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11
一转眼,初中一个学期过去,在这半年中,有快乐有思念,更有压力,不过我总算坚持挺过这半年。在这段时间的生活中,我发现我成长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再回想起刚上初中那会,我发现我那会可真是太天真太无知了。
在刚开学那会,我十分天真的认为我天下无敌。谁都比不上我。所以就去竞选了班长,不知是大家给我面子还是怎样,我居然被选上了。在当时看来这真是天大的喜事,可是现在我看来这是一件坏事,因为它会让我的自信心更加的激增,让我从自信变成了自大,又因为自大所以更加的轻敌,俗话说得好“飞的越高,摔得就越快”刚当上班长不到两个星期,就被老师请下了台,这让我亲身体验了一个“枪打出头鸟”这个道理。
不过在这个星期里也有好事发生,那就是我又交了几个好哥们,更有意思的是,这里其中一位还跟我同名同姓,他是来自二班的,我们两个见面是在期中考试中,我坐在他前面,他坐在我后面。在考试时,我惊奇的发现,我的2B铅笔居然消失了,我不禁有些害怕,怎么办?这些选择题可至少三十五分啊!要是因为一只铅笔丢了三十五分可不值啊!于是我开始四处求救,可是要不是因为远,要不是人家不借等等一些原因,我没有借着,最后只好向那个刚认识的后桌借,我内心本已经绝望,可他竟给了我最后一丝希望,借给了我笔,我们也因此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
在过去的学期里,有快乐有压力,有绝望,更有人与人之间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