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鸟7
谁说百灵鸟的歌唱是最美丽的,也许是最美丽的,但是我有一个百灵鸟不会唱歌。他们说这不是我的小百灵鸟不会唱歌,而是它的主人听不到。有趣的是,由于它的歌唱,我没有闭上耳朵,我真的很想像东非大裂谷一样张开耳朵,所以我不认为如果我听不到它也不会唱歌。
但是他们都说听到了,听到了我的百灵唱歌,不,一定不是我的百灵。我的百灵鸟只能唱歌给我听,并且只能被我听。我是它的所有者。我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和很多精力。它是我出生的。如果不是我的,那它应该属于谁?如果是我的,为什么我听不到百灵在众生的嘴里唱歌呢?小百灵唱歌,但不适合我。这是哪里来的?世界上没有这样的真理。如果全世界都听到了,我期待着像聋哑人一样孤独。没关系。对于百灵鸟来说,我还是很特别。这一定是所有百灵鸟中最不愉快的歌声,所以它一个人静音。它毒害了世界的耳朵,并选择像哑巴一样呆在我身边,这使我认为云雀不会唱歌。
我不知道它唱得好不好,但这是最灵性的。知道包裹在人肉中的灵魂无法承受任何颠簸,它告诉我将所有希望都包裹在泡沫中,不,包裹在牛皮纸中,泡沫很脆弱,牛皮纸足够好且坚韧。它使我从没看到过它,但我想我有一天仍然会看到它。哦,我真的很怕它有一天会突然死亡,而世界上最令人恐惧的事情就是没有疾病就死去。最令人恐惧的是,谨慎的想法突然变成了怀旧之情。谁真正在乎?毕竟,我会听到其他百灵鸟的嘴里唱歌,然后我会知道它们不是骗我的,而百灵鸟的唱歌是最美的。但是我知道,这个百灵鸟,也许已经被成千上万的人演唱,而我只是其中之一。
我固执地认为这是最美丽的,但这是因为我最想听到的小百灵从来没有对我说话。我从未听说过最美丽的,但我始终觉得这也很美丽。除了我的小百灵和其他百灵,我不是唯一的,也不是唯一的。在一个人迷路之前,他从未想过要与众不同。唯一的是,没有什么可以替代一无所知。还有其他百灵鸟和其他歌声,但是我该怎么办,一个永远不向我唱歌的人,伪装成不唱歌的百灵鸟,时不时地徘徊在我的梦里。
在梦中,我不再是它的所有者,而是它成千上万的崇拜者之一。我谦虚地为我唱歌。它冷漠地拒绝了我,是的,只要它说话,我的梦想就会醒来,也许我再也不会拥有这个梦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