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改写2
自从白雪公主与天神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其它的天神因找不到他,连忙告诉玉帝。玉帝赶忙去查,知道他与白雪公主结婚了,非常的恼怒。决定要他付出代价,而在白雪王宫里的人们不知道一场大的灾难正在降临在他们身边。
人们要耕地,没想到出现暴风雨,把耕地用的东西都给吹走了。从此,人们只要做什么,就会有灾难将领临在他们身边。而那位天神知道是天帝搞的鬼,决定要找他理论,白雪公主不放心,要跟他一起去。
他们来到时,天兵天将就把他们抓住去见玉帝,来到玉帝面前。玉帝问:“你为什么不遵守天规。”白雪公主抢先答道:“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您就给我们一次机会吧!”“好吧,我可以答应你,但你们必须之间必须有一个人去死。”那位天神说:“我愿意为她而死,请玉帝给我一次机会。”“不,我愿意去死,请玉帝给我一次机会。”白雪公主说。后来,他们都争着去死。玉帝知道后,决定给他们一次机会。于是,玉帝让他们在一起,并解除对白雪王宫的惩罚,而且永远的保护着这个王国。
而他们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他们没想到还有更大的困难在等着他们。
有一天的晚上,白雪公主消失了。天神算到她被龙给抓找了。龙之所以要抓她,是因为它太寂寞了。当天神来到龙的城堡,却看到惊人的一幕,白雪公主玉龙在快乐的玩,这让他很吃惊。
于是天神把白雪公主和龙一起带回去。居民们开始的时候很害怕,后来与龙成为了朋友。
天神、白雪公主和龙过上喜怒哀乐都会一起出现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