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事6
你们可知道,这个寒假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是什么吗?哈哈,就是不说估计大家都能猜到,当然是收压岁钱了!每当收压岁钱时,我都非常开心,迫不及待地想打开来看看。都是家里长辈给的,有1000的,800的,还有500的等等,每每给时都会说句勉励我的话,时刻提醒我又长了一岁了,要更加懂事了。一家接着一家,我乐不思蜀!
回到家里,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数着压岁钱。这时电视屏幕上闪过了贫困山区小朋友们过年的情景,虽然增添了不少的热闹,但是相比之下,我真是幸福多了!我转身对妈妈说:“妈妈,这些小朋友太可怜了,甚至都吃不饱,穿不暖,更别说过年有新衣服穿了,也交不起学费,连上学的机会都没有。我们是不是应该出点微薄之力呢?”说着就把手里的钱给了妈妈,妈妈笑着说:“孩子,你长大了!我会按照你的意思做的!”话音刚落,我便开心的欢呼起来:“知我者属妈妈也!”我乐滋滋的想着:今年的压岁钱花的特别有意义!
新的一年有了新的开始,我会更加努力向上。也祝所有的小朋友天天快乐,天天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