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事4
我的生活有许多快乐的事,就像一块可口的蛋糕,一想起心里就甜甜的。尤其是学骑自行车的那件事最令我难忘,也最令我高兴。
那是我七岁时,爸爸带我买了辆儿童自行车。我高兴极了,对自行车爱不释手,我迫不及待的上了车,吵着要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带我下了楼,去了我家小区东边的小公园。找了一个稍微下坡的小路,先开始学溜车,我既紧张又激动,生怕车子会倒下来。在爸爸的帮助下,我骑了几个来回后也不那么紧张了,骑得也熟练多了。突然,我一不小心,车子一歪,爸爸连忙扶住车子,让我骑。不知过了多久,爸爸悄悄地松开了手,我依然骑得很稳当。我往后一看没有爸爸,爸爸在一旁开心的笑了,我就知道是我自己在骑,我知道,我学会自己骑自行车了。我就在公园的小路上自己骑了好长时间。然后,我兴奋的跑回了家。
后来每次我来到小公园,都会想起那件我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