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0
当然知道,太阳出来时,雪人就会融化。心里还是很难过,我要赶在雪化之前,热情的拥抱你,大声告诉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这首诗好美。
放学了,老师让我们对自己的父母说一声我爱你,实在不好意思的话,就写在纸上给他看.
记得那是一次冬天:放学了,妈妈没来接我,我独自一个回家,在路上,我闻到了烤鸭和排骨的香味。回到家,我对妈妈说:‘‘妈妈,为什么别人家都吃大鱼大肉我们家只能吃菜泡饭。’’妈妈一下愣住了,她拿起外套,骑着车走了,我以为她给我告诉爸爸了。
半小时过去了,妈妈终于回来了,我看见妈妈拿着一袋东西,又看了看外面冰天雪地的天气,原来妈妈是给我买菜了。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已满的眼眶。
我回到卧室,写了一会作业,当我看到语文记作业本时,才想起老师布置的作业,和自己的父母说一声我爱你。我很害羞,所以把‘‘我爱你’’写到了一张纸条上,然后假装睡着了,当妈妈叫我吃饭时,我没回应,之后妈妈到我卧室里,见我睡着了,不忍心叫醒我又看见桌上有纸条,一看,她的脸都红了,然后悄悄的在我耳边受了一声:我也爱你。’’虽然我眼睛是闭着的,但是里面流满了泪花。
老师,谢谢你,我一直都没有和妈妈说过,今天终于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