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过的事9
我有史以来最难过的事,让我痛哭流涕、愁眉不展,就是被同学嘲笑、打我,让我一直哀嚎,像一只喷火龙跟着我,一直紧追不舍,连呼吸的机会都没有。
那天是在三年级,我们在玩游戏时,我被别人欺负,被联手抓到,我跑到哪里,他们追到哪;我跑到哪,就会有人跑出来追我,我被包围时,以泪洗面,一直在哭。有人打我,他不承认,还一直打我。这就证明他们变成火龙喷火的威力。我回教室告状,他们还是不承认,他们做错事,反而是我被罚。我在教室孤零零的,但是经过许多安慰,我心情变好了,然后隔天我就不生气了。
我以后难过时,就让自己想一些让自己更快乐的事,让自己不难过。我当时的事永远不忘记,还有那只喷火龙喷中我的事,让我垂头丧气。
我难过时,希望别人给我阳光、安慰我,让我不再跟黑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