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5
星期六,我到奶奶家玩,一进门,小狗就冲过来,先是嗅了一阵,紧接着开始扑我,我指着它鼻子说:"火影忍者。"小狗歪着头,一脸迷惑的样子。
很快它又高兴了起来,尾巴左右飞速摆动,接着,就使用了第一招:跟屁虫法。它跟在我后边,一步也不离开,我要是坐在沙发上,它就卧在我脚边,有时则侧躺着,把头放在我脚上,一幅得意洋洋的样子。
小狗见我没动静,就使用了第二招:接近法,它用两只小爪把住沙发,后脚朝上一跳就上了沙发,我一巴掌就把它打下沙发,只见它好像犯了错误的小孩,立马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的模样,不过,更紧紧地偎在我身边,看着它的样子,我突然想是不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我吃饭的时候,它就一直盯着我手中的大骨头,端正地坐在那里,不时发出呜呜声,伸出小舌头舔舔嘴,看到它这个馋样,我奖了它一个骨头,只见它一口叼起,飞快地就跑了,再也不缠我了。
怎么样,我家小狗聪明吧,它可是我们家的一个开心果,我喜欢这只"火影忍者"的三十六计,因为它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