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4
在我的记忆深处里,一直有着一段难以忘怀的回忆。它如一本五彩斑斓的画册,记录了我童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打开那最璀璨的一页,那是我金色的童年。瞬间,后院的童年生活的一点一滴,仿佛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小时候,奶奶家的后院就是我快乐的天地。在这里,我无忧忧虑地生活着,那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清晨,雾还弥漫着整个后院。忽然,云雾之中传来了范晓萱的歌声“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们来做运动,抖抖手呀抖抖脚呀 ……”此时,云雾之中,我和爷爷正在做着健身操呢。爷爷扭扭屁股,我也扭扭屁股,爷爷抖抖手呀,我也抖抖手……总之,学爷爷永远也不会老……
白天里,我们都爱玩一个游戏——过家家。熊娃娃是我们的小宝宝,芭比公主是我们的好姐妹。我们常常会把她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什么“土豆丝炒辣椒、南瓜粥……”都会拿给她们“品尝”。奶奶看了,还笑着对我们说:“今天家里来了客人,你们要多炒几个菜呀。”说完,我们大家都笑了……
晚饭过后,我总喜欢和表妹到后院的大树底下乘凉。我们总是坐在大树底下,望着那群星闪烁的夜空,数着星星,可星星总是数也数不完。后来,我在百科书中了解到,原来那一闪一闪的星星竟是宇宙中的一颗颗恒星。忽然,一阵徐徐的晚风吹来,心里感觉沁凉沁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