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10
我乘着国家新研制的时光飞船,穿越时空,来到了未来的果园。
走进这散发着喷香的果味的果园,我发现这里粉A区、B区两个区域。
进入A区,果树的外表很奇特,不信跟我去瞧瞧。
你看这一棵棵果树,上面的果实很饱满,但有一点不同:树上结了多种水果混合在一起,里看:这棵果树上接满了让我眼花缭乱的果实:黄澄澄的琵琶果,紫莹莹的葡萄果、红玛瑙似的樱桃果。我有点好奇,于是摘了一颗红樱桃放进嘴里,哦!比蜜还甜呢!我去向果农阿姨们请教,阿姨说这是“杂交类”水果,我不信,马上就把那个水果放进嘴里,啊!一棵水果树上居然能结出这么多种味道的水果。真让人目瞪口呆又惊喜万分!
让我再去B区看看,B区的水果外观不同寻常,真让我大开眼界:它们的外形好玩极了,绿色的桔子是正方形的,紫色的苹果是长方形的,更奇特的是七种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柿子,是三角形的!我惊呆了:水果怎么会变色呢?还有这种奇特的形状。仔细地观察一番,还是一无所知,没办法只能再去问果园里的阿姨了,阿姨告诉我这是“变色式”水果。颜色变了,是让人感觉新奇、美观!样子变了,不再是圆滚滚的的形状是方便运输与携带。
啊!这里的水果真稀奇,我捧着一些形状奇特、五彩缤纷的水果,坐上时光飞船,我恋恋不舍地返回了地球,迎接我的是人们无比惊羡的目光!我有一个对我关心,但又对我严厉的母亲,是她给了我生命,引导我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