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兰花作文300字
去年,爷爷在阳台种了一些吊兰。
过了几个月的一个清晨,我打开窗户准备读英语,便闻到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几株蓝色的花向我眼前飞来——哦,原来是爷爷中的吊兰开花了。
我这才意识到,自从爷爷种上这吊兰以来,忙碌的我只在是忘记了在阳台还有那么些小生命,在努力发芽、生长着!在短短几个月,他们竟然能开出艳丽的花朵。
情不自禁地,我走到花的跟前,仔细的观察起着一朵朵的小花朵。
只见,这些小花朵,一的的都像天上的星星。他们虽然小的可怜,但是此刻却感到他们从来就没有自贱或自卑,有的只是谦虚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要不然,嬉笑可爱的吊兰花径上怎么会不时伸出几根更细的长芽儿,像一只只柔韧的韧性十足的小手臂。
于是,在我观察吊兰的一瞬间,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明白了爷爷为什么要种吊兰花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