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的秋天3
秋天的果园是个丰富而快乐的地方。
秋天的果园是五彩缤纷的。挂在枝头的苹果你挤我碰,抢着露出红艳艳的脸颊;梨树杈间的梨子摇来荡去,笑着露出了黄澄澄的‘’芝麻脸;葡萄叶下的葡萄争先恐后的现出圆溜溜的脸蛋,它们穿着紫莹莹的衣裳,如同星星般的闪耀;橘子也成熟了,它们换上橘黄色的外套,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小山楂也出来凑热闹,它们掀开绿叶,快活极了,放声大叫:‘’果园里我最艳,谁想先来尝尝鲜!‘’随后,柿子、石榴、菠萝,也醒了,它们笑盈盈地展开面颊。
这时,迎面飘来一阵芳香,哈哈!原来是旁边的桂花树和菊花开花了,它们散发出迷人的香气,吸引来了一队“人马”,你瞧,是老师带着同学们来游果园呢!他们被香味引了过来。
一片片红似火的枫叶飘落下来,同学们开心极了,有的收集落叶,有的在写生,有的在用相机拍照,还有的在观赏果园,果园的热闹把农民伯伯也给带来了,农民伯伯看见果园丰收的模样,高兴的采摘起来。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