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到我立定跳远的奖状和奖牌,我的笑容就不由自主的跑出来了,因为我永远忘不了我上台领奖的那一刻……。
从小我就很活泼、好动,时光好像水流一样,一、二、三年级时,二年级时因为我在家里很卖力练习,直到比赛当天,我正在准备去参加比赛,我和队友一起去参加立定跳远。
比赛时,老师先告诉我立定跳远的规则,老师说:“不能超过线,如果超线,这一班就比赛弃权。”比赛开始,每班的选手都好厉害而且他们都把我吓得全身发抖,终于换我们班了。一开始,是我的队友先跳,就换我了,我用了我全身的力量,最后老师公布成绩。我好高兴我得了第二名。
经过了这次比赛,我终于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上台领奖的那一刻,是我最难忘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