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5
三年前,我们共同顶着张稚嫩的面踏着轻快的步伐走进28中;三年后,我们共同留着份依依不舍的情沉重的走出28中。又是一年,又是个6月,又是个毕业季。回首往日的点点滴滴欢声笑语悲欢离愁,想想曾经的小吵小闹一阵酸涩,这一切都将成为回忆,成为历史,留在心底,我们永远铭记。红白相间与蓝白相间的“情侣装”可是全市的唯一款式啊,仅我们一届;白底体恤加高仿阿迪裤也成为了一代回忆,埋藏在心底。桌上三年来的所有义务教科书都已被翻得透透,网上有句话说得好:集齐了全集,就大结局了…..
.曾经觉得很有意思,现在想想很有道理还有种莫名的伤感。一摞摞的卷子在抽屉陈旧,有的人上边无数的笔记,有的人上边就像是画册,有的人上边连名字都没有新的都可以二次转手卖,呵呵。一切都已接近尾声,一切都要结束了。让李太白找他的王维喝个三天三夜,让勾股函数都歇歇吧,让法西斯一二大战停一停,让杠杆滑轮元素周期都上天去吧!最后一字提笔结束,最后一张试卷上交,1号桌的人关灯锁门,这一切…就真的结束了……
青春浪,永不悔,6月我们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