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14
当六月的蝉鸣已近,当枯燥的校园生活流逝,当教室中的吵闹变作书本翻页的唰唰声,我才疲惫地从无穷无尽的作业中抬起头,却又讶然——要毕业了。
光阴飞逝,再过几个月,我们就要奔向各自的未来。六年来的一切似乎就在昨天,却又那么遥不可及。我们都明白,这次分别不是永久,总有一日大家还能相见;只是我们也都明白六年以来的点点滴滴不会再有了。单是这么一想,本就被学习压迫到麻木的心就又缠上几分淡淡的哀伤,让人的眼不自觉泛出泪花。
还记得午后的校园里,大家晒着太阳三三两两聚在一块儿说闲话;还记得教室的讲台边,大家紧张而又期待地看着老师批改卷子;还记得冬日的大课间,大家拎着跳绳在操场上冻得缩脖子跳脚……每个人的一举一动都被我记在心里,藏入最温暖的地方,不知你们是否与我一样?
六年来的小学生活即将画上句号,我却有太多回忆无法相忘。
曾经那么讨厌的老师其实都是为我们好,曾经两个女孩子之间的针锋相对现在想来让人发笑,曾经与好友一起花痴过的男孩子变成了我俩奔向更好的动力,曾经……曾经那么喜欢那么讨厌那么不可割舍的都已淡忘,只剩无限的怀念。一切都将释然,邻座的同学、身旁的朋友、讲台边的老师、家里面的亲人,都是我努力的动力与目标。我只愿把好的回忆永存心间,把坏的曾经散于心边。
七岁起,十三岁终;整个小学阶段正是生命中最美好的豆蔻年华。
心头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亲爱的你们,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