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用电脑看小说是最快乐的事。平时可以打发时间,又可以学习一些形容词或修辞的应用,让自己的生活充满欢乐,不用因为没事做而烦闷。
但得到快乐的前后都要有代价,像电脑用太久眼睛会疲劳,久而久之,就得到近视这个代价了。而另一方面就是电脑过热,当掉或坏了。而有的代价高有的代价低,所以要自己衡量。
而有一次我因为电脑用太久结果热,整个当掉,之后自动关机,后来等了一个礼拜才能用,使得我忍受了心中无尽的无聊。
世界上有无尽的快乐任你我选择,人因不同的选择得到不同的快乐,以得到不同的满足。所以努力找到那个能让你快乐的事,让生活多彩多姿。