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10
小学已结束,回想起和母校、老师、同学在一起的每一天,心中不免有些伤感。
在毕业联欢会上,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时常回荡在我的耳畔。老师对学生的恩情,学生永远不会忘记;老师对学生的教诲,学生永远不会忘记。
忘不了,在母校度过的每一天;忘不了,在教室里上的每一课;忘不了,和同学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曾几何时,我们和老师一起做游戏,演课本剧,开故事会。我们簇拥着老师,老师关爱着我们,校园里弥漫着快乐的气息。而如今,琴声幽幽,大家即将分离,每一个人都对母校依依不舍,再深情地看她最后一眼,无奈地叹了口气。是啊!谁愿意离开自己的母校?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您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都留下我们成长的足迹,现在回想起那点点滴滴,都是那么亲切,那么温暖,让我深深地眷恋。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您辛辛苦苦地教导我们,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正如李商隐所说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那样,您照亮了他人,燃烧了自己,我将永远感谢您!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亲爱的朋友,我们在友谊中慢慢长大,我们在学习中互相鼓励,共同进步。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请记住我们相处的快乐时光。让我们用汗水浇灌、用爱心栽培友谊之花,让友谊之花长盛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