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的秋天6
秋天的果园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秋天的果园景色可美了,苹果树上挂满了红通通的苹果。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圆溜溜的小脸蛋,对着小朋友们微笑呢!一片片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直飘落到树妈妈的脚下。地上的小草东一块,西一块,不像春天那样茂密,也不像夏天那样碧绿。五颜六色的花儿还依然绽放它们那优美的姿态。
秋天的果园可热闹了。小朋友们有的摘苹果,有的捡落叶采集标本。摘苹果的小朋友提着小篮子,伸出手,一丁脚,就摘到了。有的小朋友长得矮,只能请大人来帮忙。捡落叶采集标本的小朋友在一心一意细心地捡着落叶,生怕自己把落叶弄坏了。
啊!金色的秋天,丰收的果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