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9
我有一只小狗,是我8岁时,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它。每天放学推开家门,总会听到他“汪汪”的叫声,就好像在说:“欢迎主人回家!”
乐乐的头形像三角形,两个大眼睛水汪汪的。它的身高大约18厘米左右,长30多厘米,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它的四肢有点儿短,所以跑起来有点儿慢。为什么要叫它乐乐呢?因为她每天脸上都挂着微笑,每天都很快乐,而且每次看到它也可以让我很快乐。
周末的时候,我会牵着乐乐去广场玩,一旦出门,它就会很活泼,我只能拿一根绳子牵着它,防止它因为乱跑而跑丢了。每次我带它去我家院子里玩的时候,我都会拿着那根塑料骨头,在它面前晃来晃去,乐乐就跟着骨头跑来跑去。每次都能玩得很开心。
不过,乐乐只在我的生命中存在了三年。因为,有一次乐乐调皮不小心被刀划伤了。我没有想太多,急忙拿了创可贴,贴在了它的伤口上。过了几天,乐乐越发没精神了。那天早上,我刚起床去看乐乐时,乐乐就已经离开了。后来我才知道,那把刀有些生锈了,而我没有及时给乐乐处理伤口,所以导致伤口感染。
这是我生命中的唯一一只小狗,我很喜欢它,可遗憾的是我却没能陪它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