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12
在母校生活了六年之久,到最后,还是要离开我的母校。在毕业典礼那天,同学个个没有了往日的笑容。每一个同学都不想离开我们这个大家庭,每一个都不想和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分开,每一个都没有忘记当初我们许下的诺言:不管以后是富裕还是贫穷;不管以后相距多远;不管以后在哪个学校,哪个单位,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了我们的母校;不能忘记了我们是海宁小学六五班的学生;不能忘记了鼓励我们的老师们。
毕业时,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忙着写同学录,真的很累。但是又不想停下来,因为忙的时候可以让我们忘记毕业时的伤感;因为我们知道,一旦停下来,我们就会舍不得陪了我们六年的一切。所以,我们使劲的写,希望永远也写不完。可是,总是会有写完的一刻,我们大家一句话都不说,我们都知道每个人心中所想的一切,总是在心中说:要坚强,不能哭。因为自己一哭,所有的人都会哭的。
后来,同学打破了这寂静的时刻,对我们说:“我们一起唱《隐形的翅膀》吧。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想歌中所唱的一样变得更坚强。”我们真的唱了。但是我们无法做到坚强,在那个时刻我们真的做不到。
哪个在毕业的时候没有伤感的心情呢?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永远不要分离,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