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花9
有人喜欢婀娜多姿的菊花,有人喜欢芳香四溢的栀子花,有人喜欢娇嫩纤弱的蔷薇花……不过我最喜欢的是教室窗户边的一盆花。大家肯定会觉得那盆花很漂亮,先别着急,读了下面的内容,你就知道了。
远远望去,那盆花颜色鲜艳,非常逼真。橙色的花盆里伫立着几朵色彩鲜艳的小花。远看那些花就像一张张甜美的笑脸。走进一看,最引人注目的就数那一朵朵金灿灿的小花,一朵花一共大约有24片花瓣,花蕊棕褐色,令我情不自禁地把手伸向花蕊摸了一下,毛绒绒的,感觉很舒服。在小花的旁边意味着一根根青翠的小草,摸起来如尖刺一般,很扎手。再往里一看,我看见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就像一枝枝缩小好几倍的葡萄。
读了上面的描述,你一定会觉得这是一盆芳香四溢的花,不过你错了,这是一盆塑料花,大家肯定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一盆假花,我告诉你们,是因为这盆花就像我们的梦想一样,永不凋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