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在小区里玩耍时,我和我的朋友李昊,都想有一只属于我俩的小狗,可是我们都住在高高的六楼,没有养狗的条件,只好每天晚上睡觉时许个愿,但愿梦见家里养了一只小狗,过了好长时间,我的美梦终于变成了现实。
有一天,我正在小区里玩,看见一只小狗,身上很脏,他正在垃圾里找食物吃,我和朋友李昊说:“你看这只小狗多可怜,肯定是只流浪狗,咱们把它抱回家吧。”李昊说:“我也觉得它很可怜,但是我不敢把它抱回家,抱回去我妈骂死我。”“可是它会饿死的,太可怜了。”想起妈妈这会儿不在家,我决定把它偷偷抱回家。
我抱起小狗,快速跑上楼,一进门,我赶快在橱柜里找了些吃的给它,它吃得很香,我的心也跳的很快,我担心妈妈回来怎么办。我对李昊说:“咱们赶快给小狗洗澡吧,洗干净不一定我妈回来能同意要它。”我两互相帮助,给小狗洗澡,洗完澡,我发现小狗变漂亮了,它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脑袋圆圆的,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啊!我突然听见妈妈上楼的声音,我非常紧张的跑去把门打开。
妈妈问我怎吗了?我紧张的告诉妈妈:“我抱回一只小狗。要不它会死的。我已经给它洗澡了。他挺听话的。”我太紧张了,说话都结巴了。“在哪呢?”妈妈问“在这儿”“哎,还挺好看的”“就是,那你意思是他可以在家里呆着了?”妈妈最后同意要小狗了,但是给我提了一个条件,如果我表现不好她就把小狗送出去。
但是我还是很感谢妈妈,为了可爱的小狗,我每天只能好好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