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辛苦了5
她是那个从小到大不管刮风下雨都接我上下学的人,她是那个不管工作多累都会在下班后为我仔细检查作业指导学习的人,她是那个在我生病的时候守护在我身边的人。
那个为我操碎了心的人,她是谁?那个在我伤心时安慰我的人,那个在我开心时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人,她是谁?她是我的妈妈,一个能为我舍弃一切的人。
是她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幸福。人家都说每个孩子出生的日子都是自己母亲的受难日!如果到了我生日那天,我一定会为我那亲爱的妈妈买一个充满了爱的生日蛋糕,因为那不只是我的生日,还是妈妈的生日。
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妈妈的辛苦和劳累。看到了妈妈的付出和对我那深深的爱。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妈妈是多么的累。今天,我终于知道了我那不懂事的行为,是多么的不应该呀!不过现在,我可以做我力所能及的事了,我要多帮助妈妈,关心妈妈,让妈妈知道她有一个懂事的女儿。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