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3
六年好长却又好短,六年让我们真正的开始相信了解对方,却偏偏分离的时候又到了。有人说幼儿园是胡闹,初中是交道,高中是学习,大学是社会,而小学便是人生中最纯粹最无邪的时光。小学的友谊也许你会忘记,但小学的海誓山盟你却永远铭记。也许5年,10年, 20年之后我也想不起你的名字,想不起你的面孔,但永远都会想起你那纯粹,无暇的笑容,那时的笑容最美也是最真!
还记得前几个星期,老师召集同学们在一起拍毕业照。大家也知道或者说早已预料到会有今天这一天。在照相的过程中,有些同学笑的阳光灿烂,有些同学暗暗低下头。笑是为了给大家鼓励和对明天的向往,哀愁是对六年的友谊即将要分开的难舍和伤心。
老师感谢你,赐予我们知识与人活下去的意义,让我们勇敢前行,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前行!
校园的树木还是和当年入校那年一样粗壮,却少了几分茂盛。校园的跑道还是和当年一样平坦,却少了某些人的足迹。校园的六年级教室依然还是那么整整齐齐,但人却不同了。
母校你不大,却收养了我们。母校今天你是我的自豪,明天我是你的骄傲!
同学们,没有你们,也许我还是一个人,走在那孤单的路上,一个人走着没有尽头没有方向的道路!你们的友谊便是一盏明灯!
我们说好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与时间为敌 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风吹亮雪花 吹白我们的头发
当初说一起闯天下 你们还记得吗?我坐在草地上,又慢慢回想了那段喧闹又唯美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