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做的事5
要是谈起我最不喜欢做的一件事,我则会毫不犹豫地代表全体同学郑重地说,我最不喜欢做的一件事是——做作业!!!
不知不觉一千多日子已从我那忙忙碌碌的笔尖过去,我已经不堪重负,毫无活力了。我的腰被那沉重的担子压成了个90度的直角它呻吟着,抽泣着,哀悼着。每日每日《尖子生》《英才考评》《毕业生学总复习》......已成了我们的必修课,也是我的催命符,它一天有一天不知疲倦地为我倒计时:离升学考还有10天.9天.8天......我们成天埋头苦战,好容易熬到放学,新的战争又开始在那硝烟中打响,我孤军奋战,奋笔疾书,迎来的却是老师们那一张张阴暗的脸......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的生活轨迹应该是——
老师日日面带微笑地上着一堂堂生动有趣的课;我们时时保持着一份快乐的心情;操场上刻刻条约着我们活泼的身影......当然,我们天天也不被作业威胁着!
哎,作业,作业,作业,我到底该哭还是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