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
在未来的世界里,是一个科技发达的社会。在未来,水果也会随着科技发达的噢。
水果是未来世纪不可缺少的东西。没有了水果,疾病就会传染。没有了水果,人类就会失去营养,变得奄奄一息……
未来的水果之王是芒果。芒果升在春季,个儿不大,皮是橙色的。它有什么功能呢?它可以保留10年,永不变质,10年之后,还是那么香甜可口,多汁。在冬天吃的话,就会感到温暖。在夏天吃,就会感到一阵风迎面吹来。
未来的苹果,也不叫苹果了,它叫“百病治”。“百病治”是一种稀有的水果,生长在沙漠地带,个儿很小,皮是金色的。它们百年结一次果,每次结10个。而且它只能保质10小时,所以医院都建在沙漠地区。得了各种各样病的人只要吃上一口,就恢复健康,而且身体也有了一个保障。
水果之后是木瓜。它生长在地里,一年四季都结果,个子很大,皮五颜六色的。只要女人吃了就会皮滑肉嫩。男人吃了就会精益壮阳。
水果之子是橘子。它的个子小小的,皮是银色的,生长在阳光底下。只有7月才结果,剥出来的皮晒干了也可以吃。它具有让人精神愉快、心理健康的功能。
未来,我向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