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秀8
奶奶家有一只小狗,是被买回来的,我为它想了个名字叫“欢欢”,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卷起一个小黑圈,它那黑珍珠般明亮的眼睛,它的脚印像一个手掌,它的牙齿尖尖的,可怕极了,它睡觉的时候,耳朵紧贴着地上聆听大地的声音。
它的性格有些“傲娇”。说它乖,它有时候会找个离屋子很近又暖和的地方睡觉,它睡觉的时候会时不时的流口水,似乎在做梦,应该梦见我们给它好多骨头。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会走一天一夜,任凭谁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有时它玩得太晚我们就得去找它。说它贪玩呢,可是它又那么尽职,只要门外有人走路,它就会“汪汪”地尖叫起来,就算围墙外有人捉迷藏,它也会引吭大叫。
它速度极快,它要是看见一根骨头,就会像奥运会上的刘翔一样飞快的跑过去,咬着骨头跑回来,在院子里啃骨头。以防临近的小狗抢它的骨头,它啃完后又跑出院子,就会休息一下,伸出舌头从舌头上流下口水,它只要看见熟人,就会使劲的摇着它那像小姑娘辫子的尾巴。
我很喜欢奶奶家的这只小狗“欢欢”,它很喜欢粘着我,每次回到奶奶家它都欢快地跑过来迎接我,有时抱着我的脚汪汪直叫,有时围着我欢蹦乱跳,似乎在庆祝我的到来。因为它老喜欢粘着我,所以我重为它想了一个外号“跟屁虫”。
再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奶奶家的这只小狗还会自己去游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