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时的乐园初一作文
我家后面有一个园子,它是我儿时的乐园。
我小时候每天都要去里面玩,因为那里面有无限趣味。翻开里面的断砖来,就会发现蜈蚣和一些半圆的小虫,我不知道这些半圆的小虫是什么虫,于是自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半圆虫。这些小半圆虫很有趣,如果你把他们的身子翻过去,它们无论如何也爬不起来,我总要把它们翻过去,看它们怎么也起不来的画面。还有鸟儿在这里叽叽喳喳地唱歌,这优美的音乐怎么会不令我回味呢?
园子里还有树。我和表哥总是一起上树摘果子吃,吃完果子后从树上跳下来,因此,许多树都差点命丧黄泉。我们还拿玩具枪射杆子,我有一次射偏了,打破了一块玻璃,被大人们批评了一顿,还说我太淘气了,但是,我真的淘气吗?
园子里还有小动物,有鸭、小狗和小兔。鸭每天都会下几个蛋,我总要拿走一个当纪念品。小狗也很可爱,在园子里活蹦乱跳,我总要追小狗,把它吓得撒腿跑到草丛里去。小兔有一双红红的眼睛,可能是小兔看到我追小狗了,怕自己也被我追杀了吧,每当我靠近它时,它就一下子蹦出我的视线,让我情何以堪啊!
后来大人们把我送进了学校,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将我送入学校去,也许是因为我把小半圆虫的身子翻过去了罢;也许是因为我上树折断了树枝罢;也许是因为我从树上跳了下去罢;也许是因为打烂了玻璃罢总之,我以后不能常来这里了。再见,我的昆虫们!再见,我的小动物们和植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