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辛苦了3
妈妈您辛苦了!快去休息吧!您天天操劳着这个家,今天您快去歇一歇吧!为什么摇头呢?难道您担心我的眼睛不提醒一下会更坏?不,我自己行的。每一到周末,不管您有多忙,多累,您都一定要带我出去一走,吃一吃,玩一玩。烈日炎炎您不会放弃,您会带我去绿树成荫的森林公园;我心情不好,不想去,您不会放弃,您会带我去儿童乐园,既让我开心又有去户外;寒风刺骨,您不会被打倒,您会带我去爬鼓山,运动热起来。每当这时候,我都很感动,很开心,觉得自己幸福得要飞起来。您说,您这么关心我,我怎么能又让您担心呢?
妈妈,您辛苦了!您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您叫我如何还呀?每周一到周五我很早就要起来,您担心我一个人事情做不好,就天天陪着我,甚至还要更早,我晚上可以很早睡,您晚上却还要开店,我每天早上心疼地看着您那双疲惫的眼睛不知道该如何报答您啊!
妈妈,您辛苦了,您为我花了多少心血,给了我多少太阳般的温暖!记得一次考试没考好, 正当我怀着天特不安的心情告诉您,正以为您会批评我,不料,您却笑着摸摸我的头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虽然这次没考好,但下一次一定不会再让我失望了,对不对?”我惊喜地点点头,信心一点一点凝聚,我至今还记得,那次后的一场考试,我得了100分。
妈妈,您辛苦了!妈妈,谢谢您!
妈妈呀!请您歇一歇吧!让我来报答您!
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