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过的事10
每个人都有难过的一件事,可是我难过的时候,就像有一朵乌云在我的头上,让我感到难过。
可是,我不喜欢同学责怪我的时候,他们都用食指来指我都说是我的错,我不喜欢这样子,因为我又不是故意的,他们也不听我的解释。
如果我难过的时候别人都不理我,可是,我会试着去得到别人的安慰,让我觉得好过一些,可是当我真的很难过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像雨一样不断的流出。
只要我一难过的时候,我会躲进被子里面,好好地哭一场,或者是跑到角落去哭泣。如果我心爱的东西不见的话,我会像雨一样不断地哭泣。
当我难过的时候,我头顶上的乌云就会开始下起大雨来。
希望令我难过的事不要再来,让我有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