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秀7
老家的动物可多啦!有知了,蜻蜓等等。我今天要讲的,是调皮的小狗。
就讲我家的“小黑”吧!小黑的皮毛呈棕黑色,她还有一条大大的尾巴,每时每刻都欢快地摇着。它还有一对龙眼般的大眼睛和一个小小的鼻子,十分惹人怜爱。但你可别被它可爱的外表蒙骗了,它可是调皮小狗中的代表呢!
小黑经常在后院中随地大小便,惹得婆婆常拿小竹棒威吓它,久而久之,婆婆还未拿起小竹棒它便逃之夭夭。
小狗吃饭时十分有趣。它先小心翼翼地吃掉上面那层饭,再吃掉出碗的饭,把粮食吃得一颗不剩,原来狗也知道“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啊!也许小黑是看到了农民在辛勤地劳动,知道粮食来之不易哦。
最有趣的是小黑的绝技。只要给它一把椅子,它就会坐上去,像一个人一样。它的第二个绝技可是什么狗都比不了的,就是像人一样睡觉!小狗睡觉先是趴着的,到快睡着时就翻个身,就四脚朝天了,怎么样,是不是十分有趣?
老家还有很多的狗,它们也各有特色。每当清晨我还在睡梦里,总会听到小狗们为一个路人狂吠不止。唉!这些小狗们!
每天,都能听到清脆的狗叫声,它们交结在一起,就像一支悦耳的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