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梨6
我喜欢的水果有很多,几乎都是甜蜜蜜的,可好吃了。但我最喜欢的要数桃子。
一天,妈妈买回一袋桃子,我顺手拿起一个握在手里。桃子身上披着一件薄薄的绒衣,用手摸起来还有点痒。放在清水里洗一洗,这些绒毛上便都挂上了一颗颗晶莹的小水珠。凑上去闻一闻,一股桃子特有的甜香味争先恐后地钻入我的鼻孔,感觉很清新,很纯正。再用刀把皮削去,这香味就会更加浓郁。削皮的时候可一定要小心翼翼,若是把鲜美的桃肉给削了一块去,那可真是浪费了这“美味佳肴”了。
削了皮,桃子就从粉红色变成了白中带粉。轻轻咬下一小口,软软的,糯糯的,感觉太美妙了!我让桃肉在嘴里尽情玩耍,它的水分也在我舌齿的作用下渐渐挤压而出。甘甜的汁水在口中肆意流淌,不停地刺激着我的味蕾。每一口的香甜都不一样,时而淡,时而浓,每次都让我惊喜不已。
在细细品味中,我竟不知不觉把这个可爱的小桃子吃光了,手中只剩下一个光溜溜的核。意犹未尽的我紧盯着手里的核,呀!我居然啃得这么干净!我咽了咽口水,心里那个馋啊……我向四周望了望,很好,正是“作案”的绝佳时机。我飞快地抓起一个桃子,藏在身后,接着冲进厨房……一阵阵风卷残云之后,我咂吧咂吧嘴,“恶狠狠”地盯着那袋桃子——好吧,我实在抵挡不住诱惑,已经吃得只剩三个了!
桃子啊桃子,你再多“分身”几个吧,你这些兄弟姐妹根本不足以满足我啊!我在心里默想着,却又同时很不争气地打了个饱嗝,我仿佛看见桃子们冲着我哈哈大笑。“哼,有什么好笑的,早晚把你们吃个精光!”我低声吓唬着桃子。没想到,桃子们却咧着大嘴笑得更欢了……
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桃子。炎炎夏日已悄然而至,让我们一起来吃这个美味可口的当季水果——桃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