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辛苦了7
亲爱的妈妈:
妈妈,我心里一直有一句话想对您说,但使终没说出口,那就是:“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当您顶着满天飞雪来学校接送我时,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当我生病您细心呵护喂我吃药、给我熬粥时,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当我做作业遇到困难您用心教我时,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当我在课余您陪伴我玩游戏时,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您就是那无边无际的大海,有时波涛汹涌,有时风平浪静,但我知道您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长大能够幸福。
妈妈,我现在年龄还小,总是给您添麻烦,不过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来回报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最后,我还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