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3
大家一定都喜欢吃水果吧,但是大家还不知道未来的水果是什么样的,未来的水果可是多姿多彩呀!
未来世界的水果会变魔法。比如说苹果吧,它不一定是又大又圆,它可能是蝴蝶形,小鱼形或五角星形,小孩子见了会感觉特别可爱,就会多吃水果,有益健康哟!
未来的水果还会出现更多的品种。就拿趣趣果来说吧!它的叶子是绿色的,果实却有多种颜色,每种颜色中的果肉都有不同的味道,有西瓜味、草莓味、荔枝味你生病时,只要吃了趣趣果中的苹果味果肉病就会很快好的;当你晚上睡不觉时只要吃了趣趣果中的西瓜味果肉就能很快进入梦香;当你不开心时只要吃了趣趣果中的草莓味果肉不开心的事就会被抛到九霄云外;当你牙疼时只要吃了趣趣果中的橘子味果肉牙就不疼了,当你视力不佳时只要吃了趣趣果中的荔枝味果肉,视力就会慢慢好起来
另外,未来水果将天然的、有机的,它就像新鲜的花朵一样娇嫩。未来水果的果园也会环绕着我们的城市。那里春夏秋冬都有着各自的姿态。春天百花盛开,争奇斗艳;夏季郁郁葱葱,蜂飞蝶舞;秋季硕果累累、香甜四溢;冬季千姿百态,诗意盎然。那里更是孩子们的乐园。
未来神奇的水果渗透着科学家关爱人们的情感与执着的探究精神,所以我们小学生也要树立爱护祖国,振兴中华的思想,一起努力,让未来的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