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改写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非常富有的王国。国王长得很帅,但是王后却非常丑陋。基于两者的极端,他们生下了一个怪胎。这个怪胎在下雪的时候美若天仙,但是一旦遇上了下雨天或者大晴天就会变得奇丑无比。因此,他们给这个怪胎取名叫做“白雪公主”。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太医:不好了不好了,王后撑不下去了。快来人啊,王后要归天了。
白雪公主:哦,母亲。你终于要解脱了。
王后:我美丽的女儿,我就要离开你了,你可千万不要太想念我啊。
白雪公主:我的母亲,你就安心的去吧。我会代替你全方位照顾父父皇的。
王后:阿~我死了。
白雪公主:母亲,母亲~~
旁白:白雪公主的母亲死后,国王克制住自己的伤心,又娶了一个新的王后。这个女人,比白雪公主的母亲还要丑陋,心肠比白雪公主的母亲还要恶毒。她有一面魔镜,这面魔镜能够回答所有的问题。
王后:魔镜阿魔镜,这个世界上谁最丑?
魔镜:当然是白雪公主啦。这个世界上最丑的,非她莫属啦。
王后:哼!她在这里一天,她都是最丑的。我要把她嫁出去!嫁得远远的,永远也不能回来跟我抢。
国王:王后阿,你今天来是想跟我讨论什么事情呢?足球又开赛了?环球小姐选举又开始了?还是你挂了?
王后:都不是。我想,咱们女儿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给她找个婆家了。
国王:那可不行,女儿走了,谁陪我玩连连看?不行不行,我一百个不答应。
王后:现在谁还玩连连看啊,王公大臣们都开始玩永恒了,正在公测呢,我有账号哦,你要不要?
国王:那你答应你帮我练级,以后玩cs你也要帮我搞定王公大臣。
王后:好,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了。
国王:但是,这个女儿的对象要到哪里去找呢?
王后:网络时代了,不如网上征婚吧?
国王:好主意。来人啊,找人帮公主拍写真集。
旁白:白雪公主的生活其实是很简单的,基本上和其他的淑女们没有什么区别。每天就是打扮自己,买衣服逛街,然后上网聊天,然后做做访问拍拍写真集什么的……
侍女:丑陋的公主,你已经玩了一整天电脑了,要不要休息一下?
公主:也好,那你把我的笔记本电脑拿过来,我躺在床上一边休息一边玩。
(公主正在网上聊天)
公主:亲爱的气球状青蛙,你在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