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过的一件事,是上次数学考八十六分,被爸爸妈妈骂,还被打,心里很伤心,就像一把刀划破了我的心,让我一个人在房间哭泣。
当老师要发下考卷的时候,我很担心自己考不好,我看到考卷的分数后,就快把眼泪滴下来了,不过我还是忍住让它不要滴下来。考卷被爸妈看见后,爸妈马上就开始骂我,还用鞭子打我痛得像把泪水淹没我们家。
我这次考了九十分,还是没有考得很好,不过我相信我下次会考更好,我已经不再难过了,那把刀也消失了,我希望下次的考试成绩考好一点,也就不会被爸妈打、骂了。
当我在难过的时候,想独自一人静一静,我才会不再那么难过,我不希望别人来安慰我,因为他来跟我讲一些话可能会让我觉得更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