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2
我家养了一条小狗,他是白色的,他的名字叫点点。他有两只三角的耳朵,小三角耳朵下面有亮闪闪,亮晶晶的眼睛,他还有一只灵敏的鼻子,鼻子下面的嘴巴好像兔子的嘴巴。这就是他的样子。
他很爱干净。有一次我的老姑和爸爸来了,我就把小狗点点放了,点点在笼子里光小便,不大便,小狗也很怕脏。所以点点在老姑面前大便,因为点点认识我老姑,不认识别人,所以不在别人面前大便。这就是他干净。
小狗还爱吃水果和蔬菜,每一次我去车库下给小狗吃水果的时候吃水果的时候,开车门的时候,开车库门的时候,小狗吓得打哆嗦呢!我觉得小狗点点好可怜呀。我放它出来就跟着我,是因为我每次下来时,都给他,他最喜欢的水果和蔬菜,水果,什么都爱吃?蔬菜她最喜欢吃大白菜,它只要人吃着吃着吐出来的,还不吃狗粮。
我很喜欢这条小狗,可是不是我家,的是老奶奶家的,这条小狗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