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改写3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娶了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不久后生下了一个女孩子,因为长得又白又嫩,所以给她取名叫白雪。16年后,这个女孩子成为了少女,而王妃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最后不治而亡。白雪公主很伤心,国王伤心了几天便又娶了一个女人,并且还封为皇后。这个皇后其实是个嫉妒心很强的女人,拥有一面魔镜,有问必答。
这一天,皇后问:“魔镜啊魔镜,世界上最有气质的的人是谁?”魔镜结结巴巴地回答道:“是白雪公主,皇后。”皇后一听,不高兴了:“为什么不是我!”一气之下,把它摔碎了。幸好魔法师愿意给皇后修好,魔镜又好了。皇后又问了同样的问题,结果魔镜还说:“是白雪公主。”皇后气得不得了,制作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只要吃一口,就会变丑。
皇后在白雪公主逛街的时候,扮成一个老妇人,对着白雪公主说:“又大又红的苹果!买一个吧!”白雪公主还没说话,一个中年妇女抢着说:“我买我买!”最后皇后陷害失败,很不服气,就又制作了一条可爱的围巾,是毒蚕丝制成的,只要接触脖子的嫩皮肤,就会渗透毒素进去。一天,皇后扮成小贩卖围巾,白雪公主很喜欢,正要戴的时候一个小偷把它抢走了。皇后的计划又失败了。
皇后气得牙齿“咯吱咯吱”地响,就在国王面前撒娇:“王~~我的魔镜说白雪公主的气质世界第一,不如在全殿大臣面前听听~~”国王也很好奇,说:“皇后,是真的吗?”
第二天,魔镜在众人面前说:“白雪公主的气质的确是世界第一,只不过。。。”“只不过什么?”皇后忍住脾气说。皇后此时恨不得把白雪公主杀了。魔镜继续说:“只不过世界上最美的人是皇后。”皇后惊讶地看着魔镜,泪花在眸子里不停地打转——原来,魔镜它一直想说这句话,可是每每说到上一句话时皇后就把它摔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