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就过去了。母校,是你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顽童,变成了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少先队员,是你把我领进了那无穷尽的知识海洋,经历了多少彩色的梦。母校,是你把我和敬爱的启蒙老师联在一起,是你让我交到了这么多的知心伙伴。
毕业生
在这块美丽的土地上,我们伤心过,痛苦过,悲伤过,也快乐过,成功过。虽然我们现在将要失去了可爱的校园,但我会永远铭记,在这里,我们曾播种春天,收获秋天,我们曾用心学习,欢笑追逐,在碧蓝的天幕下,用稚嫩的声音,唱出一曲曲动听的歌谣。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从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是勤勤恳恳的园丁、您是默默无闻的春蚕。就所谓‘春蚕到死丝方尽,蜡具成灰泪始干。’您既温和又严肃,既谦逊又清高,既平凡又伟大,您用满腔热情教我们懂得了淳朴、自然、充实、高尚,真诚。参天大树忘不了根须,浩浩江河忘不了源头,我们又怎能忘记自己的老师呢?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情厚谊。六年中我们曾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曾在美丽的校园里尽情玩耍,曾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岁月。六年了,转眼就要分开,心中怎么能平静呢?
此时,我忽然觉得校园冷冷清清的,仿佛在为我们的离去而感到悲伤。在这校园中,每一处,甚至每一个角落都隐藏着我们曾经发生的丰富多彩的故事。我真不忍心离开我们的母校啊!我幻想着时光可以倒流,我幻想着时间可以停留,我幻想过去的情景可以重演!但一切都已成为过去,再见了,敬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同学!再见了,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风,还在轻轻的吹着,雨,还在密密的下着。此刻我的心情也十分沉重:酸酸的,苦苦的。我们对母校中的一切是那么留恋。不舍得美丽校园,不舍得亲爱师友,千千万万个不舍。本来还想说什么,但喉咙好像被堵住似的,只得化为一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