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西瓜6
夏天是烈日炎炎的季节,也有盛产水果的季节,有又大又圆的西瓜:有香香甜甜的香瓜:还有穿着紫莹莹外衣的葡萄,其中,最最受大家喜爱的还是西瓜。
它有着绿黑相间的外衣,头上有一根短细的藤,像它的辫子。它又大又圆,比小朋友的脑袋还大,摸上去十分光滑,像涂了润滑油,敲上去咚咚响,就像在敲大鼓,它好像在说:“别敲了!别敲了!再敲我就碎了!你是不是很想吃我啊?”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切开西瓜,只见红彤彤的果肉出现在我的眼前,里面还有黑色和白色的籽,那是它的种子,那白色的皮则像是它洁白如玉的皮肤。闻一下,一股特有的清香扑鼻而来,仿佛让我来到了一个鸟语花香的清凉世界,这时我的口水流了三千尺了,真是垂涎欲滴,想吃得快要疯了。
我尝了一口中,甜味马上像花一样在嘴里绽开了,那甜味一直流到我的心田里。
西瓜不但好吃,且还有很多特殊功效,比如能排毒和解暑,我爱这美味的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