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4
六年的小学生活丰富多彩,如同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有。在这六年里我学会了谦让,我学会了互助,我学会了追求并拥有了理想。
六年朝夕相处的同学我难以忘记,是他们伴我走过无数的风风雨雨。在我伤心时他们帮我分担痛苦,在我困难时他们给予关怀,我如何放下这份六年的友谊。
毕业了我是失落还是开心,谁又可以说的清楚。
我开心:
我又可以认识更多的同学了。
我失落:
六年朝夕相处的同学在今日就要分别
六年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分痛苦与喜悦,一起……
茶话会上我们一起放声大哭,一起展望未来,一起回忆过去。
如今只能望着同学录傻傻发呆,独自一人傻傻回忆。眼泪慢慢侵湿了那段美好的回忆。
体育课上那张张笑脸,考场上那自信的笑容,春游时那甜美的笑声。早已清楚的烙在我心中,无法逝去。
在素质教育基地,早上我们一起尝试各种游戏,晚上我们一起观看星星与月亮的杰作
如今只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