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狗4
看到题目,大家肯定会想:小狗有什么神奇的呢?不就是很听话嘛,但是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小狗却不同。
五一节到了,我乘坐汽车,经过了一个小时,来到了外婆家。路上,在一户人家门前的马路上,蹲着一只金黄色的拉布拉多犬,主人正吆喝着条狗,可那条狗却装作没听见似的,不离开马路,好在狗偏向马路的一边,于是我们走了另一边,车上,家人都在议论着,“那狗怎么就蹲在那儿不走呢?”“它不怕被车撞死吗?”而这时,奶奶发话了,她说:“这狗啊,可有灵性,懂人世间的助人为乐,它拦路必定是有坏事发生,儿媳呀,现在还开车还是小心为好。”妈妈立刻回应:“好的。”
不过十分钟,当我们的过一个拐弯时,忽然一个差不多一立方米的石头落了下来,好在妈妈加速,逃过一劫,我在那里感叹道:“小狗真的有灵性呀!不过幸好奶奶了解狗的习惯,妈妈开车也十分认真,不然,我们一家的小命就难保了呢。”
车内,一路欢笑,大家听着奶奶讲关于狗的故事。
狗狗真是神奇的,有灵性的动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