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的力量7
在几世纪以前,我们蚂蚁就早已在地球上生存着,不要小看我们哦,以前恐龙伯伯都还要叫我们一声老前辈呢!
虽然如此,但在人类的世界里,我们还是多么的渺小。你们知道吗?人类世界里的火柴盒,却是我们世界中的小密室,人类世界里的小灰尘,可是我们用来打发时间的足球呢!人类世界里,有许多奇妙、有趣的事物,等着我们去发现,下次还要跟你们学习学习呢!但是人类的世界里也有许多可怕的事物,就像从天而降的红色墨水,有一次还害得我便成了一只红色的蚂蚁,大家都笑我是一颗樱桃呢!
我们蚂蚁,可说是最节俭的生物吧!人类眼中的饼干,就是我们的顿大餐;一小滴的糖水就可以使我们心满意足了。我虽然不常旅行,但我却见过许多有名的地方哦!
我们的世界是充满了危险,人类世界的露水,却是我们眼中最可怕的陷阱;人类世界的毛线,却是我们眼中的巨蛇;人类世界的雨滴,却是我们眼中从天而降的石子,我们的世界是充满了危机。
我们蚂蚁虽然渺小,微不足道;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掌握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