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6
花开花落;
树叶一次一次的凋零,在复苏;
学校内;
我们相聚到了一起。
六年时光太长又太短,太长的时候,我们来到学校,不想离开家的庇护。太短的时候,我们离开学校,不想离开情的眷顾;六年时光太长又太短,太长的时候,我们在不喜欢的课堂上,不想离开操场上的新鲜空气。太短的时候,在晚上宿舍点着灯,目的不是学习,是不想离开;轮流年时光太长又太短,太长的时候,我们认为学校的一天顶家里面的一年,是不想离开我们迫切想家的期待。太短的时候,认为在家呆的一年顶在学校里的一天;
我们疯狂了六年。
我们团结了六年。
我们彼此爱恋六年。
在学校的记忆,我们半夜鬼哭狼嚎,是想在毕业前,在疯狂最后这一次;我们为了一个人受欺负,而无所顾忌了与他争论,是想我们之间的爱再浓一点,在浓一点。在学校时,上课和同桌玩的天翻地覆,没有顾及老师的存在,哦尔想好好学一次,但是,思想氛围太强烈了,那有说话声,就忍不住显耀一下自己所知道的杂谈,最后被老师逮住,淡然一笑,继续开会。下课时,更是疯狂,干什么的都有,看着这幅画面,我不禁伤心起来,我们离开了怎么办,我们还会再次见到这幅画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