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5
未来的科技发达,连水果都各有所用。什么,不信?那就来看看吧!
未来的苹果是“疫苗苹果”,所有的苹果都经过医生特殊的处理,每一个苹果可以预防不同的病,所以以后就不用去医院打疫苗了。
未来的香蕉能使人饥饿,俗称“饥饿香蕉”。它能使喜欢挑食的人食欲大增,因为俗话说:人饿了吃什么东西都香吗?
而“酒足饭饱”雪梨与“饥饿”香蕉相反,它能使贫穷的人既不用花钱又能吃饱,这样他们就不用为食物担心了。
未来的桃子可以治疗各种疾病与跌打骨伤、刀伤、外伤,甚至被蚊子叮咬,人们都亲切地叫它“治疗蜜桃”。
未来的草莓是“暖和草莓”到冬天的时候吃这种草莓,能使自己暖和起来,晚上睡觉甚至不用盖被子。“冷冻菠萝”是它的好伙伴,因为吃了这种菠萝,就会感到冷,即使是夏天中午在太阳底下,也是如此。
未来的西瓜是“防火西瓜”,只要吃了这种西瓜,在十分钟内身体就会完全与火隔绝。说到“防火西瓜”那肯定有“防水橙子”与“防风樱桃”咯!防水橙子一旦被吃,就会使吃它的人在三十分钟内不溺水,不再水里死亡。而“防风樱桃”就是在被吃后提供给吃它的人24小时不死于风和不被风卷走的本事。
看到这里你肯定会问:这些水果虽然有用途,但是却没有营养价值啊?别急,这个“营养芒果”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个星期内所需的营养,人们就不用担心营养问题啦。“睡眠橘子”则可以给我们补充睡眠,驱除睡意。(最好是给值夜班的人用)
未来的水果还有许多,我就不一一提出来了。但是,我只知道我为人类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