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8
“丁零零”电话铃响了,我抓起电话:“喂,您好!这里是水果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您好!我是澳大利亚水果168号批发商,我们这里急需要普通水果一万吨,请您尽快送来,好吗?”“OK!我们马上送货,水果专用运输机四小时内送到!”
如今,我公司的新产品一普通百味果、药味百味果、知识百味果随我一起走遍了北京、上海、香港、澳门、海南等地,还远销海外几十个国家,深受广大消费喜爱,目前正供不应求呢!
为了研制开发这些水果,我们没少花费心思!比如为了研发普通百味水果,我们用科学发明的专用针筒扎进香蕉、西瓜、桂圆…几百种水果里,取出基因,再把基因注入小苹果苗里,这样培植出来的果子就是普通百味水果了。
药味水果就更好了,它是把灵芝、桔梗、冬虫夏草…几十种珍贵药材中的精华经科学配方灌入苹果苗中,还要把普通百味果的汁滴到它的根部,长出的果子就是药味百味果。
更妙的是,我们精选一部分普通百味果树苗,在它们成长的过程中,运用现代植物交流手段,每天对这些果树讲授八个小时的各种知识,直到它们挂果、成熟,告诉你,吃了这种水果,不仅补充身体成长需要的各种微量元素,还能让你在学习中不用发愁,记忆力超出你的想象。
在此,本人郑重承诺:本公司出品的任何水果,质量绝对让你放心,为了回报大家对未来的水果的支持,所有百味水果特价销售,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