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西瓜4
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我们家今天买了一个大西瓜,又香又甜,可美味了,明天,我就把它制作成又香又渴口的西瓜汁。
晚上,我吵着要吃西瓜,我妈没办法,只好把今天才买的西瓜切开来吃了。
第一刀,“嚓”地一声,一道印子从“头”裂到“尾”。第二刀,一切,西瓜就打开了。
切开来的西瓜红扑扑的,几十粒黑白子相间在西瓜里,人光看着就馋了。
等我妈把西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我拿起一块就吃,一口咬下去,那口感,叫一个“爽”。
西瓜汁顺着我的喉咙流进了食道,又顺着食道流进了我的胃。“哇塞,西瓜汁真好喝!”我不禁发出赞叹。我又大口大口的吃完了一块西瓜。
吃第二块了,才咬下去,汁就喷了我一脸,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有吃完了一块。
吃完了,我的手上、脸上全是汁,爸爸妈妈看着我这副模样不禁笑了起来,我也跟着傻傻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