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8
栀子花开,又是一个离别的日子。
小学的五年生活已经风一般地过去,眷恋的事情实在的多。回头看,每一件事情都值得我去回忆。
当想起在校运会我们喊破嗓子为自己班的选手加油,这是班级最团结的时光;当想起在一节课上老师为了让我们轻松地写《画鼻子》这篇文章,还让我们真的蒙上眼睛去画鼻子,而同学们把鼻子画歪时的哄堂大笑,这是班级最欢快的时光;当想起有一次同学摔跤了,许多人扶着他去医务室时,这是班级最温情的时光……
在小学偷偷的打一个盹,感觉比任何时候都要香;和小学同学在春秋游时互相分享自己的零食,感觉比任何食物都要好吃……小学生涯结束了,初中生涯应该就不会这么快乐了吧……
这时,校长走了过来给我颁发毕业证书了,我敬了一个队礼,并接过了校长手中的毕业证书。毕业典礼结束时,我哭了很久很久……邵何走了过来抱住我说:“别哭了,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吃鸡!”我点点头,擦掉了我那一滴滴泪珠……
为什么我会控制不住我的眼泪,总希望这五年是我在一年级的课堂睡着了,做了个梦,我还是那个刚进小学的我……
但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但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从那个懵懂的孩子
直到褪去幼稚
慢慢长大
长大
明天就要各奔东西,怀着不舍的心情,最后一次关上了五(3)班教室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