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西瓜3
“身穿绿衣裳,肚里水汪汪,生的籽儿多,个个黑脸膛。”哈哈,这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西瓜。
今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了一个大西瓜。这个西瓜皮是绿色的,上面还带点像斑马一样的绿色花纹。它的外形又大又圆,像个绿绿的大皮球。
妈妈用刀把西瓜切开,呈现在眼前的是那红通通的瓜瓤,上面均匀地散布着一个个的黑色的小瓜籽,像一个歪歪斜斜的蚂蚁队伍。捧起一小块闻一闻,一股沁人的清香扑鼻而来。轻轻地咬上一口,汁水溢满了嘴巴,甜甜的,凉凉的,味道一直流进你的心里,让你回味无穷。
听妈妈说:“西瓜可以清热解暑,除烦止渴: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在急性热病发烧、口干汗多、烦躁时,吃上一块又香又甜的西瓜,症状会马上改善。”
我深深地爱上了西瓜的美味,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每吃上一口,从口到心,从心到胃,似乎都在异口同声地喊着一个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