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3
那一刻,我毕业了,可是却高兴不出来。
这三年的喜怒哀乐,都将掩埋在这青春年华中,随风而飘离。钢琴声还很华丽,音符在钢琴键上跳动着,像是在述说着我们的过去、现在、未来一样,但当钢琴声落下最后的尾音的那一刻我却没有哭,我知道现在还没有结束。
那一刻我没有哭,我们没有哭,日子中的沉默,只有我们知道这几年的收获;那一刻我没有哭,我们都没有哭,因为我们彼此祝福,彼此牵手,彼此拥抱;那一刻我们的世界里都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光芒。那一刻,那一刻还是不断的继续着,在初中三年学会的点点滴滴,在这三年我们拥有过的快乐,始终如一。有那么一瞬间,我们一起欢笑过,一起歌唱过,一起哭泣过。曾经有人说:没有什么能超越青春带给你我的感动与震撼,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你曾经历过的欢乐与泪水。没有谁能像我一样能够如此清晰地铭刻下,关于你和青春的一切,打开记忆的封印,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时光。是的,最美的记忆在校园,最清晰地声音只在校园,所以那一刻我们没有哭,而是在欢笑,在高声述说着那个曾经。
那一刻,我毕业了。那一刻很甜蜜,很幸福,那一刻更多的是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