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14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我给它起名为“果果”。
果果的皮毛是白褐相间,尾巴短短的,身子威猛强壮,所以奔跑的速度不一般哦!
每次吃饭的时候,果果可怜兮兮地看着我,我就用筷子夹起一根骨头给它。刚放到地上,它就马上扑过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完后,它又这样看着我,我又夹一根骨头给它吃,就这样不知夹了多少根骨头,可它好像没有吃饱的样子。果果真是一个“大胃王”。
周末一有时间,我就带它玩。我拿一个沙包,往远处扔很远很远,它就像离弦之箭一样冲过去,咬住沙包,再跑回来给我。
我家的果果还能保护我呢!在去年暑假,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果果也在家陪我。突然,听见敲门声,我立刻跑到门前问:“你是谁?”那个人回答:“我是来送快递的,开门。”我不假思索就打开了门,谁知那个人不怀好意地四下看看,见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就一把揪住我,威胁我拿出家里值钱的东西。果果见状,马上“汪汪——”地大叫,并冲过来咬住那个人,没想到果果这么勇敢。这个人只好松开手,然后急匆匆地逃走了。
事后,我想起都后怕,多亏了果果。
果果给我的生活添加了很多乐趣,我喜欢和它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