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刚来我们家的时候,它的牙齿还没有长出来,什么东西都吃不了,我就给它喝牛奶,有时候我把香肠咬碎给它吃,它有时候发抖,我不知道它是饿的还是冷的在发抖。后来爷爷告诉我说欢欢是害怕的发抖,因为它的妈妈不在它身边。
它的毛是雪白雪白的,眼睛里闪烁着调皮,它的腿短短的,但是它跑起来很快,它的脚掌很好看,脚印就像是一朵朵的梅花,它的耳朵总是向下耷拉着,只要听到一点动静,耳朵就会竖起来。
它现在已经两个月大了,我一放学回家它就从家里跑出来,边跑边摇着尾巴,好像在欢迎我回家一样,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它就会跑到我的面前看着我,它的眼神仿佛告诉我,要我和它玩。
只要有人从它身边走过,它就是跟着跑,我费很大的劲把它追回来,真是拿它没有一点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