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辛苦了6
操劳的妈妈总是干不停手.......
妈妈,我平时很少关心你,就连你的最爱也不知道,身为你的女儿我,感到十分羞耻。
妈妈,你辛苦啦!现在我们的家境不是很好,爸爸又没有工做,养全家的担子又落在您的身上,您累吗?每天6点起床帮我们洗衣服,然后再去上班记得那一次,您终于挨不住,病了那时看着你难受的样子,心里酸酸的,泪水忍不住一滴一滴的掉下来您躺在床上,一副很痛苦的样子,手不停的摸着自己的背我心如刀绞,好像有千百只蚂蚁在咬着我的心,好痛好痛!
妈妈,我渐渐发现岁月把你两边的鬓发染白了,是您老了吗?平时看惯的背影似乎有点弯了,身手也没有平日那么敏捷了做事的速度也开始变慢了那是时间老人把您拉到了另一个阶段了吗?
妈妈,对不起你做事那么辛苦了,养家那么辛苦了,还和您斗气,甚至还气您,不理您!而且还经常和姐姐吵架,激您生气那一次我和姐姐在吵架的时候,我无意中看见您的眼圈红红的,您没有出声来骂我们我们俩便更大吵大闹了,接着我还看见你的眼角夹着点点泪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你终于忍不住了,马上跑了出去,用手捂着眼睛哭那是姐姐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还在继续和我吵妈妈,请你别生气,我会变得更乖的,我会乖乖听您的话,不再和你斗气,也不再和姐姐吵架我要努力学习考个好成绩来报答你.
母爱,是我们遮风挡雨的伞;母爱是温暖的港湾,让孩子在心灰意冷的时候感到温暖;母爱是指明灯,在我们被困在黑暗中时,照亮我们的路,继续走向成功……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我知道从我出生到现在你一直在付出,一直在操劳,不过请您放心,我会努力的,因为这样,我才能用自己宽大的手臂来保护你们!
妈妈,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