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9
今天是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一天。我从小小学毕业了,我离开母校了,我和同学分开了。
回想起以前与同学一起欢笑,快乐的度过了小学六年的美好时光,我就情不自禁的流下一滴滴眼泪。是啊!天下间没有不散的宴席。现在我们为了自己的前程而分道扬镳,我既喜且悲。喜的是我长大了,我毕业了。悲的是和同学们分开了。有缘千里来相会,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见的。想想这又不是生离死别,还有机会再次相见,我的心又好过了许多许多。
说到这里我又想起了教育我小学六年的老师。我的老师性潭,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她不分昼夜为我们的学业操劳着,为我们今后的学业打下良好的基础。老师经常带病上课,医生嘱咐她要休息,可我们的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听医生的劝告,为我们教课,最后病情越来越严重。可她还坚持为大家教课,全班同学都为老师的职业精神所感动。老师为了我们熬白了双鬓,双手沾满了粉笔末。我要在这里对老师说一声:‘老师你辛苦了。’
虽然今天我毕业了,但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和这些人,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