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3
我的妈妈三十有余,中等个子,有一头黄而卷的长发,头上微微露出几根白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眼角旁有几条细细的皱纹,那是妈妈对家辛苦的付出。
我的妈妈特别勤快,但又很爱唠叨。
每当星期六的时候,妈妈总是把休息的时间放弃掉,忙这忙那的。只见她弯着腰,手拿拖把,不停地来回拖地;每逢佳节的时候,又看见她的身影在那高高的凳子上擦着窗户,经她擦过的窗户显得特别明亮。又听见她从卫生间传来一阵阵“唰、唰、唰”的洗衣声,那是为我们洗去衣服上的灰尘,把我们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
当我做完作业开开心心地自由活动起来时,妈妈总是在不停地问我:“楠楠,今天作业有没有做好呀?”我说:“做好了。”她又一次问我:“作业做得怎么样啊,有没有检查过?”,每天都唠叨个不停,没完没了。记得有一次,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儿子,把衣服穿起来,小心感冒。”我偏不听,没想到第二天真有点咳嗽了。妈妈的唠叨是对的,那是妈妈对我爱的唠叨。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她既体贴又勤快,最重要的是她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