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刻9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走到哪里,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刻……我最难忘记的那一刻就是我学会骑自行车的时候。当我爸爸刚给我买回自行车的时候,我想学骑自行车的欲望很大,真想立刻就能骑上车子在院子里自由地玩耍。我每到周末就会推上我心爱的车子在小区里练习。起初,由于车座太高,我上去很困难,怎么也学不会,我很着急,就产生了不想学的念头。爸爸知道后,对我说:“孩子,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害怕困难,如果一遇到困难就不愿意做了,这样什么也学不会。”说完后,把我车座给降到上最底。我又重新开始了我的训练。慢慢地我能上去自己骑了,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在心里大喊着,有着说不出的喜悦。到了现在,我已经敢在大街上骑自行车了,我终于实现了我以前的承诺,我高兴极了。在我学会骑自行车的那一刻,使我难以忘怀。虽然已过去很久了,但是那难忘的一刻,却鲜明地铭记在我心中,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