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我们家小狗的名字叫贝贝,因为它很乖,我们大家都喜欢它,我们也会像宝贝一样看待它,不会让它受到一点伤害。
我们的狗脾气有时好,有时坏,就像天上的白云变化多端,一会儿黑,一会儿白。有时你在它的吃饭时候,过来聊它一下,或是踢它一下,摸它一下,它肯定从容不迫的扑上来,狠狠咬你一口,要么是把衣服咬破。
但它也有温和的一面,我跟你说它要是温和起来能比谁都温柔可亲。用身子增你的腿,把脖子伸出让你给它抓痒,或是在你身子两边转来转去,用尾巴打你的腿,直到你叫它走开,它才肯走开。要不然它是不会走开的。
我们家的狗外形很好看。有一身黄茸茸的毛,就像一件黄袍大衣,甚至到了冬天它也不用整天愁没衣服穿了。还可以整天无忧无虑的睡大觉,什么事也不用做。
它的脸有一双水灵灵眼睛,看着看着你就会被那迷人的眼睛给醉倒。下面长着一个秀敏的鼻子,能闻通世界上的万物。可是它又多么的尽职
。有一次,我们家来了个客人,当小狗听到脚步声走来,它事先不叫,等客人走过来了,它在跑上前去闻一闻鞋子,看是不是自己家的人,它一闻到不是自己家的人,连忙引吭大叫,当我们走过来,叫小贝贝别叫,它马上退回了去,蹲下来,继续等待下一个人的到来。
你看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