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11
大家都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们应该好好爱护它,可是少数人却因为讨厌它,而虐待狗。我还记得晚上八、九点时,都会有一位奶奶带着食物,出来散步,只要看到旁边的小狗寻寻觅觅的在找食物,就会马上喂它,小狗一见到食物,眼睛为之一亮,赶紧跑过来吃,小狗吃得好高兴,看了奶奶一眼,好像在说:真是谢谢您。那位奶奶的心真是善良啊!看到流浪狗饿肚子,拿了食物出来喂它,真有爱心。善良的奶奶成为最好的典范。前几天,我在新闻上看到一则令人惊悚的事件:有一位先生晚上在睡觉时,因为小狗唉嚎声使他睡不着,很愤怒。隔天,拿着透明塑胶罐,将小狗的头套住,它无法进食,这样持续了一个礼拜,终于有人发现了那只可怜的小狗,将它送到医院,兽医把罐子拿起来,小狗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看到这里,我的心好酸,同情这只小狗,连爱狗人士都很心疼。这是流浪狗引起的环境问题,为了要减少浪狗的数量,我们不要不喜欢它就弃养它,就不会造成虐待小狗的事件。“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们要好好的让小狗快乐的生活,不要再让它们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