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乐园作文
我的乐园是我的家,这里全是美好的回忆。
我的家之所以是我的乐园,是因为这里有一对活泼可爱的小精灵——鹦鹉啾啾和啾妹。啾妹是啾啾的老婆,可他们俩的关系并不能算太好。所以我天天就像看电影一样,看着它俩之间的感情变化。
有一次,啾啾讨好啾妹,给啾妹梳羽毛,还一边温柔着叫着“啾——啾啾——”但啾妹却并不领情,还一口朝着啾啾咬下去,但是啾啾呢?上一秒被咬,下一秒又去找啾妹,我看到这才松了一口气,看来啾啾没被咬伤。但就不管啾啾怎样讨好啾妹,都得不到它的心,啾妹还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孔,眼神中还带着一丝无可奈何。
当然有的时候啾妹咬太狠了,我也会出手叫停。我经常将啾啾放出来让它散散心,而出来后的啾啾跑到我手臂上,一直叫,好像在跟我哭诉着啾妹的事。啾妹也会跟着出来,它不肯上我的手,就那样望着我们,就好像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样,好像知道错了。
当然,我也有时候和它们玩,怎么玩呢?啾啾有个盒子,它非常喜欢,只要一丢就会去追,我有三个一模一样盒子。啾啾去追那个,我就丢这个,啾啾会采用“飞”去追。而啾啾一飞,啾妹也会跟着飞。所以盒子一丢,翅膀扇动的声音响成了一片。
只见啾啾起飞时身子往下倾斜,双翅准备张开,两只小眼睛闪亮如灯,好像已经找好了目标。小短腿一蹬,随着“啪啪啪”的声音,划着完美的抛物线,朝一个盒子飞去。原本在空中是多么帅气,是多么威风八面,再加上“啾啾——”两声啼鸣,那气势疯长到了极点,但是由于地板太滑,落地时踩着盒子滑出几十厘米远,最后还是支撑不住,仰面朝天地摔倒了,那雄“啾啾”,气扬扬的气势,在刹那间破碎了。
我看着啾啾那好玩的样子,不禁发出一串鹅叫一般的笑声,而啾啾一个跟头爬起来,还在“啾啾——”地学我笑呢!啾妹也在一旁扇动翅膀看着热闹呢!
这就是我的乐园,有两个调皮可爱的小精灵为伴,岂不妙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