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太阳的烈焰笼罩大地,热的小狗吐出舌头散热,我也热得受不了!所以,妈妈决定去买个西瓜回来消暑一下。
妈妈买了一个和篮球差不多大的西瓜,它深绿、浅绿条纹相间,就像是穿着一件波浪型条纹的外衣,但是因为身材太胖,所以衣服都快要被撑裂开来。妈妈摸摸西瓜光滑的外表,接着拿起一把菜刀,“啪搭!”切了下去,只听见“蹦!”的一声,红彤彤的果肉,就这样呈现在我的眼前,西瓜汁多的流了出来,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啊!
虽然西瓜里头住了好多籽,就像一张红色的脸上,长了许多的雀斑一样,但是我一点儿也不怕麻烦,闻了闻它的清香,便马上大口啃了下去,这时,西瓜汁溢满嘴里,一股甜甜的甘露,流入我的心头,感觉实在爽快啊!美味的西瓜,真是夏天最棒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