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水果6
我的家乡在淄博,告诉你,我们那儿的西瓜可好吃了。
炎热的夏天到了,地里的西瓜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渐渐地叶子长大了,叶片成了灰绿色,在郁郁葱葱的绿叶中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小黄花,我数了数,每一朵小黄花上有五片花瓣,一阵清风吹过,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西瓜一般都是又圆又大的,像大大的皮球。在浅绿色的外皮上,有几道深绿色的花纹,犹如一个胖姑娘穿上了一件花衣裳。西瓜有一些是椭圆形的,大部分的西瓜都是圆形的。
打开一个熟透了的西瓜,你会看到红色的瓜瓤中镶嵌着滑溜溜的黑子,颜色鲜明,非常诱人,那一块大西瓜咬上一口,那甜甜的汁水立刻充满了整个嘴巴,真是又好吃,又能解渴。
这就是我家乡既诱人又好吃的大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