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香脆的苹果,可口多汁酸酸甜甜,一口咬下咔滋咔滋的声音宛如一首交响曲,令我深深的着迷,每天一颗苹果,营养吃进小肚肚,我跟医生说bye bye。
家乡的水果
我爱多汁的西瓜,圆圆的身体、红红的果肉、打成西瓜汁清凉又消暑,即使在夏天大太阳也失去它的威力,做成西瓜冰,再加点炼乳,不管太阳大不大,不管温度高不高,有了西瓜在身旁消暑又清凉。
我爱金黄的芒果,切成片送进口,管它冷气有没有动,管它电扇有没有转,那幸福的口感在嘴里扩散,我感到好享受,芒果制品多又多,芒果奶酪软嫩香甜,芒果冰镇清凉可口,千变万化都令人食指大动。
家乡水果多又多,不论硬的软的或酸甜,不论春夏或秋冬,都有水果可以吃,美味又新鲜的水果吃了一口,满脸是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