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过的事5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过的一件事,而我,要向大家介绍我最难过的一件事。
今天,阳光明媚,令人感到舒服。到了学校,我看见我最好的朋友正在座位上读书,看得正起劲,我跑了过去看看她看的是什么书,她见到我,就把书收了起来,面露微笑的对我说:“幽儿,怎么了吗?”
我对她说:“茉儿,为什么你看见我却要把书收起来?”
“我……我”她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我便问她:“怎么了吗?”
她慢慢把书掏出来,我一看书名,天哪,是《二十四史》这本书,我带着疑惑的表情问:“茉儿,这本书?”
她说:“我妈妈光让我看关于“历史”类的书,我……”她还没有说完,我便生气地说了一句:“为什么,你妈妈让你看这些看不懂的书,为什么,如果你反抗,你妈妈会让你看这本书?”
“又不是我的错!”她愤怒地说,“好,如果你愿意,我们永远都不再当朋友!”
我说:“好,我们以后都不在当朋友了!”
上课了,我回到座位上却反思起来,也许,是我的不对,我不应该对茉儿乱发脾气,我……应该去跟她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