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15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的心情非常的舒畅开心,当然了,我也和我家的“小霸王”在家里“搏斗”了起来。
我在桌子上拿起一串刚烤好的羊肉串,就在这一瞬间,我家的“小霸王”跑了过来,眼睛死死的盯着我要吃的羊肉串,在我的脚边轻轻的蹭着,我故意在它面前吃了起来“就不给它。”我的心里只有这个念头,并且得意洋洋的,这时它奶声奶气的叫着,眼睛里流露出一丝丝的哀求,让人感到十分的可怜,我小心翼翼地蹲了下来,眨眼间,它咬起肉串跑到了沙发底下,狼吞虎咽的吃着它抢过去的“战利品”,不时发出高兴的叫声,我傻了眼,原来这小东西也很有阴谋的呀,我趴在地上,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拉了出来,一把夺过它嘴里的羊肉串高高的举起。不料它也不甘示弱,退了几米远,冲上前用力一跳,轻轻的在我手里一咬,又夺了过去,我也立刻追着它满屋子跑,因为一根羊肉串而开始了“激烈的战争”,真是互不相让。
这一次和小狗相斗,真是其乐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