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3
今天,爸爸又给我们家带来了一个新成员——欢欢。
欢欢是一只刚刚出生不久的牧羊犬。它的毛是黑白相间的,还有两只灵巧的耳朵,乖巧的尾巴以及短小的四肢,看上去长得非常可爱。
欢欢刚来到我们家时,不太爱活动,晚上总是叫,吵得我们睡不着觉,可是适应了几天之后,他就在院子里来回的跑,晚上也不叫了。欢欢晚上一般晚上都睡在院子里的木瓜树下,而且每天很早就醒了,仿佛是在等着吃早饭呢!
每次我给欢欢喂东西吃时,都是嚼一些火腿肠和馒头以及一些牛奶让他吃。因为它现在还小,嚼不动硬的东西。而他每次吃饭时,都要先用鼻子闻一闻,尝一尝好不好吃,如果不好吃的话,它就会知趣地走到一边,并且无论你用什么办法,它都不会吃,真好玩呀!
每天下午六点左右,我都会带欢欢出去玩,他高兴的时候,就会不停的摇尾巴,并在草丛中蹦蹦跳跳的。如果它生气时,就会“汪!汪!汪!”的大叫几声,甚至还追着我跑呢!可如果它感到很热的话,就会把舌头给伸出来,好像在说:“这天可真热呀!”
我的小狗可真可爱!我爱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