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梨2
我喜欢的水果,有红红的苹果,精亮的葡萄,可爱的樱桃……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黄澄澄的梨。
梨是长圆形的,上面有无数芝麻般的小点。浑身上下黄澄澄的,像一个穿这黄衣服的不倒翁。
把皮削掉,那洁白如玉、鲜美的果肉就展现在你眼前,只要你用牙齿咬开,那甜甜的汁,叫人越吃越爱吃,一下子就会让你喜欢上他。
梨不仅好看,而且还有治病的功效。
梨可以减轻咽干喉痒,治慢性气管炎、百日咳、慢性咽炎等症状。
记得有一次,我的嗓子总是哑,非常不舒服,妈妈说:“多吃一点梨吧!它能治病的。”于是,我照妈妈的话吃了梨,结果不到两天,我的嗓子就恢复了健康。从此,我就喜欢上了梨。
梨是我离不开的水果,我爱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