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秀6
表哥家有一宝:圆圆的头,胖胖的身子,加上短短的四只脚和尾巴,凑成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板凳。
板凳十分淘气,有一次晚上,我正在写作业,板凳跑了过来,我把它放在桌子上这么晚了,你过来陪我我太高兴了,等会给你好吃的――话没说完,板凳望了望我,生了个懒腰,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板凳它竟然睡着了。你这家伙,不犯贱你会死啊!哭笑不得的白了它一眼,我也不多说,刷刷刷地写起字。
板凳十分可爱:有一次,我从厨房里拿出来一个鸡腿,它看见了,跑了过来,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动不动的望着我。好像在说:我饿了,快给我吃的吧!看它那满怀期待的神情,我一乐,却又板着脸,故意不给它吃,板凳一脸的可怜,轻轻的挠着我的脚,好像在控诉我不给它鸡腿吃。呵呵呵我被它逗乐了,把手中的鸡腿一甩,板凳这时跑的比什么时候都快,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来了一个完美的跳跃,接住了鸡腿看着它津津有味的肯这骨头,我不由自主地笑了笶:这家伙,真贪吃。
这就是板凳,一只淘气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