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学会等待作文
幼时等待长大,长大后等待挣钱;老时等待快乐,快乐后等待一个平等的过渡阶段。人生中处处等待,等待是一种冷静,等待是一种尊敬。等待是礼貌,等待是抓住时机。
月台上,人生的几度欢喜,几度忧伤,出发者的急躁,等待者的彷徨。等待者见到所等待的人,先一个热情的拥抱,长时间的苦脸转面即逝。等待了很长时间,等待到了亲人,也算是一种成功吧!可赞,等待!
公园里,一个人呆呆地坐在长椅上——或许告诉朋友重要的事情。日光普照大地,长椅散发出炎热的讯息。等不到要等的人,挥手告别南方的太阳,踏着闲散的步伐离开了此处。不一会儿,又一人急忙赶来,身上汗流浃背,口里不住喘气,看一看手表,望一望太阳,随口说了一声:“不诚信的人!”或许第二天二人针锋相对,兵戎相对。可嗟!等待!
会谈中,中国代表团仪表端庄,表情肃穆,不失有君子作风,在那里郑重地与外国友人会商。一个人,闲散地坐在椅子上,突然间忍不住吐了一口痰,他哪知这是多么严重的事啊!不会等待,便随口吐了一口痰,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早被外国友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后面的事……可悲!等待!
随时等待,随处学会等待,曹刿三鼓后而进军,子鱼备好后而败北。伯牙人生只无他求,等待得子期一知己。相如只愿踏上仕途,等待得杨不意而成业。管仲入狱等待叔牙,虞舜耕田等待尧宣。
人生学会等待,在等待中成长,成长间踏上阳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