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做的事2
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有一群人在打篮球。他们灌篮的动作很帅,他们的球技非常厉害,让我羡慕的不得了。“我也要打篮球,我的球技也要像他们一样很厉害。”之后,我就每天拉着爸爸去小广场,好让他教我打篮球。从此,我就喜欢上了打篮球。
我最喜欢做的事
刚开始,我手忙脚乱地把篮球拍来拍去,不过每一次拍到球时手都会疼。这是为什么呢?我去问爸爸,爸爸说:“因为如果球还没有上来的时候,你就拍打它的话,就会得到一个球给你的反力,这样也就拍不好球了。”
我记住了爸爸的话,一直都在努力地改掉这个坏习惯。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训练,我终于改掉了这个坏毛病了。再拍球时,我的手一点也不感到疼痛了。
等我把球练好以后,就找来了对手,向他们发起了挑战。比赛开始了,我拍着球猛地一下把球扔到我方的球篮中。可能是我太快了,敌方还没反应过来就失去了一分,我方喜得一分。正在我方洋洋得意的时候,敌方一人立刻把球扔了过来,不过,我猛然间把他的球防住了,要不然,那一分我们先丢了去。
最后,我们队获胜了,我既惊奇又开心:惊奇的是我竟然第一次打比赛就赢了,开心的是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从此以后,我更喜欢打篮球了。我一定要多多练习,争取把篮球打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