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13
我坐在六( 4 )班的教室里,心里美滋滋的,我终于成为毕业生了!
我是毕业生了,我感到非常自豪。五年的学习,我掌握了很多新奇的知识,认识了很多老师和同学。当我还是低年级学生的时候,就天天盼着有一天能上六年级,那该是多么威风啊!现在现在的那些年龄比我小的学弟学妹们,应该也是这样想的吧?
我是毕业生了,我感到责任重大。六年级是小学的最后一年,也是最关键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无论是学习方面还是体育方面,都不应该落下。我的体育本来就比较差,还有什么篮球、乒乓球我都不会,看来要加把劲了。学习方面虽说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还要复习一到五年级的知识,不努力怎么行?
我是毕业生了,我还感到有点遗憾。马上就要告别小学生涯了,就连小学的最后一个暑假,来得快,去得也快。如果读初中了,学习就更紧了,玩的时间还不是更少了,我实在舍不得啊!
我是毕业生了,不管怎么说,要相信自己,充实每一天,做好自己份内的事,为那些或许还向往着上六年级的弟妹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我是毕业生了,加油!
我要毕业了
我已是一个毕业班的学生了,沉重的学习压力压在了我的肩上。
就快毕业了,即将离开跟我一起学习了六年的同学们了,离开我熟悉的环境,离开我亲爱的老师,心里是那样的不舍。原来的愿望是,让我快点毕业,就可以快点长大。而此时的愿望是,让时光停止,让我再多看看我的母校,让我再多看看我亲爱的老师,让我再多看看我亲爱的同学们。其实,不管到了那所学校,我都不会忘记在母校发生的一切,和同学的打闹、游戏,和邓颜的生气、和好,为苏老师庆祝55岁的生日、和所有老师一起比赛……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磨灭的,这些美好的回忆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陪伴我走过一生。
人们都说,小学同学的感情是最深的,因为有六年。
不知为什么,这时的我有点悲伤,也许是因为在这所学校里,在我们的教室里,有太多值得我去回忆的东西,我真的不忍心离开我的学校,离开我亲爱的老师,离开我亲爱的同 学们。俗话说得好“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也许指的就是这个吧!
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老师们,让我们十年之后再在母校相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