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8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名字:蛋糕你猜,我为什么要叫它蛋糕哈哈!猜不着吧!嘘!让我看看旁边有没有人……哦!没有,我来告诉你吧,因为我很爱吃蛋糕哦!蛋糕很喜欢吃鱼,有一次,我放学回来看见妈妈正在做我最爱吃的‘油炸小鱼’我很高兴,拿起一条就跑,因为我知道,蛋糕一闻到这个味道就会跑来抢,于是,我跑进房间,锁上门,以为就万无一失了,我正在暗暗得意呢!心想:妈妈你斗不过蛋糕,我肯定比你更有绝招!你看,我不是得逞了吗?
谁知,吃到一半的时候,我的裤子被拉了一下,我低头一看,是蛋糕,我不知道它是怎么跑进来的,我再一看,吓了一跳,原来是窗户没关,可是,蛋糕已经爬到裤腿上了,我只好弯下腰,把鱼扔到地上,让巧克力美美的吃了一顿,还添了添自己的绒毛,哦!差点忘了说蛋糕的另一个特点的了!蛋糕它很喜欢它那毛绒绒的毛,有一天我一帮它洗澡一边唱着我爱洗澡,洗完澡我帮它整理它的绒毛,怎么样我的蛋糕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