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兰花作文350字
妈妈很喜欢养花,因此我家阳台上有好多盆花,五颜六色,非常美丽,我最喜欢的是吊兰花。我家有三盆吊兰,其中,有一盆最茂盛。它的叶子很密,而且又细又长,下面吊着的花苞,有的已开放,有的还是花苞,花苞的样子很像鸡蛋。
花朵是白色的,里面有黄色的花芯,花瓣向外延生。花枝很长,一律朝下掉着,花朵有一毛的硬币那样大,开着六个瓣,多像精致的小梅花。妈妈买了一个古董椅子,把吊兰放在了上面,妈妈经常给它浇水,却从不修剪。有一天,我拿着剪刀个吊兰剪枯掉的叶子,我不小心把好叶子剪着了,发现流出了透亮的液体——我好心疼。妈妈见了,批评我损坏吊兰,警告我以后不准胡来。从此她把花照顾的更勤快乐了。
我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听说蜂蜜是由花粉配成的,于是,我走到阳台的吊兰跟前,拿起花苞,在花朵的花芯部分舔了一下,觉得没有没么味道,便使劲的舔了又舔,仍然没有什么味道,我感到很失望,结果到了第二天,那朵吊兰花枯萎了。
吊兰。是美丽的、是漂亮的。
我喜欢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