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6
我家有一条狗,我为它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露西”。它全身都长满了洁白如雪的毛,弯弯的、毛茸茸的。露西身上没有一点杂毛。单单看它的样子,就很令人喜爱。
露西的脾气像六月的天气一样,说变就变。像天上的云一样,琢磨不透。露西温和的时候,他会蹲下来,趴在你脚上,用舌头舔你的脚。他暴躁的时候,会把屋子里的一切东西都扔在地下。
露西对肉有着“喜爱之情”。它吃肉的时候不紧不慢、协调有序。首先,它先把肉放进嘴里,慢慢的嚼。接着,把剩下的肉留下来,以后再慢慢品尝。如果肉在垃圾桶里,它都能闻到,然后跳进垃圾桶去捡。
露西很喜欢玩皮球,但我一向讨厌这位狗小姐在家玩皮球,因为它总会把皮球乱踢、乱飞。这样,家里的东西都被搞乱了。
露西很喜欢晒太阳,只要有太阳的话,它随时可以趴在地下,享受温和的阳光。
露西是一只让人既爱又恨的小狗,它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的快乐,我们家不能少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