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鸟9
“咪……吗……”我一跨进教室,便听见她那优美的练唱声。你们猜她是谁?她嘛就是曾卿。 她圆圆的脸庞上,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仿佛两颗黑亮的玻璃珠,唇边总带着迷人的微笑,兔子尾巴般短的马尾辫总是一甩一甩的。她有点特别左手小右手大,对此她总是乐呵呵地说:“以后走丢了,也不怕家人找不到。”还挺乐观的嘛。
记得是上学期,我和曾卿要去多媒体教室参加演唱面试,这可关系到能否加入校合唱队?能否为班、为校的荣誉拼搏?我的心像揣了只兔子七上八下 ,紧张极了。我又瞟了一眼曾卿,她却面不改色心不跳,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似乎有十足的把握入选合唱队。我用小孩子欢快、活泼的语调献上了一首《多拉咪》。老师的表情似乎无变化,但过了许久才冒出一句话:“还行吧,通过。”一边说一边用笔在本子上将
我的名字打了个钩。曾卿上场了,她是那么从容,那么大大方方地向老师鞠了躬,然后直起身,做了个深呼吸,唱了一曲《门前一条小溪流》一边唱还不时地比划动作。一会儿左手上扬,情绪高昂,一会儿双手平放胸前,双目深情地凝望远方……流露着必胜的信心:我要成功!那声音更迷人,如黄莺般啼叫,如山泉般纯洁。现在那动听、清脆的歌声仍在我的耳边回荡着。一曲刚唱完,音乐老师已微笑着点了点头,满意地说:“高音唱得不错,以后一定是个唱歌的好苗子。”老师在曾卿的名字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钩。曾卿听了,笑了起来,高兴地说:“我成功了。”
曾卿,你永远是我们班的“百灵鸟”。“六一”节一定要一展歌喉哦!
咦?这是谁在唱歌?原来,是我们班的“百灵鸟”杨---雪---颜! 杨雪颜是一个小瘦子,和我这个大胖子可不一样哦!哦,对了,她是个半西瓜半瓜子的脸。嗯,也可说她的脸是椭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