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水果6
22世纪,地球发生了很大变化。水果也是千奇百怪,比如百变苹果,他可以按照你的口令变成任何水果;怪味西瓜,每个西瓜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弹跳橘子,具有想跳跳球一样的弹力,而且味道也不错!这也水果都是由大名鼎鼎的太空水果公司生产出来的,我就是这个公司的总经理。
在这些水果中,最让我感到自豪的是五彩缤纷的果子,他能变换成各种颜色,而且颜色不同味道也不同。如褐色的是巧克力味儿,黄色的是梨子味儿,绿色的是西瓜味儿等等,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变成汽车、飞机和小船,让你旅游是不用再多花钱了。因此水果店里这种水果已经是供不应求了!这不,又有让在网上向我订购。我打开文件,子见上面有几行字:请在运500公斤五彩缤纷果到水果批发部,我们这里的货都已经没有了,要快!我立刻让飞行员驾驶一架运输飞机把500公斤的五彩缤纷果运往目的地。为什么五彩缤纷果能变换颜色呢?因为我邀请了全世界几位最好的科学家在火星上建造了一个基地,并将变形兽和变色龙的基因注射到苹果的幼苗中,这样就培育出了五彩缤纷果。这种水果很快取得了宇宙食品总公司的专利,成为水果中的“明珠”!
虽然我已成功培育出了五彩缤纷果,但是我要不断努力,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新型水果,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