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6
剩下一年半了,马上毕业了,心情不知道什么滋味,曾经爱过的,曾经痛恨的,曾经痴迷过的,曾经信奉的,曾经依赖的空间和时间已经随着时间轴远离我而去,我像一粒正 在下沉的海沙,我想抓住温暖,我想抓住阳光,我想抓住我在地面看到的一切,我无法控制我自己,寒冷无情的将那把冰仞插入我的心房,暗流暗笑着把恐惧外套披 在了我的身上,重力更放肆的将我拉入地狱。阳光离我而去,陌生的世界里,寒冷,恐惧,孤独成为了我的朋友。曾经痛恨过的,曾经不以为常的,此刻都却成了我 的最爱,还何况我曾经爱过的,痴迷过的和信奉过的。
我渴望那展翅高飞的勇士们,甚至是一只苍蝇,一只讨厌的蚊子,此刻的我想拥有一双翅膀,纵入云彩,俯冲地面……..。一阵寒意将我从梦幻中拖拽出 来,就好象在冬天将一个人赤裸裸的从床上拖拽出来,我又要回到现实,我还是一粒深海细沙,寒冷、恐惧、孤独并没有离我远去。我知道自己不能再继续做梦,过去的一切也许必将成为历史,过去的辉煌历史也只能成为时间轴上的一个映像而已。
而我将永远会保存住这段美好的记忆,这段让人爱和恨的空间,保存住每个人脸上最温暖最美丽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在被风吹过的夏天,我们就要告别生活,离开这一片属于我们青春和誓言的土地,八b班。
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以前厌恶之极的校园,在我们眼里也变的美丽和宽广起来,以前我们最讨厌的老师,我们也突然觉得他最近亲切了许多,以前最不喜欢做的事情,现在也非常想尝试着去做。等到毕业了,就会发现,以前埋怨得太多,做得太少,失去得太多,珍惜得太少。
毕业是一个形容词,记录着我们校园生活的酸甜苦辣。它就象一本日记,记录往事,勾勒过去,心中充满无限感慨。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没搞清毕业,是喜悦还是苦涩。
回头望去,我们真的就要毕业了,往日的酸、甜、苦、辣、都留在这被风吹过的夏天。
一年半之后,我们就真的要毕业了。初中啊初中,你永远是一个说不完的故事,以后的故事就留给下届的新生说了。整理整理背包,我大步的离去了。为了一个理想,为了一个新的起点,开始新的人生的笑容。我相信这段记忆将是最宝贵的。
一个充满爱和恨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