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辛苦了2
亲爱的妈妈,你辛苦了!
妈妈 您辛苦了
是谁每天早上为我们做饭?是谁每天给我们洗衣服?是谁每天为我们工作到傍晚才回家?是妈妈啊!
妈妈,生病时是您看顾我,是您在病床前陪伴我。记得六岁那年我出风麻疹,高烧了几天几夜。是您一直陪伴在我身边几天没合眼,是你喂我吃药陪伴我输液。等我病好了你整个人却瘦了一圈。妈妈,你辛苦了!
妈妈,是您每天辛劳的为我做饭,无论工作多么辛苦总有可口的饭菜等着我。有一次妈妈加班回来很晚,累的已经精疲力尽了。当妈妈推开大门的那一刻,看到饥饿我,妈妈二话没说就跑到厨房。一会儿功夫热腾腾的就端上了饭桌,当时我就说了一句妈妈你辛苦了。妈妈你却感动的满眼泪花,说是给你最高的奖赏。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辛苦了,一句短暂的话语,代表着我深深的爱意与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