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们毕业了,那一天我们离开了母校,那一天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我们毕业
不到三个月,我就要离开这个亲切而温暖的母校了。我一直以为我要很久才能离开母校,但转眼间,我就要离开了。珍惜每一天的时间,珍惜每一个快乐的时刻,珍惜每一次相处的机会。我以前一直不知道如何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现在我知道毕业后如何掌握它。我希望我能在最后一学期给所有的同学、老师和领导留下一个好印象。
过去,当我看到许多兄弟姐妹一个接一个地离开时,我总是认为我们还没有到达。但是时间不等人。转眼间,我们成了学校的大哥和大姐。期中考试后,等待我们的将是毕业考试。面对这所历经风雨的母校,我们的心一直荡漾着,但我们必须离开。但愿时光能倒流。
我的母校,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你是祖国的园丁。你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有多少学生是在你的培养下长大的?你保护了多少学生免受风雨,你默默地支付了多少学生,你对多少学生生气,在这次旅行中你担心了多少学生?多年来,你帮助我们成为有用的人,没有抱怨或遗憾。你也为从我们学校毕业并进入大学的学生做出了贡献。因为你教育了他,我们向你表达我们深深的祝福,希望你的学生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