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它身上很脏,却十分可爱,胆小如鼠。
小狗有葡萄似的眼睛,灵敏的鼻子,樱桃的小嘴。黑白相间,毛茸茸的,摸着特别舒服,怕生。
今天我和它玩,我发现我把它放到广阔的地方,它就喜欢往旁边的缝里钻,搞得自己脏兮兮的。如果没有缝,他干脆坐在地上不起来了,拉也拉不动。它一做在地上,就乖的不得了,好像怕我们要把他拉走似的。我们一把它拉走,它就使劲用爪子抓地面,还特别可怜的叫了起来,它叫起来就像唱歌一样,有时长,有时短,有时粗,有时细。
小狗中午的时候最可爱,转来转去,似乎在寻找食物,以填饱自己饥饿的肚子。我们把它抱起来,它以为自己可以填饱肚子了,高兴地叫了起来,可却功亏一篑——因为我们不是给它吃东西,而是给它洗澡。我们把水龙头对准它,它只是动了动爪子,我们给它淋漓尽致的洗了个澡,它也没有多大反应,它不怕水,让我们十分吃惊!
我们为了奖励它不挣扎,给它吃了一点点饭,我们把饭放到它眼前, 那只狗闻了闻之后,走开了。王茜姐姐把狗又放到饭的面前,那只狗似乎才看到,吃了一点,这样反反复复,那只狗才把饭吃完,看来那只狗的视力是很不好的,还是说它喜欢王茜姐姐?
它是那么的生气勃勃,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