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万物之中,我钟情于花朵,我喜欢婀娜多姿的水仙,也喜爱光彩照人的向日葵,但我唯爱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它那亭亭玉立的背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难忘的荷花
踏入浦源荷花潭的小亭里,那郁郁葱葱的莲叶先是映入眼帘,碧绿碧绿的,美不胜收,一滴滴晶莹剔透的露珠在莲叶上缓缓滚动,呈露出了盎然的生机。
荷花更是一绝,白中透粉,粉中透红,红中透嫩,好不美丽。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稍稍张开,有的迎夏怒发。红荷花微微颔首,花瓣一层包着一层,靠近花托的花瓣,最细,最嫩,最平,金灿灿的花蕾格外娇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