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15
六月份,我们毕业了!
听着最后一阵下课铃声,每个人的心里都不是滋味。下课铃声的到来,证明他们马上就要告别了,离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离开这些最亲的人。
“叮铃铃--”铃声响起,这里已经没有了平常等待老师时候的嬉笑声。黑板上影影约约透漏出白色粉笔书写过的痕迹,这都是时间走过的证明,长长的粉笔用盒子装着,盒子上还写着我们的名字与精心布置过的彩纸。
桌子与椅子歪七扭八,凌乱的摆在了安静的教室里,还有那些食物的包装与彩色碎纸,一看就知道我们昨天曾在这里欢庆。那些书桌上一行行的答案,就知道这张桌子的主人曾经做过弊。椅子背后写着一个个熟悉的名字,这都是我们满满的回忆。
教室后面的墙报上,是一幅幅我们度过的影子,那一张张照片,都记录了我们的开心。还有最大的那一个格子,都是我们挥洒的亲笔签名。
教室一角的植物园,那一盆盆植物依旧绿意盎然,叶子上面布满了水珠,唉!我们的劳动委员,分别了也依旧这么心细。
原本白色的墙壁,就在昨晚的欢庆中,不知不觉被我们涂上各种各样的风景,写上一段段暖心的话语。
“明天我们就要分开了,好舍不得这个大家庭。”
“似水流年,我总感觉日后我们还会聚在一起。”
“或许日后大家可能各奔东西,但我想,谁也忘不了这个暖心的大家庭。”
“希望我们毕业的时候曾在一起,未来的时候还能在相遇。”
“叮铃铃--”最后一阵声音,摆明了,是要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