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聪明的小狗,叫“普莱特”,是我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
小狗秀
普莱特的眼睛,犹如黑色的玻璃球,它有着短短的四肢,但跑起来很快。它的尾巴很短,有时还不停甩自己的尾巴。它的毛发更是奇特了,是淡黄的。
它十分喜欢游泳,一到夏天,它会趁我不注意,便独自到离家不远的池塘游泳。有好几次,几只狗跑到家里来,偷吃它的饭,等它回来饭盘早已空空如也,这时,它便把饭盘推过来,装着一脸可怜的样子,到我面前,我保证你们见了会哈哈大笑。这时,我生气的说了一声:“哼!”,它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立刻转头沮丧的走了。可是谁知,它似乎有超能力似的,可以让人心软。我说:“过来!”它就立刻跑过来,又把饭盘推过来,装着一副呆萌的样子,让人不禁想心疼它,我立刻帮他装了一大推骨头。不
过有时候,它也十分尽职,中午,顶着烈日,身边放着水和狗粮,独自一人坐在大门前。如果有陌生人来,它便昂首大叫,似乎在说:“主人,主人,有人来了!”要是熟人在它面前非礼它,它也决不张口要人,它总是那么温顺,甚至也会跟人玩起来。
我家的“普莱特”真聪明,尽职,它可真让人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