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秀9
我家有一只毛茸茸的小狗,叫贝贝。它有一身金黄的毛,中间夹着一些白毛。黄白相间,白的显的越白,而黄的越发显得黄了,两颗小电灯炮似的眼睛在脸中间闪呀闪。见我低头看它,它也一个劲地盯着我。一看这样子,我就想道:”好一只聪明的动物。“
它的确聪明,竟然能辨别事物有没有营养。有一次我回乡下,把小狗寄养在了宠物店。回来的时候,店主还特别告诉我,我们家的小狗,有形状的狗粮它不吃,非得吃那些没有形状的狗粮。
我好奇地问:”为什么呢?“
店主说:”因为有形状的只有维生素C。没形状的有维生素C、D、E“。
天啊!小狗也知道讲究营养吗?
贝贝还非常顽皮,像个小顽童似的。它会用身子蹭你的腿,求你跟它玩。它会竖起身子,往你身上爬。甚至趁你走路的时候,咬住你的衣服不让你走!
贝贝还喜欢抓猫,有一次,它看到了一只猫,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下子就扑了上去,还差点把我给拉倒了呢!那只猫可狡猾了,知道小狗不会爬树,它还偏偏往树上爬。贝贝一急,一蹦三尺高,竟然跳到树上。可那只猫太狡猾了,往树下一跳,就逃跑了。贝贝气坏了,无可奈何地冲猫汪汪叫。
贝贝真是一只顽皮、可爱的小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