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2
唉,今天就要毕业了,我的心感觉很不爽,有一种想要哭的感觉,天气也是阴森森的,和我的心情一样的遭。
我早上早早的起床,挑了一件很漂亮的裙子,坐在镜子前,梳理头发,今天就要小学毕业了,当然要穿的漂漂亮亮。之后我来到学校,同学们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动不动,每个人都低着头,像一个个枯萎了的喇叭花,以前像烈火一样热热闹闹的班级,突然像泼了冷水一样的安静,同学们都默默无言。我拿起相册,看我们大家的集体照,活动照……看着看着,我的眼泪突然流了下来,我突然听到了哭泣声,我巡视了一下周围,原来大家都带了的相片,同学们都在默默的哭,看到这情景我的心不由得痛起来。我看到老师在窗外,从她的的眼神可以看出老师也很伤心,老师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大步的走进来,清了清嗓子说:同学们,天下没有不散的酒席,老师知道同学们很伤心,也很难过,老师也一样啊,我们把这种伤心变为一种快乐好吗?你们是老师的第一批学生,也是我从一年级带大的,老师看着你们你们长大,也理解你们的心情。你们想想啊,虽然你们现在毕业了,但以后可以再联系啊!再想想,你们要迎接一个新的学校,新的教学环境,新的老师,和许许多多新同学,你们应该高兴,因为你们已经长大了!老师话音刚落,班里就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班长大人起来说:我想同学们都有许多话要对我们说吧,那大家一个一个来吧!首先是我们班的齐天大圣——李起凡他可调皮了,他说:我平时给大家添了许多麻烦,请大家见谅。哎呦呦,我心里想这是李起凡该说的话吗?他什么时候变成乖乖猫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呢,老师带领我们在校园中心照了一张毕业照——我们一起照的最后一张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