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娜娜7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娜娜。它今年四岁了,它是一只母狗,它有优点,也有缺点 。
娜娜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两颗小眼睛像两颗圆圆的玻璃球。黑黑的小鼻子,尖尖的耳朵。尾巴毛茸茸的,像松鼠的尾巴。他一身乌黑发亮的毛,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像是一颗黑色发光的球体,从远处看它还有些害怕呢!
娜娜是一个爱嚷嚷的狗。有一次,兔兔骂了娜娜一句,说:“那那是个独眼狼。”娜娜怒气冲冲的说:“你是个长毛老怪,长毛老怪你快死了吧!”左一句,有一句就吵了起来。我听见了,说:“停,娜娜和兔兔你们别吵了。”他们最后停了下来 娜娜是一只不爱休息的狗。不管在什么环境条件下他都不爱休息。我天天说:“娜娜你休息一会吧。”可是狗娜娜还是不听,可真让我生气啊!
有一次,我的小宝贝娜娜生病了,甚至看起来快要死了,我想为他准备临死之前的最后晚餐,可是又一想:我身无分文,家里又没狗粮怎么办啊?我忽然想了一个办法:去赊账吧!我像箭一样地火速冲到了小卖铺赊了一袋狗馒头。我拿回去放到它的面前一打开,娜娜狼吞虎咽的全吃完了,我看着,不由得眼泪流了出来。
还有一次,娜娜两岁的时候。一天,我给它做了一个茅草屋。我看起来心里美滋滋的想:这下娜娜终于有自己的屋了,可是,不幸的是晚上下起了大雨,第二天房子也塌了,小狗在外面直打哆嗦,我看着心里酸酸的很不是滋味儿。
最后,我又用水泥给它新盖了一个窝,而且还涂上了红色的漆,这下好了,娜娜的房子既结实又好看。
这就是我的小狗娜娜,它小巧玲珑,天真可爱,性格温和,古灵精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