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7
笔和纸无数次的摩擦,橡皮修正液的无数次修改,脑子里无数次回忆着这个知识点那个知识点,终于,我走出了考场。今天,是一场重要的日子,不仅仅是考试,而且还是我六年级毕业的日子。
有些伤感:那些欢乐的岁月,和同学打打闹闹,和老师布置的作业搏斗,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好幸福。有些兴奋:初中,以前我向往的地方,哥哥学习很好,在市一中上学,我答应了他一定会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一中。我对一中,有着莫名的执着。
考完试我也卸下了压力,和同学去游乐园玩了。这一天,我们玩的异常舒畅,似乎把所以压力都释放了出来。今天,老师让我们查分数,我打开电脑,心里很忐忑不安,心里一直祈祷着:一定要考上,一定要考上,拜托了!当我看到分数的时候,我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喉咙好像被一团棉花堵着似得痒痒的。
我激动的抱住旁边的妈妈:“我考试了!我考试了!”妈妈也擦去眼角的泪水,对我说:“今天咱们一定要庆祝一下!”人们总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连天才都是百分之一的聪明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组成,我们还有不努力的理由吗?
没有了!
少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