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秀2
我们家的小狗是姥爷在散步的时候捡到而收留在家里的,我可喜欢它了,给它起名叫“金豆豆”。
它的体形娇小,披着一件黄白相间的“外衣”,长着长长的耳朵,一双似黑宝石般的眼睛,还有四条敏捷的腿。
金豆豆的吃饭,常常使我们发笑。我每次喂狗粮时总是这放一颗,那放一颗,让它来回跑动。那一次我把狗粮放在手里故意抬高,任它怎么跳也够不食物,它只好双手合十不停地摇晃,仿佛在说:“小主人,求求你把狗粮给我吧!”我只好把狗粮给了它。
每一次,我一回家,可是小狗最开心的时候,它就朝我汪汪大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都快想死你啦!”这时,我总会把我爱吃的零食给它分享一点。
金豆豆不但调皮,也很忠诚。有一次,我在小区玩,突然一个哥哥向我冲来,我没有任何抵抗能力,正在危急时刻,它一下冲过来,对着那位哥哥“汪汪”地叫了两声,那个哥哥转身就跑。我跑上去,一下子抱起小狗,对它说:“你竟然那么的忠诚啊!”还有每次我出去遛它,它总是在我身边跑来跑去的,我走在哪,它就跟在哪,我有一次跑得很快,没想到它比我跑得还快。
我家的小狗还很合群呢。它一听到有其它狗在叫,必定也要大叫两声,好像在和它的伙伴打招呼!
怎么样,我家的小狗可爱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