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辛苦了8
谁都有一位亲爱的妈妈。妈妈,这个神圣而伟大的称呼,蕴含了每个子女对母亲的尊敬。每个人在幼儿时期,叫出的第一声就是妈妈这个词语。我的妈妈是一位心地善良,勤劳朴实的中年妇女。当我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时,妈妈便担起了抚养我的义务。13年来给我多少爱,我就是数上三天三夜也数不清哪!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我准备好好庆祝一番,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在“三八”今天,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大家有没有好好的想一想,妈妈生你们是多么的不容易?氧你们又是多么的不容易?有空,摸摸你们妈妈的手,你会感觉到,妈妈已经禁不起岁月的折磨了,妈妈想休息了!妈妈请你们,求你们好好学习,妈妈永远只会为了你好,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是最无私的!不要在气你们的妈妈,!不要在怨你们妈妈把你生的那么黑,那么丑。十几年来,你们含辛茹苦地养育了我,视我为掌上明珠,使我尽享家庭的亲情和温暖,比起那些没有家庭和温暖的孩子,我更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是你们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那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都深深铭记在心里,是你们编织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你们是我最亲的人------当我们生病的时候,你们无微不至的呵护我们,带我们去看病,给我们喂药,帮我们保暖,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意恐迟迟归”,一定会换来我们的“抱得三春晖”。
我知道,你们也有“望子成龙,望女成风”的心愿。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只有具备很强实力的人,才能够走上工作的岗位,因而你们对我要求严格,甚至会超出我的接受能力,但是我清楚的知道,这是出于你们对我的爱,并且我也很努力地在做,唯恐惹你们生气。
我明白了每个孩子每时每刻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报答养育我们的妈妈。每当这时,我耳边萦绕着一首歌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在这里,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我的妈妈,我永远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