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13
刚放假,我首先要美美地睡个懒觉,补充一下学习时所花费的精力。然后趁着离春节还早,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北京的故宫游览一番。体验一下明、清时代的建筑风情;参观一下装满珍宝的故宫博物院。
到了春节,我准备约几个朋友去逛我们这儿办的庙会,那时侯我们可以边逛边谈心事。最好春节那天下一场雪,我和朋友们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当然,作为一名学生,可不能忘了学习哦!对于学习的安排,我还是比较有条理的。我准备在暑假里的头几天把暑假作业统统做完,除了日记,因为“日记日记,一日一记”。对了,我每天还要抽出一小时的时间来读一些从图书馆借的图书。到了晚上写写日记,记录读后感或者一天之中最有意义的事。
最重要的就是让表姐给我补习了。我的表姐是一名高中生,各门功课都在班里名列前茅。不像我,语文基础较差,每次大考都上不了九十五分。在这个假期里,我一定努力跟着表姐学语文,争取把语文成绩提升上去。还有,英语我也要跟着表姐学学。因为在乡村学习英语较晚,对于学生是没好处的,我一定要在这个假期把学过的和没学过的英语知识好好地温习一遍。以后到了学校,我一定要让同学们对我刮目相看。
学习知识之余,我还要报一个绘画班。因为除了学习,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了,不过我的绘画水平不行,所以我要参加一个绘画班,提高我的水平,陶冶我的情操。到了假期最后的时间,我决定借高年级哥哥姐姐们的全套书,预习一下新知识,预防以后跟不上老师的脚步。
我相信,有了这些安排,我的暑假生活一定会非常快乐。非常美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