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去了胡嘉欣家,她家邻居的小狗生了10只小狗崽,我看了看,非常想要一只,我问那阿姨:“阿姨可以送我一只小狗吗?”阿姨笑着说:“当然可以。"我非常高兴,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妈妈同意了,我高兴的抱着小狗回家了。
这只小狗叫雪儿,它全身雪白,像棉花一样,我每次走到它跟前它闻闻我,然后就咬着我的裤腿不放,尾巴还摇来摇去的非常可爱,我用手拍拍它的小脑袋,它就会舔舔你。他非常的懒,一睡就要号多次,在他睡觉的时候肚皮朝上,四只爪子蜷起来,像小孩子一样还打呼噜呢!样子可爱极了。
过了好几天,雪儿和家里人熟了,每当爸爸妈妈下班或我放学的时候,只要它听到钥匙声时就会跑到门前,等我们一进门,它就会围着我们又蹦又跳,使劲咬着他的小尾巴。用舌头舔你的手,好像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可想死你了。”
雪儿也有调皮的时候,尤其是它正在成长,总爱咬一些硬的东西,家里的椅子,鞋子,毛巾等都成了它的对象,每次它要上厕所时,他都不在厕所上,而跑到别的地方上,为这我训它了好多次,它每次都是用两只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知道错了,原谅我吧。”但原谅它后,他还这样做,真叫我无话可说。
雪儿真是叫我哭笑不得啊,它虽然有时惹点小麻烦,但还是给我们家平淡的生活添加了无限的欢乐,这就是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