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10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城堡,真让我的心情五味杂陈,回想起六年来许多“恩师”无怨无悔的教导,让我逐渐长大懂事。
低年级的潘老师是一位认真、有爱心的老师,时常买礼物奖励我们,鼓励我们认真向上。中年级的黄光智老师擅长各方面体育运动,上课更是有趣,让我们在笑声中度过了中年级。转眼间升到了六年级,遇到了方慧娟老师,她是一个赏罚分明、认真、风趣的好老师,虽然只教我们一年,但这美丽的回忆,将永藏心底。还要感谢许多过去教过我的师长们,因为你们的教导,让我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
在这朝夕相处的六年小学生活中,我遇到许多知心好友,印象最深刻的是彭亭筠,她功课好,做事能力强,更是班长兼模范生。王唯瑄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多才多艺、善解人意。六年来,还有许多点点滴滴的往事,都刻画着我们成长的痕迹,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日子,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我相信流逝的是时间,不变的是友谊。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毕业不是结束,而是让我们走向另一个新的开始。
别了!学校!
别了!老师!
别了!亲爱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