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
我喜欢的水果有苹果香蕉、梨,但是我最喜欢吃的还是西瓜,因为西瓜清凉可口,能给人们去火。胖乎乎的大西瓜,它穿着一身大大的“绿色的大衣”,还打着几条“长长的黑色的领带”。一切开,那红红的果肉香喷喷的,里面还有瓜了似的小籽儿。让你迫不及待的想吃一口,拿起一块,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真甜啊!我喜欢吃西瓜。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橘子
我喜欢的水果有苹果香蕉、梨,但是我最喜欢吃的还是橘子,我橘子黄中带绿,头上还带着一顶绿帽子,它 的形状是圆溜溜的,像一盏盏小灯笼,真可爱。我凑近一闻,一股酸溜溜的香味迎面扑来。我忍不住保开橘皮,数了数,一共有十来片橘瓤,我掰下一片橘瓤放在嘴里轻轻一咬,一股甜中带酸的汁水直往嘴里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