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8
终于到了这一天,当我在考卷写下最后一个句号时,我知道,我将与高中说再见了,三年的努力,就为了在“录取吧”这两天完成4套试卷,之后我们将各奔东西,去找寻自己的人生目标。
高一时,总觉得高三还早,还可以轻松两年,所以学习劲头不足,总是想着等明天,等明天我一定去背书,可是明日复明日,看书的时间总是被这样那样的事情所占据,背书成了口号,永远也不会去完成的口号。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度过了高中第一年。
高二时,觉得高三还有一年,时间还早,可以较轻松的过一年。但由于高一的不努力,很多知识都忘掉了,学习起来很费力,自己才着急起来。各同学们求助吧,但同学们都很忙,忙着复习功课,没很多时间为我讲解,所以,只有自己复习起来,过程是艰难的,但多亏自己的基础还好,总算是追了上来。
高三了,教室后的黑板上倒计时挂了出来,看着数字一天天减少,自己的心紧张起来,开始为自己的今后做打算,是学什么专业、考哪个学校,天天为这些事着急着。妈妈看我着急的样子,说,不要紧,慢慢来就好。听着妈妈的话,我觉得自己的心也不急了,“慢慢来就好”,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考到自己心仪的专业和学校。为了自己的目标,起早摊黑的努力着……
今天,我毕业了。与妈妈一起将宿舍里的东西整理打包运回家,我的母校,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