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12
昨天,妈妈上街带回来两只可爱的狮子狗,都是母的,两只小狗可把我乐坏了!妈妈告诉我有一只是我的。我左看右看,绞尽脑汁给我家小狗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妮妮”。
“妮妮”的长相随我和老妈:脸上挂着一幅黑色的眼镜。白绒绒的毛像棉花一样柔软,背上有几个黑色的小圆点,那四只小爪子好似可爱的梅花一样,因为它身上好脏,所以我和妈妈为“妮妮”搞了一个“卫生大作战”。
准备洗澡了,妈妈先拿来一个小盆子,再把水龙头打开,我把手放在下面试了试,不冷也不热,水温刚刚好,于是,我便把“妮妮”放在盆里,刚把水撒到“妮妮”身上,突然间“妮妮”像见了仇人似的一直往外跑,它的脚印弄的整个屋子像梅花阵,它呢,浑身湿淋淋的,就像个“落汤鸡”,还好我有捉住了它,又把它放进水盆里,这次它好像觉得很舒服乖乖地让我们洗,我们给它全身涂满了洗发液,突然,它抖了抖身子,洗发液就跑到我和妈妈身上了,我脸上的那些药大部分都被洗发液冲掉了,妈妈和我互相看了看,忍不住笑起了对方,看电视的爸爸听到了笑声跑过来一看,忍不住也哈哈大笑。“妮妮”好似看懂了一些,也在一旁高兴地“汪汪”叫。
多可爱的“妮妮”给我们家带来了快乐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