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6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涯已经结束,我将跨入中学的大门。回首往事,母校的一切使我觉得是那么亲切,是那么得难以忘怀,我和她是那样难舍难分。让我依依不舍地说一声:再见了,我的母校。今天我离开了我的母校,离开了这个曾经让我喜让我忧的地方,离开我们儿时玩耍嬉戏的那片草地。离开了这里,就预示着我们开始告别了童年,告别了那个无忧无虑,天真,快乐的童年。我已从一个什么事都不懂,幼稚天真的一年级小学生成长为一个已经毕业升学抉择的六年级大姐姐,回想过去六年的生活……过去的六年,我不仅有快乐,也有辛酸。
在学校里老师是多么像园丁啊!园丁们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不但教我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而且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把我们一个个无知的孩子教育成一个个合格的小学生。尤其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为了我们更是呕心沥血。记得有一次,王老师生病了,但她仍然坚持为我们上课。在我的心里,老师就是一盏永不熄灭的航灯,永远指引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时间飞逝,六年时间所经历的每一件事,犹如繁星一般,有的早以忘却而有的确记忆犹新。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六年的时间过得飞快,马上我就是一名中学生了,骄傲的站在人群当中,我没有忘记,曾经还有一群这么可爱的朋友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