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秀12
我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已经2岁了,我非常喜欢它,它有着黑亮光滑的毛发,小小身子胖胖嘟嘟的,尾巴卷卷的,特别是它的两只水汪汪的小眼睛,真是可爱极了!按照它的“肤色”我给它取名字叫小黑。
我的小黑是个小馋猫,最喜欢吃的就是火腿肠,不要看它个子小,它的胃口可不小。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小黑就一直跟在我身后用嘴巴轻轻的扯着我的裤腿,我弯下腰轻声的问它:“你是不是饿了?”小黑非常心领神会的摇了摇自己的小尾巴,蹲在它的小盘子旁边。我看到后,立即到厨房里给它取出两根火腿肠,剥开外皮分成小段放在盘子里,这时小黑狼吞虎咽的大吃起来。很快就吃的一干二净,然后非常乖巧的卧在我身边静静的陪着我。
小黑虽然可爱,也有淘气的时候,它特别喜欢咬拖鞋玩,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换拖鞋时,发现放在门口的拖鞋少了一只,我几乎把整个房子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这时,妈妈告诉我说:“你的拖鞋是不是小黑衔去了呀”。听了妈妈的话,我就到了小黑的窝前,看到小黑枕着我的拖鞋睡的正香,可把我气坏啦!但是,看到小黑睡觉的样子简直让我哭笑不得,最终,我还是没有忍心打扰小黑的美梦。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既淘气又可爱,带给我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