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一生活12
进入初中,我步入了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一位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把一股股学习的欲望流入我的心田中,在我的心之峡谷里,栽上了一棵棵热爱学习的树。初一的学习生活虽很苦,也很累,但在这个温暖的大集体中,却充满了欢笑与快乐。因此,我心中很甜,精神也很好,所以学习也就变为了一件乐事。我从心底里感觉这是在许多老师的带领下的一个可爱的集体,因此,我的学习也就不觉得苦了。
在初一生活中里,我常常为繁重功课而压得喘不过气来,但进入初一来,还是带给了我无限的“甜”。最令我难忘的是那次开演讲比赛。由于我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所以心里感到很紧张,两条腿不由自主地发抖。也就是在那次,我更感到了老师的关爱、集体的温暖。同学们一声声的热烈的“加油”,老师们一个个鼓励的眼神,使我不再感到害怕,而只感到一股股暖流正涌入我心灵的最深处。我感觉我与这个集体靠得更近了,与同学靠得更近了……于是,我丢掉胆怯的心理,鼓起勇气,流利地演讲起来。最终,我也为这个集体带来了一个小小的荣誉——我的演讲获得了一等奖,但我知道这只是为集体带来的一点点回报而已,我还要为集体做更大的回报!
这些只是美好的初一生活的一点插曲,这个集体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使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动人,愉快……
我的初一生活可以说是有苦有甜:繁重的功课、演讲的成功…都在我
的记忆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令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