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做的事9
想像我是……,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大脑提供我们许多功能,其中最方便的就是“思考”。我喜欢思考,因为思考可以自己一个人独处,忘掉所有的不愉快。思考的内容气象万千,变化多端。
经常,我会觉得我是只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小鸟,在天上飞,是我的乐趣,早上起来吃虫,是我的嗜好,和朋友聊天,也是我的喜好。
对我来说,我最大的兴趣就是想像,多亏我的头脑带给我天马行空的想像力,我能胡思乱想,做白日梦,沉浸在想像的快乐中。
思考,带给我极大的快乐;想像,是我很孤单时可以做的事,这些就是我大脑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