃的,他就会迫不及待地把耳朵竖起来,兴致勃勃地转来转去。可可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像两颗黑宝石。眼睛下面长着一个三角形的鼻子,黑黝黝的。鼻子下还藏着一个小巧玲珑的嘴巴。它的四肢虽然很短,但是它跑起步来飞快,就像一道闪电划过。最特别的是那一条弯弯的尾巴,只要我一去到太公家,它就会摇摇尾巴,好像在说:“好朋友,欢迎你来哟。”不过,它一见到陌生人,就会不停地汪汪大叫,好像要把人家给赶跑呢。
我特别喜欢和可可玩耍。每次回去,我总爱和它一起。记得有一次,我把它最喜爱的小皮球扔到了远处,它看了我一眼,摇了摇尾巴,汪汪地叫了几声,就蹲下来。只见他瞄准小皮球,纵身一跃,就像弹簧一样,飞快地跑了过去。过了一会儿,它就叼着小皮球,一蹦一跳地向我走过来,那条尾巴,不停地摇来摇去,可神气了,好像在说:“好朋友,看,我厉害吧!”我一把抱住了它,它乖乖地蹲在我的面前,把嘴巴蹭过来,把小皮球放到我的怀里。这可是他的战利品啊!我又继续扔球,它又继续去找球……
可可很粘人。有一次,我在画画时,突然觉得双脚很暖和,我低头一看,是一团金黄色的东西!原来又是它,躺在我的脚上睡大觉。这家伙睡得可香了,它还咧着嘴,好像在微笑,应该正在做着一个美梦吧,不知道有没有梦见我呢。我没管它,继续画画。接着,一阵此起彼伏的呼噜声从脚底下传来,原来又是它,正在打鼾呢。那鼾声,很有节奏,它的大肚子,也随着鼾声的节奏一起一落的。等我画完了,收拾东西出院子玩,这会儿,可可又跟着我出来了。哈哈,这家伙,我去哪里,就要去哪里。
可可真有趣,我喜欢它。我什么时候才能去太公家呢?我好想可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