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秀14
我姥姥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长着一身白色的绒毛,一对尖尖的小耳朵,一双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眼珠闪闪发亮,好像可以看透一切。它的鼻子和嘴巴都小巧玲珑的。整个身子就像一个圆滚滚的肉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特别可爱。姥姥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豆豆。
豆豆对我特别亲热,每天放学回家,它都跑到大门外面迎接我,甩着尾巴,在我身边蹭来蹭去,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回来啦,我在家里都想你了。”每次我都忍不住要抱着它玩一会,然后再去写作业。
有一次我在画画的时侯,不知道豆豆什么时候悄悄跑了进来,它一会儿伸伸头往上面看看,一会儿又扒着桌子腿往上看,可是还是看不见,把豆豆急的围着桌子转圈。我正感到可笑的时侯,猛不防它一下子蹿上了桌子,把我吓了一跳,它把两瓶颜料也弄翻了,红的蓝的颜料洒了它一身,他自己也愣愣地看着我,一副很茫然的样子。我又好气又好笑,赶紧抱着它到水池边清洗了一下,然后又拿毛巾把它身上的水擦干。它抖动身上的毛,还冲我摇摇尾巴,好像是在向我表示感谢。
豆豆是我的开心果,每当我有什么烦恼不开心的时侯,就和豆豆玩一会,看到它那可爱的样子,顽皮的动作,我的烦恼一扫而光。
你看,我们家的豆豆是不是很可爱呢?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