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15
那是一个夏天。有西瓜,空调,电视陪伴的假期。同时,也是一个毕业季,一个属于我们的毕业季……
毕业照是在儿童节当天拍的,那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既有紧张、兴奋,也有快乐、激动,更多的却是不舍与留恋。轮到我们班了,这时的天有点变化,刮起了一阵风,我们却全然不顾。在风的怒号中,在摄影师的相机前,在我们的呐喊声里,我们齐力绽放着最灿烂的笑脸。胸前扬起的红领巾,凌乱的发型,微笑着的脸蛋,被定格在了那一刻,留下了一张,属于青春的别具一格的毕业照……
一眨眼,金秋九月来临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这代表着,我已经是中学生了,一个不再戴红领巾,一个过“五四”,一个不再是孩童的青年了。青春的车站,不售返程车票,似流水,一去不复返。我们在前行路上频频回头,不是后悔,是不舍。既然不能回头,不如努力往前走。我大步大步地走着,走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