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里有许许多多的月亮,漂漂亮亮的灯笼。大家可能会想哪里有呀,不信我带大家看看吧。
南方的香蕉林里,成熟的香蕉是黄橙橙的,横起来像一座拱桥,倒过来像弯弯的小船,竖起来不就像一轮弯弯的明月吗。从香蕉的根部把它剥开,香蕉就变成了花瓣,果肉变成了花蕊,果肉中的小黑点就像一朵小小的梅花。香蕉树很高,树上长着大片大片的叶子,香蕉就藏在叶子中间,挨挨挤挤长在一起,好是兄弟姐妹。
北方的苹果园里,苹果圆圆的,像个小皮球,颜色红彤彤的,漫山遍野挂起了红灯笼。只要你剥掉皮,就会看到那白里透着黄的果肉,你咬一口,酸甜可口,吃了还想吃。
果园的秋天还有漂亮的鸭梨,玛瑙葡萄……
啊,秋天的果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