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12
我走进去,哇!单单一个水果就有360种不同的本领,我走到售货员阿姨旁边,听他介绍说:洁牙桔子可以止牙痛,消灭牙虫,让牙齿洁白如雪,要是有人常刷牙,但牙齿还是很黄,你也可以吃下这洁牙桔子,牙齿也会变白。听完介绍后,正在闹牙痛的我连忙买下一斤。正想出门时,我想起了经常失眠的妈妈,做事很辛苦的爸爸,于是我转身向售货员阿姨问:“您这有治失眠和消除苦恼的水果吗?”“有,那就是本商场最受欢迎的开心葡萄和甜梦西瓜,吃下开心葡萄,一切苦恼和辛苦都会抛到九霄云外,嘴上挂上笑容。吃下甜梦西瓜,晚上刚躺上床,就会呼呼大睡,明天,精神就会十倍的好。”我又买了三串葡萄和三个甜梦西瓜。我边走边吃桔子,甜滋滋,酸溜溜的汁露流进我的心窝。牙齿真的不痛了。
“丁零零”可恶的闹钟把我从美梦里拉了出来,我想:将来一定会有这样的水果。
我的妈妈呀?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进了厨房,刚进门,就听见“喀喇、喀喇”的响声,我随声找去,噢,原来是螃蟹在“作怪”。你可以小,小到水蒸气那样,飞到天空,化作云朵,尽显你放荡不羁的形态。因为偷懒寒假一点也没跑,水平就退回了起点?"李阿姨乐呵呵地回答道:"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