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秀10
说起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文章的“男一号”就是狗:
前几天,我从我同学家抱回一只狗,它头上的毛和脚上的毛都是黄色的,其它的地方差不多都是灰色的,因此而得名——灰灰。灰灰的眼睛不大不小,鼻子黑黑的,嘴巴小小的。可千万别小看这小小的嘴,里面可全部装得是“铁齿铜牙”,就连爪子也是“锋利无比”。
灰灰的脾气可真是古怪,在我们家是出了名的老实,也是出了名的狡猾。老实在哪里呢?每当我将它的饭碗添饭的时候,它就规规矩矩的坐着,等我走了再开饭。狡猾在哪里呢?每当我睡着的时候,它就偷偷摸摸的开始了它的“地毯式大搜索”,就连我藏在月饼盒里的薯片它也一扫而空。
灰灰吃东西的时候“一本正经”:不管饭碗里放着什么东西,都要先闻一闻,再吃饭,甚至喝水也要闻一下。灰灰吃饭‘狼吞虎咽’的,有一次,我在它的碗里放了一块大肉,我走了以后,它回来看见了,欣喜若狂,立刻上去,咬了一口,不几下,那么一块大肉就被小狗吃光了。
灰灰玩耍的时候很不听话,我出去玩得时候,叫它跟着我,可是它就是不听话,东瞧瞧,西看看,无论是谁说多少好话,它也还是那幅悠闲的摸样,好像在看风景,这时我便把它抱起来走。
灰灰休息的时候让我不得安宁,每次灰灰睡觉都是在半沉睡的状态,有了一点响声它就要汪汪的大叫半天,才肯安宁,可我却遭了殃,要听这鬼哭狼嚎般的叫声。
我喜欢我的狗狗——灰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