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水果4
杜桥是我的家乡,你喜欢什么呀!我喜欢我们的家乡的桔园,让我们一起来说一说吧!
春天,我和爸爸种下了一颗小的种子,我很关心爸爸和我种下的一颗小种子,我每天给他浇水、施肥、除草。有一天小种子长成了一颗小桔子树。
夏天,树木长得非常茂密,我跑到那颗桔子树旁,看见了小桔树长出了几个像小种子一样大的东西,我跑去问爸爸,爸爸说:“这个东西是个小小的桔子。”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看见小桔子树长出了好几个小桔子,我把他给摘下来吃了几个,真是像糖果一样甜得水果,真是让我吃了还想吃呀!
冬天,下雪了但是桔子树还是跟以前一样绿呀!
我爱我的家乡,很爱我和爸爸种下的桔子树,你看这就是我和爸爸种下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