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秀11
一身棕色的皮毛,耷拉着小耳朵,黑珍珠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向上卷曲的尾巴,这就是奶奶家的那只可爱而又调皮的小狗。这个名字还有这样一段来历呢:去年,奶奶家养了一条黄色的狗——呆头,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玩耍,可他就在过年时被大伯无情的杀害了。
这次,奶奶又捉来一条小狗,我就给他取名小呆头,以此来怀念呆头。小呆头十分可爱,他经常做出一些令人发笑的动作来逗我们乐。一次,奶奶从山上采茶叶回来,正在玩耍的小呆头不小心往奶奶怀里一撞,疲惫的奶奶十分愤怒,正要打小呆头时,他突然伸起前腿,朝奶奶拜了拜,用那企乞求的目光 看着奶奶,好像在说:“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奶奶心一软,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小呆头看准时机,一溜烟的跑了出去,他还不忘叫上几声,好像在说:“来呀!来抓我呀!”奶奶被他搞的哭笑不得,最后只好摇了摇头 又做饭去了。小呆头还很调皮。一次,妈妈把洗好的鞋子晒在门口就干活去了。谁知回来后鞋子就不见了。妈妈忙和我四处寻找。最后,我在我家橘子树下找到了鞋子。原来是小呆头趁我们不在家,偷偷地把鞋子藏到那儿去的。怎么样,我的小呆头可爱吧!让你不得不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