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6
自从升到初二来了后,我的日子就没一天好过。比如说:在学校里,有新老师给我们施加的种种压力,这让我根本就喘不过气来。更重要的还是:数学老师布置的作业让我根本就没办法玩的特别痛快,我想我遇到这样的老师是我上辈子欠他们的吧!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的新班主任还是不错的,(他也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当初老爸还想替我转学,后来听说我班的老师换了很多,而且新班主任兼英语老师是自学成材的并特别有责任感时,他就改变了心意。当然,我们班上有很多同学都是像我这样的。
虽然新班主任对我们很严厉,但我觉得他很亲切,他时不时会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他和他儿子的一些趣事。那时候的他,感觉是天上的一位仁慈的神仙。(也许,有一些夸张)每次听到他表扬我的时候,我就特别高兴,不是因为我的作业做得好,而是因为在他的眼里还有我这个平凡的学生的存在。
也有许多新转进来的学生,我和他们都不熟,性格的差异让我很少与那些新同学说话,我其实心里还是很想和他们成为好朋友的,也许上碍于面子上的问题吧!不过,我想我应该很快就会和他们打成一片吧!
耶!我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加油吧!
“新年快乐……”,坐在床上,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下意识地向自己问好。窗外震天的鞭炮声让窗户微微颤动,突然,一抹新绿闯进我的视线,让我眼前一亮。水仙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