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15
20xx年里的一天,我推着购物车走进了“汕头市龙湖区水果超市”。
这儿的水果多得让人数也数不清,光是一个苹果区就有200多个品种。
我走到了苹果区,联想到我平时是个“工作狂”的问题,
我挑选了一些“净口苹果”。这种苹果是专门供那些不喜欢刷牙的小朋友和那些工作忙得没有时间刷牙的人吃的。吃了这种苹果,口腔之类的疾病就会离你远去。而对于那些经常刷牙,但是天生牙质不白的人,只要吃下一个“净口苹果”牙齿立刻会变得洁白如玉 。
想到老爸平常有点失眠,我又到了哈密瓜区,挑选了一个“甜梦哈密瓜”。只要你吃下这种哈密瓜,你晚上睡觉时就会睡得很香,还会做一些好玩的梦。第二天醒来,你的精神会加倍地好。
接着,我又到了葡萄区。挑选了三串“开心葡萄”。对于那些精神忧郁的人来说,这种葡萄无非是最好的药了。只要你吃下这种葡萄,一切不开心的事就会被你抛之于九霄云外,开心的笑容就会挂在你脸上。
最后,我提着一大包水果,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