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9
未来的水果跟现在的水果不一样,想知道吗?那么就去下面看看吧!
我来到果园,看到西瓜,它挺着啤酒肚,披着绿袍子,绿袍子上还有几条黑色的条纹,就像英俊威武的王子,西瓜还长了一个“小瓜蒂”,像小猪的尾巴,可爱极了!这时,一位瓜农走过来对我说:“孩子,这叫健美西瓜,胖人吃了可以变瘦,瘦人吃了可以变得健壮起来。”听了果农的话,本来爱吃西瓜的我赶紧买了好几个西瓜。
我又来到苹果园,看到苹果红彤彤的,就像小妹妹的脸蛋。远远望去,苹果就像一个个红宝石点缀着一颗颗高大的树,我看的正入迷。忽然,一个老奶奶对我说:“妞妞,这个是解忧苹果,凡是吃了它的人就立马变得快乐起来。”听了老奶奶的话,我想到了一直为一件事而烦恼的爸爸,于是我又买了四斤苹果.
我来到梨园,老远就闻到一阵甜味,我匆忙向梨树跑去。这些梨子像一盏盏小灯笼,穿着黄色的礼服,带着一顶顶绿色的小帽子,挺着一个圆圆的大肚子,就像一个个宝葫芦。一个叔叔对我说:“小同学这是医治百病的梨,如果生病的人吃了它,所有的病都会好。”听完这句话,我赶紧买了三斤梨子。
未来的水果既好吃,又能治百病,我等待着人类的发展,尽力把这种水果种出来。这种水果我喜欢,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