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的秋天9
夏先生悄悄地关上了夏天的大门,秋姑姑轻轻打开了秋天的大门,开始了美丽的秋天。 秋天里最美的当然属于果园了。瞧,苹果妹妹羞红了脸;梨子宝宝穿上了黄黄的新衣裳;葡萄架生了一个胖嘟嘟的小娃娃;高梁们举起一把把火红的小旗子大家都在欢迎秋姑姑的来到。 秋天里颜色最鲜艳的也是属于最园。看,秋姑娘一手拿着五彩缤纷的颜料盒,一手拿着画笔,正准备给美丽的果园涂上颜色呢! “刷、刷、刷”秋姑娘先给果树的叶子涂上了颜色。红的、黄的叶子像花蝴蝶似的在空中飞舞着。它们有时在地上和小虫们玩耍;有时,它们临空飞起,和微风做游戏。
“刷、刷、刷”秋姑娘又给硕大的果实涂上了颜色。红的,青的苹果像小灯笼似的挂满了枝头。看,葡萄也献上了紫莹莹的大珍珠;橙色的橙子、柿子你推我挤,争着要人们摘呢! 一眨眼,秋天已经过了一半,秋姑娘,你慢点走,我还想吃那美味的果实呢! 秋天,我喜欢和你做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