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2
在我的理解中,母爱是深沉的,蕴藏着丰富的感情,蕴含着不尽的情思;母爱是无穷的,它开放着无数的花朵,它飘荡着不尽的花香;母爱是伟大的,它包含着深厚的意义,它酝酿着你和我。所以有一句非常耳熟的歌词: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今天,老师布置了一条家庭作业:对爸爸(或妈妈)说一声“我爱你”,不好意思说出口的可以写在纸条上交给爸爸或妈妈看,要注意的是爸爸或妈妈的反应写具体来。
妈妈我爱你
从学校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思索着怎样向妈妈表达自己的爱。“我爱你”这句话在我眼里太肉麻了,我是绝对不会说出口的,至于写纸条嘛,倒可以考虑。我拿定主意了,就写纸条给妈妈。
回到家里,正好爸爸妈妈都不在,真是天赐良机!我赶快跑到书桌前准备起材料来。我翻箱倒柜,找到了一只散发着淡淡清香的信封,还找了一张自己平时特别舍不得用的明信片。唉,没办法,为了向妈妈表达自己的爱,这点代价不算什么。我先在信封封面写上了“给我的妈妈”这几个字,落款为“您的女儿”;然后在明信片上画上了一只母鸡和一只小鸡在一起嬉戏(因为妈妈属鸡);再把明信片装进信封里用胶水粘好;最后,还在封面贴了朵纸花,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信封放到鞋柜上,心里像揣了只兔子一样怦怦乱跳,脑海里想得净是妈妈拆开信封的场景。妈妈回到家里,拆开了信封,看了看,摸着我的脸笑着对我说:“你这是送给我的吗?太漂亮了,谢谢你啊!”我正纳闷着呢,突然想起自己在写明信片的时候忘记写“妈妈我爱你”了!
我懊恼的回到房间,自己责怪自己:你呀你,真是忘性子,这么重要的一句话竟然忘记写了!一个好机会竟然白白让它溜掉!你只能自己亲口对妈妈说“我爱你”了。
打定主意后,我立即满腔热血的向妈妈的房间里跑去。可是跑到一半,心里又打起了退堂鼓,满腔的热血又立即变成了“冷血”,心想,“我爱你”这么肉麻的还是不要当面说了吧?于是我又退回到了房间。
过了一会儿,妈妈从房间里走出来,并对我说:“我进公司加一下班,晚点回家。”我心里又想,这倒又是个好机会,在电话里对妈妈说我爱你。于是等妈妈出门以后,我给她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儿,她接了电话,亲切的问我怎么啦?我在这时,终于支支唔唔的对妈妈说:“我,我,我爱你,妈妈。”妈妈听了,在电话那头笑了说,“我也爱你呀!”
啊,我终于说出了那三个最令我“肉麻”的字,我都有点不相信自己的嘴巴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的爱,我是永世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