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刻5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那一刻,我也不例外。你们想知道吗?那就让我讲给你听吧!
星期一早上,我还是和往日一样,又很不情愿地被奶奶从被窝里揪了起来,迷迷糊糊地穿衣、洗漱、吃饭,接下来是借助楼梯扶手抹黑下楼,坐着爷爷的三轮摩托车,披着满天星光冒着凌晨寒风,来到了乘车点,隐隐约约听见一些同学挤在在墙角里抱怨。此时的我却不管不顾地歪在在摩托车上睡起了回笼觉。
提起坐校车,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因为我们的校车送完我们还要去送小学、幼儿园的同学,所以提早到6:00发车,害得我每天5:00就得起床,睡眠严重不足,经常上课打盹儿。还有,这辆不大点儿的校车一次要拉三个村子的中学生,车上还挤得要命,连站的地方都没有。苦一点倒是可以将就,可严重超载不安全啊!最近经常听说外地的校车因为载员太多接连发生车祸,我们和家长成天提心吊胆。安全无小事,人命大如天天啊!我睡梦中都在祷告:苍天啊,大地啊,哪位天使大姐姐帮我们解决校车难题吧!
“同学们注意,我们的校车改革了。”耳边突然响起的一句话惊醒了我。我立马来了精神,瞪大眼睛惊异地看着那位陌生的叔叔。他说:“我们的校车换成了一辆豪华的旅游大巴,只拉我们这一个村子的中学生,人人都有座位,时间推迟到6:40发车,大家都先回家暖和一会儿吧!”这从天而降的天大喜讯,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立刻让寒气袭人的乘车点儿沸腾了。“哇塞!以后坐车不挤啦。”“太好啦,早晨可以多睡一会啦”“这下好了,咱们坐车更安全啦”……大家欢呼着,跳跃着,蹦蹦跳跳地往家里跑。几个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围着那位叔叔问长问短。我的好朋友薛珂意说:“唉呀妈呀,我也赶紧回去补一觉吧,困死了。”
我回家休息了一小会儿,急着想看看新换的校车是什么样的,一直催着爷爷走。在路上,我老远就看见了那辆崭新豪华的黄色旅游大巴车。上车一看,嘿!宽敞、明亮、整洁、舒适,可以说是无可挑剔。车上还有一个专门跟车的老师。他宣布了上下车不拥挤,坐车不准大声喧哗、不准吃零食等规定。校车缓缓启动了,车上静悄悄的,我们的心暖融融的。大家笑在脸上,甜在心上。那感觉,爽!
我给大家说了我难忘的一刻。希望你们有什么难忘的事情一定要和我分享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