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水果8
我的家乡在长安,那里的特产很多很多,如:西瓜、葡萄、草莓、柿子、引桃。但我最爱的是柿子,春节过后,柿子树长出了嫩芽,生机勃勃的,之后又长出了茂盛叶子,柿子还没有成熟前是青色的,熟透了就变成了红色的。
我把柿子皮轻轻一拨,柿子肉红红的露了出来,看起来真让人流口水,吃起来软软的,甜甜的,酸酸的,一次不能吃太多了,很容易就生病的,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还可以做柿子饼,经过加工后的做成柿子饼,柿子饼吃起来甜甜的很好吃。
我的家乡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柿子树,每年都会结果子,果子卖出去之后,大家收入的很多。
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我们家乡的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