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鸟4
每一个人在成长的足迹中是最忙的,东奔西跑,干完了这事就急忙跑去干那事。不过,大家忙得快乐,忙得有意义,十分有趣!当你在百忙之中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事,你就会十分自豪,十分有成就感!
我有一个十分“忙”的朋友——“百灵鸟”王钰。她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长着瓜子脸,她那稚嫩的脸上,五官长得十分标准!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一轮新月似的眉毛,挺挺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真可爱!她可是个“大忙人”呀!她为自己忙,她的成绩很好,但是她的妈妈还是给她报了许多兴趣班:奥数等等。正因为她学习好,也就更忙了!她在奥数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所以,每天早晨很早就要去读奥数,一直到上课才会回来。傍晚呢?她不仅要学信息学奥赛,而且要去合唱,哎!真是忙得不亦乐乎!
她不仅为自己忙,还为班级忙!
她是一个文艺委员,在班上,文艺委员要布置墙报,展览台,要将展览台“变”得精美,别致,要让班级“焕然一新”!布置这些可需要很多时间,还要买一些材料等等。她还要开展娱乐活动,让同学们都大胆地展示自己,发挥出自己的才能!这次,可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风采展了,必须办得十分成功!她为了这次的风采展,东奔西跑,一会儿去校外刻光盘,一会儿回家找资料,一会儿帮我们排练风采展……能不忙吗?每次中午,要找她,总是不见人影,座位上空空的,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她不仅为自己忙,为班级忙,更为学校忙!
她是一只“名副其实”的“百灵鸟”,当她一展歌喉时,让人陶醉不已,正是因为这样,她参加了许多歌唱比赛。她多次以学校的名义去参加街道比赛,脱了许多课,可她一回来,又立马忙开了……她还是一个大队委,每天早晨,都要帮学校检查路队纪律,从五楼跑到一楼,东奔西跑。当别人都在玩耍时,她还要检查班级是否关好电灯等,……。当她下课要坐下来看书时,“王钰!”又有人叫她了!真忙……
这就是我们班的“大忙人”——“百灵鸟”王钰。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她,就是“忙”了!可是,她忙得开心,快乐!因为她为他人在忙,她感到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