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刻8
就在那酷热的暑假,我随二姨、妹妹一起去深圳玩。
我们来到“东部华侨城”。这里是一个非常大的公园,有几个桂东这么大,非常好玩。游乐设施上千种,一个星期都玩不完。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坐过山车。
这是一台木质过山车,速度最高可达90公里/时。看起来不错,我就叫小姨夫让我试了试。看着别人坐上过山车,在轨道上飞快地飞驰,犹如一条巨龙在在云海翻腾。我那个小心肝啊!一跳一跳的,已经等得我迫不及待了。
啊!终于到我们了!我坐上过山车,心里既兴奋又激动。过山车缓缓上升,“没什么可怕的!为什么这么多人还会尖叫呢?”我自满的说。“等下你就知道了。()准备!坐稳了!”过山车快速地滑行,而我却在不停地尖叫:“啊!啊──!!!”就在那一刻,我心中终于知道了:坐过山车想不尖叫都不行啊!除了胆子奇大或根本没胆早被吓坏了的人。那一刻,我又想到了那些做成木质轨道的人们,他们是多么有智慧呀!把木板做成这么结实的轨道,多聪明啊!
坐完过山车,我悟到了一个道理:多去感受生活中的一刻,会让人生变得多姿多彩。不信你去感受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