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过的事8
童年会有许多高兴的事和伤心的事。在我的记忆中,永远抹不去的还是那让我难过的事。记得有一次妈妈从沈阳给我买了一个芭比娃娃,我正玩得高兴的时候妹妹来了,她看见我有这么漂亮的芭比娃娃就抢了过去,高兴的玩起来。我生气了,妈妈看我生气了就走到我面前说:“借妹妹玩会吧,没事的。”我不情愿地说:“好吧。”过了很长时间妹妹要走了。我心里想:“终于可以痛快地玩了。”但是妹妹要把我的芭比娃娃带走,我说:“不行。”妈妈瞪了我一眼。我害怕了,只好让妹妹把芭比娃娃带走。妹妹走后我大闹起来。对妈妈说:“为什么让妹妹把芭比娃娃带走,玩坏了怎么办?”妈妈说:“不会的。”我说:“玩坏了,你再给我买一个。”妈妈说:“好。”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天天都盼望妹妹快点来还我芭比娃娃。终于,妹妹来还我芭比娃娃了,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出去迎接妹妹,可是妹妹却对我说:“姐姐,我把它弄坏了。”看到已经被弄坏的芭比娃娃,我顿时傻了眼。这个芭比娃娃二百多块呀!我对妈妈说:“你说再给我买一个的。”妈妈说:“等有时间的。”虽然妈妈说再给我买一个芭比娃娃,但这道阴影在我的脑海里永远也抹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