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13
大姑妈家有一只小狗名叫“来宝”它非常可爱。
它长着一身雪白的毛。两只大大的耳朵总是耷拉在脑袋两旁。眼睛圆溜溜的,不停地扫视四周。热的时候它就不得不把它那长长的鲜红的舌头吐出来,大口大口地喘气,张开嘴那几颗锋利的牙齿就露出来了,看上去还有些吓人呢!矫健的四肢跑得非常快,见到熟人尾巴总是翘起来摇个不停。我第一次来到大姑妈家,来宝就汪汪地叫个不停,不时地跑到我身边,充满敌意地望着我好像在寻找机会咬我一口,我很害怕幸好我躲在大姑妈身边,有大姑妈保护我,所以我没被咬住。那段时间,我不敢像以前那样活跃,只好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
过了一段时间我和来宝混熟一点,它不再冲我“汪汪”叫了,还让我摸摸它那柔软的毛,不过我还是不敢调皮……来宝吃饭的时候,如果你喂它一块软骨头,它张口就咬很快就吃完了,如果是一块大骨头,它就用爪子扶着吃,样子特别可爱。我喜欢这只小狗——来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