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4
在未来的十年里,我成了一名优秀的画家,不过,我在不断地想各种天然无毒的健康水果。我已经告诉农业科学家草莓、香蕉、苹果的健康标志了,就来给介绍一下那时的水果吧!
草莓已经有了一洗就去农药的特点,而且不只在冬天才有,在播种的春季都有了,因为科学家发现秋天也能播种,只要放温室里和别的植物一起生长。它身穿粉红色的晚礼服,真像一颗爱心,又小又美味,闻起来让人口水直流,巴不得马上吃!吃了就像梦里一样美好:在一个自己的小岛上吸着新鲜的空气,喝着果汁,听着音乐,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真舒适啊!
香蕉已经成了水果之王啦!不仅会治便秘,而且每户人家的香蕉都堆成山了。外形不再是黄色的了,而是金黄加橘色,像正要参加舞会的女孩,也像月亮从天空落下,而且永远不会不能吃,只不过会变不好吃,所以还是要尽快吃完的。在十里外也闻得到,而且十分香。保证让你吃了还想吃,吃了还想吃……直到吃不下为止。
苹果是水果中最甜的了,身穿红皮大衣,又大又圆,让人直流口水,可美味了,保准你吃了还想吃。虽然清香很淡,但是只要仔细闻,还是挺香的。吃了能让人长高,动作敏捷,变得聪明机智,充满想象力。
科学家们研发出来的水果都是绿色健康的,没有任何农药残留,而且,对身体帮助很大,很多水果还有药用价值,价格实惠,让每个人都能吃得起健康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