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坡》作文
后来,大家都过着幸福的生活!突然,有一位满脸是胡子,手上有一把长枪眼睛很凶的猎人搬到一棵大树旁边的一个木房里。
老爹、老妈听了消息后,就很少出家门了,乔奇一出门老妈就会说“出门要小心,会有猎人和狗的啊!”今天老爹对老妈说:“他一定会没事的!”
乔奇出家门不远就看见猎人带着自己的狗去打猎,乔奇看见了就往家里跑,猎人见到一只兔子跑来跑去就追着跑,猎人追到男主人和女主人的家。男主人和女主人看见了就问他:“你要干什么?”“我要用枪打死它”猎人说,“你不要用枪打死它,它是无辜的它也有自由,它只是一只小动物,不要杀了他。”男主人说。猎人说:“我不杀它,我有钱吗?不杀它我有饭吃吗?”女主人说:“你没钱,你种胡萝卜、番茄………,你没有饭你吃你种的胡萝卜、番茄………呀!”
猎人听了心想“他们说的都有一定的道理我要做一个庄稼人做一个有用的人。”它就跑回家了!
猎人在自己家旁边做了一个田,但是他还是在吃动物的肉!
几天后一只狼阿孝来兔子坡,小动物们都很喜欢它,因为他很少吃肉,喜欢吃番茄,后来他和红鹿灰狐狸住在一起,早上红鹿带着狼阿孝跑步,小松鼠教狼阿孝爬树,中午乔奇教狼阿孝跳到树中央。几天后狼阿孝跑的很快,会爬树了,会跳到树中央。
有一天,乔奇在树地下呼呼大睡,突然,树后有一只狗,狼阿孝正在找乔奇,这时狼阿孝看见了就跑过去咬了一口,那只狗疼的大叫一声,吓醒了乔奇!然后,狼阿孝说:“乔奇你先回家我来对付他。”说完,狼阿孝就爬到树上,扔果子,扔到了狗的眼睛!狗吓的跑到草丛里走了。狼阿孝在树上笑笑嘻嘻的,“沙沙,沙沙!”猎人走了出来,猎人手上拿了一把长枪,吓的狼阿孝直发抖,猎人左顾右看!好险没有看见阿孝,猎人没有看见猎物就快速的跑回家了。
乔奇和狼阿孝回到家就听到一个大喜事,那就是老妈生宝宝了,名叫乐奇,她是女的,她的爱好和她哥哥乔奇一样,爱跳爱跑,一天乐奇和威利说:“我们搞一个运动会吧!”大家都说“好啊!”乐奇、乔奇、狼阿孝和红鹿一起比赛跑步和比赛跳高,比赛开始了!大家像风一样乐奇、乔奇、狼阿孝和红鹿他们都跑的很快,现在乔奇、狼阿孝和红鹿他们都跑的一样快,乐奇一开始就跑的很快跑到一半就跑不动了,现在乔奇和狼阿孝跑的一样快,到终点了!老爹、老妈阿那达斯叔公、威利、波奇……在位他们两个加油呢!乔奇突然加速了得了第一,乐奇、狼阿孝和红鹿都很感谢他!然后,大家叫他为“跑步超人!跑步大王!”现在比赛跳高一共有三个机会,第一次是乐奇、乔奇和狼阿孝跳的最高,第二次是乔奇和狼阿孝跳的最高,第三次还是乔奇和狼阿孝跳的最高,那他们两个就叫“跳高大王了!”
有一天,一辆大卡车开进小山上,咚!车厢打开了掉下一个大箱子,大伙们都说里面是有还我们的东西,老爹打开了一看是一些蔬菜和玩具玩具是乔奇这样的小动物玩的,蔬菜老爹、老妈等,把全部的蔬菜拿光了,卡车上是男主人和女主人给小动物们的惊喜大家都很喜欢特别是乐奇,她把一大半的玩具拿去玩了,威利和他的兄弟姐妹也拿了一些,威利拿了一个玩具鞋钻了进去,然后他在里面扭了一下钥匙鞋子自己会动了,大家都很开心!阿那达斯叔公说:“真是一个神奇的箱子啊!”乐奇、乔奇、威利和他的兄弟姐妹等小动物都喜欢自己那的玩具,大家都不用担心了因为有许许多多的蔬菜,肚子饿了就吃拿回来的食物。
这几天大家都不担心食物的问题了!乔奇和乐奇老妈都不用担心了,让他们两个在家玩玩具就行了。今天乔奇在家里玩玩具好无聊就出去玩,他看见红鹿就说:“我们两个比赛跑步吧?”“好啊!我刚刚还在练跑步,我今天不会输给你的!”红鹿有自信地说,乔奇对树上的松鼠说:“你能帮我们数一、二、三吗?”松鼠说:“好啊!”松鼠刚数完一、二、三乔奇和红鹿就像闪电和风一样跑得飞快,跑呀!跑呀!刚练完跑步的红鹿依然比乔奇快,到终点了,乔奇加速了,但还是在后面,“我得第一了!”红鹿自豪的说,乔奇说:“我今天没有练跑步!嗨,好倒霉啊!”回到家乔奇把这件事告诉给了妹妹乐奇,妹妹乐奇笑了!
晚上,乔奇和老爹在外边练习跑步,今天晚上乔奇练得比以前好多了,因为明天有运动会,明天的比赛是全部小动物都要跑步,所以乔奇比以前好好多了。
到明天了松鼠裁判数一、二、三全部小动物都就像闪电和风一样跑得飞快,现在第一的是乔奇和红鹿,到终点了,乔奇使劲往前冲,现在的“跑步超人!跑步大王!”是乔奇,现在真正的“跑步超人!跑步大王!”就是乔奇了,乔奇走到老爹的前面高兴的说:“谢谢您!”。
比赛刚刚结束的时候猎人来了,大家都快速的往家里跑,大家一边逃一边说:“快逃啊!快逃啊!猎人来了!猎人来了!”乔奇冷静的说:“大家不要慌!快躲起来!”有的小动物爬到树上!有的钻到土洞里!有的藏到树丛中!猎人到来了东张西望,都没有发现小动物的踪影自言自语的说:“我今天怎么一个小动物的踪影都没有发现呢?”猎人再东看看,西看看还是没有发现小动物的踪影,最后他很失望的回家了。猎人离开了以后小动物就笑哈哈的跑出来!笑话他真笨!然后,大家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