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做的事3
我喜欢做的事是骑自行车,我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骑车。我经常和小伙伴一起骑车、比赛。每次骑车我都骑在最前面,小伙伴们就在后面你追我赶,但总是追不上我。我再前面得意洋洋,他们却在后面气喘吁吁,我高兴极了。
在雨中骑车最爽,我也很喜欢在雨中骑车,可是我不敢骑快,如果要是骑快了,就会有很多泥巴溅上来,到时候,你就会变成“斑点狗”了。因为我的车后轮上没有挡板。
为了骑车,我还在地上画斑马线啦,箭头拉啦……我还专门请爸爸当警察……骑车真有趣啊!
的自行车是爸爸的同事亲自组装的,我可喜欢了,我要谢谢爸爸的同事,谢谢他送给我这么好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