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11
未来的食品非常多,水果也不例外,未来的水果用途非常奇妙,如西瓜、草莓等。
未来的西瓜可分好几种颜色,如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紫色……,红色的西瓜可以解除忧愁,当为某件事发愁的时候,只要吃上一口,就会想到好办法;黄色的西瓜可以使人快乐,当你闷闷不乐的时候,吃上一口心情就开朗多了;蓝色的西瓜吃下会使人说出实话,如果有人做了亏心事或偷了东西,吃一口别人问什么他就如实回答什么,绝对逃不掉;绿色的西瓜可以使犯罪者改邪归正;紫色的西瓜可以使想自杀的人想开点,好好地生活。
未来的草莓可分为几种形状,有小猪状、小狗状、小猫状……的图形。小猪状的草莓可以让小朋友喜欢学习,比如说有个小朋友不想写作业,吃下它就变得喜欢学习,认真做作业;小狗状的草莓能让不听话的学生吃了变得听话,成为人见人爱的好孩子;小猫状的草莓让逃学或未满十八岁进网吧的人立即返回课堂,好好学习。
未来的水果不仅形状好看,而且好吃,用途广,非常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