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水果3
我的家乡在陕西关中,这里一年四季气候变化明显,正是因为这种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才长出来了味美个大的苹果。
家乡的苹果树每年三四月份开花,花是粉色的,远处看去像还是穿了一身粉色的外衣特别漂亮。到了五月份,它就结出了一个个绿色的小苹果,就像一个个绿色的翡翠。小苹果长得非常快,到了九月份就长成了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就像小孩一张张红色的笑脸。看着它就有一种垂涎欲滴的感觉,要是你咬上一口,那酸酸甜甜的汁液在你嘴里徘徊,更是让你无法忘记它的味道。
听妈妈说我们家乡的苹果在人民大会堂上招待外宾。
我爱家乡的苹果,它不但味道好,更是我们家乡一张特色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