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7
几天前,我在公园里玩,忽然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一直在眼睁睁地看着我。我觉得它可怜,就把它抱回家了。
回到家,我把小狗放在一个小盆子里给它洗澡。我先给它抹了一些小狗专用的沐浴乳。一个个小泡泡从小狗身上飘上飘下,小狗见了,在盆里欢蹦乱跳,可高兴了。我又用清水把小狗身上的泡沫洗干净,然后,用吹风机把它的毛吹干了。
有一天,我有事,所以就把小狗放在了好朋友丁佳雯家里。等我来领小狗时,小狗不见了,我很着急。忽然,小狗从房间里跑了出来,直奔向我,我想:它一定是想我了。
回到家,我给小狗吃了肉,小狗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今天,我又给小狗吃肉,但是它一口也没吃。我给小狗做了个鬼脸,可它还是没理我。看到小狗很不高兴,我就打开了门,小狗马上摇着小尾巴跑出去了。它在公园里这儿跳跳,那儿跳跳,不知道有多高兴呢!
看,这小狗有不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