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妈妈拿相机来看的时候,发现春节时照的那些照片不知被谁删了。她严肃地问我和妹妹:“你们两个,到底谁删了照片。”我连忙解释道:“白天我拿来玩,然后放到电脑上删了一些,可是我只是删了我照的照片,没有删其他。而且后来我拿出来看的时候,照片还在……”“不是你们两个还会是谁?照得好好的照片,就这样删掉了……”妈妈不由我解释就认定了是我们删的,可是我的确没有删,我删掉干什么!老是冤枉我们,好像前几天,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她在睡觉,没有看到,她醒来时我已经做完了她布置的作业,看见我在玩,就说我不做作业、玩的时间都多过学习时间了。真是的,不了解清楚就乱冤枉别人,以前见我坐在电脑台前,总是说我在玩,可是我明明在电脑上查我要的资料,再说,做完作业玩一会儿不可以吗?
我不理会妈妈,反正不管怎么样她都是认定是我们干的了,反正我没删就没删,怎么能这样!现在妈妈在审问弟弟了,弟弟今天根本没碰过相机。本来是一件很小的事,却使我很不高兴。
妈妈,对我们有点信任好不好,不要老是怀疑我们,有什么事情了解清楚再决定,不用一口咬定是我们做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