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13
20xx年的一天,我去阳光商场买水果,水果可真多啊,光是橙子就有60种,真是让我眼花缭乱啊。
我突然看到一种红彤彤的橙子,活像个小灯笼,穿着金灿灿的衣服,挺着圆圆的肚子,戴着一顶绿绿的帽子,我看了看生产地是深圳南山。这时,一位服务生女士说:“这位先生,这个是洁齿香橙。专门给不爱刷牙的小朋友和那种上班忙到没法刷牙的人准备的,而对于那些天天刷牙,但天生牙质很差的人,也可以吃,这样可以保护牙齿。”服务生这么说。我恍然大悟的想到我最近犯牙病,我说:“我买三斤。”
我又看见了一种草莓,这种草莓红彤彤的,一看产地是北京,“这是什么草莓呢?”我问服务生。服务生说:“这是开心草莓,这对于患精神忧郁的人来说是最好的药,只要吃下开心草莓,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被抛到九霄云外。”
看到这么多的水果,你就能感受到祖国的变化多么大呀,才只过了短短的12年,祖国就发生了这么多变化,我拿着一大堆水果,陷入了久久的沉思:祖国会是怎么样的,明天的水果又会是怎样的?我想祖国会变得更加美丽,水果也更加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