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7
未来的2110年的一个夜晚,从AB城里传来了一阵响亮的欢呼声:“我成功了,成功了!”
正看着电视的妈妈闻声赶来。QQ用手指着一颗棕色的种子说:“,制造出了一颗五彩水果树啦!”“什么,那不是一粒种子吗?”妈妈疑惑的问。QQ急忙说:“不对,,不要小看它,它不是一颗普通的种子,它是五彩水果树的种子,他能长出一颗五彩水果树来,而且长出来的水果的颜色不一样。”“行了,”说,“快睡觉,都10点多了。”QQ只好爬上电子床。
第二天清晨,QQ上学时,把种子种在花园里。不知不觉过了12天。QQ家的花园里长出了一棵奇怪的树。这棵树上结满了水果:有紫色的梨,白色的苹果,蓝色的草莓,粉色的葡萄,红色的柚子,灰色的香蕉……一棵水果树结出100种水果,有20多种颜色,而且各不相同,这真是个奇迹啊!
QQ才10岁,就创造出了五彩水果树。后来,QQ在植物博览会上获得“植物金牌大奖”。成了名人。
QQ把这项实验推广到了宇宙,他和坐在飞船上,飞向了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