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讲故事比赛讲话稿范文
那是小学二年级的事情了,虽然过了很久,但在我的脑海里,依旧印象深刻。
当老宣布要我代表班上参加“讲故事比赛”时,我整个楞住了,实在太意外。回家跟妈妈求救,她找了一篇“语文周记”的故事,让我开始背诵。
那个故事是我所熟悉的,所以要背起来,一点也不难。我默默的努力着,天天只要找到时间,就拼命练习。直到比赛的前三天,我才把我准备的题目告诉了老师,老师也鼓励我,要我平常心应对,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正式比赛那天,我紧张的不得了,脚都软了,浑身发抖,天知道我有多么害怕。我的号码很后面,虽然可以多点时间,继续背诵练习,但一分一秒的时间过去,对我也是一种很大的煎熬。
整个过程,我就是不断告诉自己:“你可以的,你不会有问题的!”我努力的帮自己加油打气,希望能争取最好的成绩。
当宣布名次的时候,我听到由主任的嘴里念出:“第三名王宫力。”那一瞬间,我发现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胜利的果实是这样美好,让至今都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